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2020 まどそふと 秋野花 妹
全通。常磐華乃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常磐華乃。攻略顺序華乃→あすみ→詩桜→妃愛,因为角色加成所以最喜欢華乃线,完成度上来说妃愛线更胜一筹,妹妹也很可爱。本作还是挺有趣的,就是剧本心理描写感觉有点冗长,然后男主拿妹妹的收入去当氪金母猪总感觉emmm。竜閑天梨不能推是bug吧,等个FDb38。虽然也不能说是特别有趣,但的确比期待值高不少,整体完成度也高,而且大家都很可爱,推完想了下说不定是今年的最佳萌作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2 / 标签: 桐谷華 galgame 2018 ぱれっと 妹 分割商法
各方面都比第一部好很多,推完后像ソフィー说得一样有种「第一部完」的感觉,总算是有个像样的结尾了。文本量也比第一部大,6.5h推完,体感长了差不多30%吧,和这部比起来第一部真是半成品。讲真推第一部时并没有特别喜欢妹妹,但这部里的妹妹真的很可爱,华哥演技满分,兄妹相声演绎得太棒了。明天继续第三部。//一年过去了,最終章几天后发售,刚刚二周目完第一部明天开始推//明年最后一部出来再一口气推完算了 -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1-5 / 标签: galgame 2019 末柄里恵 妹 あざらしそふと+1
191228~200105,9h全通。海豹社这部感觉比前几部好点,感人的4:3大黑边终于没了……女主人设太美了CV还是末柄里恵,CG也不错,就是剧情一般。糖还是不错的 -
交汇协奏曲 Cross Concerto
2019-10-25 / PC / 心を繋げる学園純愛ADV
2019-11-16 / 标签: あっぷりけ 桐月 galgame 妹 くすはらゆい
11.6~11.16,26h全通。我的妹妹和六个工具人的故事。虽然是妹控而且瑠璃也很可爱CV还是くすはらゆい,但最喜欢的角色却是西ノ宮透子,黑长直+白月かなめawsl。除了TE之外个人线都太短了,基本2h通一条,完全是Lapis Lazuli(进线的演出真是太棒了)的铺垫。主线个人觉得一般,TE氛围不错但剧情也就还行,推到后面觉得有点枯燥,不过整体推下来体感还可以。推完才发现原来9月就偷跑了b38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19-5-15 / 标签: 2019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妹 鈴谷まや 綾音まこ
5.6~5.14,个人线只通了みなと线,之后把另外三条个人线C了推TEグランドルート(レヴィ线),总游戏时间22h。其实昨天已经推完了TE,今天就看了下最后的IFストーリー(5个HS,C了)。TE后半还不错,个人线推了みなと之后已经完全没兴趣推另外三位了。推完感觉非常一般,除了TE之外乏善可陈,如果不是レヴィ人设对胃口早就弃了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27 / 标签: galgame 2018 岡本理絵 石原舞 长妻树里 妹 石上静香
3.6~3.27推完,攻略顺序瑠璃-桜良-花音-白亜,路线水准白亜(8)>>瑠璃(7)>桜良(6)>>花音(4),角色喜爱度白亜=瑠璃>花音=桜良,不喜欢ノア,C了,EX也C了。所有路线在白亜ルート(TE)前都显得黯然失色,尤其是花音ルート,不带这么敷衍的啊,明明花音人设我还挺喜欢的。总体而言剧情一般,很多地方逻辑都有问题,然而有喜欢的女性角色的HE不就够了吗?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8-11-3 / 标签: galgame 妹
8.29~11.3,我玩过最棒的废萌系gal。9.10杏璃9.19ヘキル&ヒカル9.29泉10.20つばめ11.3杏鈴。脚本不错,普通的设定一样可以写出好故事。氛围感出色,非常喜欢作品中“家族”的表现,十分温暖。最喜欢的是加賀美姐妹,ヘキル和ヒカル简直是天使。杏鈴线推之前没抱什么期望,倒是意外之喜。杏璃是第一个推的却有些失望,傲娇的泉和ドMつばめ都很可爱。感谢两个月(10月鸽了半个月)来的陪伴。 -
心灵重启! こころリスタ!
2015-10-30 / PC、Android / 近未来的(?)コミュ力アップ術であったかHな恋するゲーム
2016-5-2 / 标签: GAL PC 2015 妹 galgame
Q-X时隔6年的新作,与前作则相隔13年。一开始给人感觉是渣作,也没什么人气,但玩下去后真的完全被剧情和人物吸引了。打了3线,星歌、マリポ先輩、アルファ的顺序。星歌和アルファ线的质量都相当高,前者萌出一脸血,后者剧情简直太棒,而且是揭示设定的剧情,不得不看。共通线略长,但挺有意思的,并不觉得无聊,个人线再稍微长点就好了...有点物足りない的感觉。音乐也很棒。一ヶ月間,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
愛妹恋愛
2014-03-28 / PC / 妹属性ADV
2015-9-11 / 标签: GAL インターハート 拔作 2014 R18 妹 galgame
没啥意思,推了几小时就删了。日语水平果然还是不到家,阅读速度太慢...还是乖乖玩汉化版算了,比较省时间。
玩过的标签
- 270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7FD
- 162017
- 13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102015
- 92016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PC
- 9妹
- 8夏和小
- 8歩サラ
- 82014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ASaProject
- 62013
- 6PS4
- 6Purplesoftware
- 6小鳥居夕花
- 6whirlpool
- 6鈴谷まや
- 5ωstar
- 5あじ秋刀魚
- 5CRYSTALiA
- 5FrontWing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5御苑生メイ
- 4ensemble
- 4ぱれっと
- 4CLOCKUP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Sonora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山岡ゆり
- 4和泉万夜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新島夕
- 4手游
- 42011
- 4水野七海
- 4纯爱
- 4PS5
- 4key
- 3紺野アスタ
- 3清水愛
- 3遠野そよぎ
- 3tone_work’s
- 3岡本理絵
- 3さかき傘
- 3Hulo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