-
WANNABE→CREATORS
2023年5月26日 / PC / 『ワナビ』な少年少女たちの青春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ADV
2023-6-22 / 标签: galgame 2023 DESSERT_Soft
DESSERT Soft前两作都不太行,没想到这部这么有趣,有トメフレ那味了。不过后半明显注水,攻略完真女主之后没多久就草草收尾了,有点可惜,前半写得挺好的。人设和CV都不错,就是感觉有点大过头了,而且了藤这部有几张CG画得有点崩啊b38。6.5 -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3-6-14 / 标签: JRPG Gust 2023 PC
结束三部曲最后一部,完结撒花。19年底在switch上推的第一部,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炼金工坊系列。21年初在pc上推的第二部,比较一般。前几天装了台爽玩4k的新机,一次点亮机器后推的第一部游戏就是ライザ3。第三部比起前两部是全方位的升级,战斗系统人设画面CG各方面都很不错,推得非常开心。虽然剧情也不能说特别好,但推到最后还是很感动的。至今仍记得第一部带给我的感动,下个月就要动画化了,期待b38 -
ハピメア REGRET END
2023-05-26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3-6-11 / 标签: 2023 galgame Purplesoftware
没推过原版,直接推的重制RE版,RE版=原版本篇HD+原版FD_HD+一点点追加剧情。森崎亮人!你要不要再仔细看看你写的是什么玩意儿?忍了十个小时,实在忍无可忍开C了。如果说读烂户口和丸户老贼的文字是种享受,那读森崎亮人写的东西的体验就像在坐牢。不仅文笔差到令人发指,心理描写更是废话连篇。不会写你就少写点,浪费了优秀的人设CG和音乐。唯一让我觉得有趣的部分是和景子相遇的第四章前半。 -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3-6-11 / 标签: 2014 Purplesoftware galgame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10 / 标签: 2023 galgame 柚子社
除了剧本什么都好。攻略顺序来海→風実花→かぐ耶→オリエ→乃愛→天音,幸好把妹线放在了最后推,妹线的结尾有点TE的感觉,推得还是挺开心的。女性角色里比较喜欢かぐ耶、来海、妹妹和老师,CV阵容豪华,制作用心系统精致,CG也很好看。就是这剧本太无聊了,主线部分又臭又长,真是食之无味,但考虑到人设和制作又弃之可惜,还是全通了。期待柚子社的下一部作品,别和隔壁几家一样都跑去做页游不做黄油就好了b38。6.5 -
崩坏:星穹铁道
2023年4月26日 / PS5、iOS、Android等 / 回合制RPG / miHoYo(米哈游)
2023-5-1 / 标签: 2023 PC
0.6%、大小保底、16块一抽、角色武器混池、命座机制拆分、圣遗物本坐牢、剧情对话和大招动画不能跳、主线卡等级、繁杂的养成系统,这帮985策划真能把O里恶心玩家的要素一个不留地照搬过来。角色除了平砍外只有两个主动技能,方便策划控制强度的同时大幅削弱了游戏性,有时间玩这个真不如玩买断制的优秀单机回合制游戏。总结:华丽的宝箱,用好看的皮囊吸引玩家上钩,打开后发现里面装着10原石和一堆狗看了都摇头的垃圾 -
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2011-11-25 / PC / ADV
2023-4-21 / 标签: 2011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日常太有趣了,推得非常开心。不愧是蜂巢社的“初代駄妹”野々宮藍,没有这样有趣的妹妹,作品的欢乐程度肯定会大打折扣。华哥演技真棒,北見六花教科书式的傲娇也不错。攻略顺序一桜→野々宮藍→悠木夏海,三位女主都很可爱。最大的缺点是太短了,没点几下一条线就结束了b38主线也挺好的,结束最后的TE还挺感动的。音乐加分,最喜欢Aliare、春花彼方、未来へ这几首。7.5 -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2023-03-31 / Nintendo Switch、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3-4-11 / 标签: 2023 HOOKSOFT
全通,攻略顺序満留→千羽→氷華→桜雅。这部里的AB线设计不太行,感觉远不如HOOKSOFT几年前的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本就很短的篇幅被分成两半,节奏实在太快了。妹妹真可爱,还是妹线推得最开心。蓝毛也挺可爱的,白毛人设和CV最对电波,但推完个人线后感觉一般b38 -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 Immortals Fenyx Rising
2020年12月3日 / PC、PS4、PS5等 / AAVG / Ubisoft Quebec (Ubisoft Entertainment)
