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彼岸游境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Alicization Lycoris
2020年7月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2-27 / 标签: 2020 PS4
能做出这种程度的粪作也是需要一定水平的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10 / 标签: PS4 2015
飞行的创意不错,但实际体验很差。视角糟糕,boss人均多动症,任务全靠跑腿,为了点技能还不得不到处捡垃圾。差不多6-7h通了主线,发现才两套衣服,本想做个支线解锁妹抖装,结果做到一半发现又是全程跑腿,真的忍无可忍,已删。续作还只有30帧,能玩?让了,反正从这部的剧情来看,续作没有任何值得期待的东西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6 / 标签: PS4 2019
一周目さくらEND通关,另外几位女主就不推了,为了看一分钟的个人线ED动画重打几遍最后两章大概是失了智。剧情还行,黄油普通水平,加上没玩过前作,也没什么情怀可谈。流程很短,12h通关,所有支线都看了。战斗部分过于拉跨,毫无游戏性。PS5上还是只有2k30,体验很差。支线没有语音,大厂还省这点配音的钱,真抠。首发8800円一年半就骨折1k円以内了,这游戏也就值这个价。さくら配的さくら超可爱,推完不亏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7-1 / 标签: PS4 2019
psc送的,打了10天35h通关了。主线流程挺长的,支线任务多,捡垃圾也比较费时间。剧情一般,某些设计也比较阴间,整体尚可,ps5上4k60风景不错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1-6-14 / 标签: 2018 PS4
ps5上4k60太香了,缺点是主线剧情流程比较短,然后个人不太喜欢解谜部分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1-5-19 / 标签: 最终幻想 SQAURE_ENIX 2016 RPG PS4
推的第一部FF,三天不到20h通了主线,dlc日后再说。几乎不做支线也没练级,打到最后是个人就比我高20级,太难了b38前中期体验不错,自驾游自由度比较高,看风景也舒服。第十三章体验极差,然后女主真就工具人。我兄弟的妹妹真可爱,选照片差点被兄弟揍,美雪姐配的アラネア也很漂亮,四人组里最喜欢イグニス//国行ps5昨天首发当天到货,领了二十多个游戏,感觉能玩到后年了b38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