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8-4 / 标签: galgame 2023 Hulotte 明羽杏子
明羽杏子+大地葉姐妹的配音好评,画也不错,剧本0分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3 / 标签: galgame 2022 CUBE 夏和小 明羽杏子
7.5。CUBE+三河,推之前我其实只是想看看这部能有多烂,没想到推下来感觉还挺满意的。一周目推的幼馴染线远超预期,然而后面的几条线感觉就是类似的故事换个角度讲几遍,和标题一样七条线七周目,讲真稍微有点审美疲劳,TE还不错。女性角色里有不少对电波的,推得还挺开心的,比较喜欢遠花、天音、麗水和くーこ。CV选得不错,大和CV下海,明羽杏子在表界红了之后还能继续配黄油真好,四个月后还有她配的白毛推,期待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0-5-11 / 标签: 2020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明羽杏子 歩サラ 神代岬
只通了結灯线,玲线推到开始交往后弃了。没推过前作,对アマカノ这个系列的印象停留在长得很像高垣楓的女主角和作画一般的里番。这部本来没准备推的,但看到厨子空间上评价不错还是推了。結灯线挺不错的,結灯真可爱啊。明羽杏子这次配結灯的声线有点像英摩耶,这两位的性格也有点像。甜作没什么剧情,玲线推到一半不想继续了。Duca的几首歌都很好听
玩过的标签
- 270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7FD
- 162017
- 13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102015
- 92016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PC
- 9妹
- 8夏和小
- 8歩サラ
- 82014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ASaProject
- 62013
- 6PS4
- 6Purplesoftware
- 6小鳥居夕花
- 6whirlpool
- 6鈴谷まや
- 5ωstar
- 5あじ秋刀魚
- 5CRYSTALiA
- 5FrontWing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5御苑生メイ
- 4ensemble
- 4ぱれっと
- 4CLOCKUP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Sonora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山岡ゆり
- 4和泉万夜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新島夕
- 4手游
- 42011
- 4水野七海
- 4纯爱
- 4PS5
- 4key
- 3紺野アスタ
- 3清水愛
- 3遠野そよぎ
- 3tone_work’s
- 3岡本理絵
- 3さかき傘
- 3Hulo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