2023-4-2
地图和战斗还不错,解谜和秘境体验极差 -
ホームメイドスイートピー
2022-09-30 / PC / ホームメイドADV
2023-3-31 / 标签: galgame 2022
只通了鳳仙栞和藤野さくら两条线。剧本白开水没什么意思,个人线的内容基本全是HS。人设和CV还不错,北大路ゆき+白月かなめ好评,可惜雪ノ下結菜不能推b38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3-3-21 / 标签: 2021 PS5 PC
首发的时候在pc上玩了两章搁置了,上个月进了ps5二档,把两条线都打通了。这游戏的PS5手柄适配做得特别好,给战斗增色不少,与pc版相比简直像是两个游戏。一周目选的カサネ线,カサネ人设挺好看的,玩得很开心。二周目ユイト线剧情差不多,主要是想看看ハナビ个人线,搁置了一周才推完。前期技能少的时候战斗体验一般,后期凑齐两队后差不多可以无限SAS,还挺有意思的。ハナビ真可爱,可惜嶺内ともみ已经隐退了b38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3 / 标签: galgame 2023 枕
感觉不如樱之诗,推完后有点失望。樱之刻发售前一晚正好二周目完樱之诗,可以说后者的每一章都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然而在樱之刻中,我只有从第四章中才能感受到樱之诗那样的魅力,心鈴线和第二、六章也还算满意。但另外几章,尤其是作为整部作品核心与高潮部分的第五章,说实话没能像樱之诗那样打动我。很可惜里奈CV高橋かな已经隐退了。樱之诗维持一周目时的10分,樱之刻8分吧,不管怎么说还是很喜欢这个发生在弓張的故事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3-2-28 / 标签: 2020 PS5
PS5导剪版,画面和手柄适配做得挺好的,游戏体验还不错。前阵子通了主线,今天翻出来把dlc也打完了。7.5 -
刀剑神域 彼岸游境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Alicization Lycoris
2020年7月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2-27 / 标签: 2020 PS4
能做出这种程度的粪作也是需要一定水平的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2-8 / 标签: PS5 2020
夜兰复刻池连歪5次,640抽4张限5,算上之前的3连歪来到了8连歪,mhy真有你的。玩这游戏约等于找份班上,每天上线做每日清体力,版本活动基本都是些益(ruo)智小游戏,有趣程度不如4399小游戏合集。剧情属于合格的12+,成年人不如玩黄油读小说。剧本水平即使在手游里我觉得也非常一般,换句话说是又臭又长,但凡加个skip按钮我都不会多看一眼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3-2-4 / 标签: Escu:de 2022 galgame
剧情、CG、人设都很不错,算是远超预期了,比较可惜的是只有籠女、加賀美和妹妹有像样的结局。最喜欢的角色是加賀美朱理,加賀美这人设也太美了吧。加賀美线的剧情也挺好的,我觉得仅次于TE籠女线。另外比较喜欢的几位角色有エマ、愛香和澪,可惜结局都不太行。尤其是会长,结局实在太雷人了b38。EXTRA里STAFF和CAST的吐槽挺有趣的,谢谢楼上评论区的提醒,差点漏掉了。7.5 -
フタマタ恋愛 瑠衣&宮子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2-08-26 / PC / 二股しない恋愛ADV
2023-1-12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2022
还是粉毛最可爱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1-12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2022
瑠衣线和煌线还行,另外两条线实在一言难尽。瑠衣、煌和宮子都很可爱,結愛太屑了,早知道还不如直接C了結愛线 -
飞鸟会长不肯认输!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2022-12-23 / PC / 高嶺なカノジョと恋する学園ADV
2022-12-26 / 标签: galgame 2022 あざらしそふと
女主挺可爱的,人设CV原画都不错。剧本有点高开低走,择日再战xswl,不过甜度还行,推得挺开心的。6.5。今年的海豹社太稳了,高质又高产,6月的アマエミ和8月的アマナツ都是值得一推的佳作,期待明年的アマカノ2+ -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2-12-22 / 标签: galgame 2022
女主不太对XP,剧本有点套路,游戏体验一般。结局还行,但你能多写几句吗,好歹给个epilogue吧b38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