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妖虫 狱~凌触地狱退魔录~ 淫妖蟲 獄 ~凌触地獄退魔録~
2016-04-28 / PC / ADV
2024-3-28 / 标签: TinkerBell 过激
依旧是双子的部分最有意思,其他人的也不错,说真的比腐果体验好多了 -
腐果の濡獄 ~蠢く妄執の連鎖……終わりのない饗宴~
2014-01-31 / PC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4-2-26 / 标签: TinkerBell 重口 拔作
声优们辛苦了,太卖力了。狂气的氛围描写的不错,但play太硬核了点,一句一句看着就是折磨,还有惨叫声在耳边一直循环,遭不住遭不住,先放一段时间缓一缓好了//打完了,最后有个反转,故事还算可以,人妻那声优不太行,听着有点出戏。(说是缓一会还是捡起来打完了的屑)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4-2-1
从开头到初次h之前体验都很好,中间h四连发观感有点糟,不过再后面体验又好了不少,妹妹姬友偷看那里还有男主一人分饰三角看的太乐了哈哈。总体来说还可以,但达不到8分的水准,但银音塑造的相当棒,而且h写的意外的好,姑且给高些吧。事实上,中间一段体验不佳的原因在于矛盾爆发后完全没去解决,就h连发,应该作为大事件的露营也没重点写,直到最后TE才相互告白。但凡把告白提到中段呢,甜度上升的同时观感也会好上不少,说真的除结局告白那段外其他完全感觉不到甜,当然也可能是我不太喜欢这种先h再确认关系的,嘛,虽然小问题不少,但银音非常可爱,这就够了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24-1-1
一次完美的游戏体验,心目中塑造的最好的青梅竹马,渚和莉奈,那种一起长大,长年累月的陪伴积累下来的默契,了解,写的真的非常好,相对来说更喜欢莉奈一些(排个第一第二很难,一个温婉型一个活泼型,都是个人非常喜欢的性格,不过确实是莉奈线更打动我一些 \五年,十年后,我也能在你身旁绽放吗\)\\791分钟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3-12-9
严格来说想给8.5分,但是没有半星。。。很久没玩过感情描写这么细腻的游戏了,最后回标题的专场真是神来之笔,全线(其实只推了两条线)通后听着はじまりの唄,看到青空下舞和大泉兄妹的邂逅,感觉心里,该怎么说好呢,很平静美好的感觉。//464分钟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11-18
h场景太多了,影响观感,玩之前过于期待导致很失望,民俗氛围不错,看看最后怎么样,不行的话分数不改了//没想到最后是个这么温柔的结局,加一星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23-11-5 / 标签: AUGUST 桐谷華 八月社 FD
歌不错,其他没什么了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3-11-4
中间真的无聊,姐妹线完全没碰,不过明里线最后很不错,小夜最后也给了个he,加上音乐和原画,还是挺满足的(最喜欢小夜)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10-31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galgame 桐葉 妹控 致郁 遊行寺夜子
不太喜欢日向彼方,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有几次还是觉得有她在真的很安心,rkr塑造人物真有一手,灵魂人物是妃无疑,对于夜子,唉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8-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天津罪 画风美 紫社
最后心里总觉得有些空空的,可能还是没办法把黑萤和萤当成一个人吧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8-6 / 标签: FAVORITE 漆原雪人 忍 F社
之前推得太急了,明年二刷再评仔细吧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6 / 标签: TypeMoon 魔法使いの夜 型月 奈須きのこ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6神作
- 4纯爱
- 4超神作
- 3麻枝准
- 3全年龄
- 3妹控
- 3宫崎英高
- 3key
- 2妹
- 2狂气
- 2TinkerBell
- 2致郁
- 2AUGUST
- 2RPG
- 2八月社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海豹社
- 2幼驯染
- 2魂like
- 2格林童话
- 1时间旅行
- 1腐り姫
- 1CLOCKUP
- 1过激
- 1画风美
- 1兰斯
- 1郁系
- 1神剧本
- 1三角恋
- 1涼香
- 1奈良原一鉄
- 1F社
- 1FAVORITE
- 1rewrite
- 1命运石之门
- 1漆原雪人
- 1糖
- 1桐葉
- 1遊行寺夜子
- 1谍战
- 1遥そら
- 1间谍
- 1逆流そふと
- 1天津罪
- 1魂系列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甜作
- 1忍
- 1凑妹
- 1meta
- 1Purplesoftware
- 1真实之泪
- 1桐谷華
- 1魔法使いの夜
- 1橙光
- 1黑暗之魂
- 1紫社
- 1SCA-自
- 1星空めてお
- 1悬疑
- 15pb
- 1月姬
- 1InnocentGrey
- 1历史
- 1丸户史明
- 1鸟之诗
- 1国产
- 1奈须きのこ
- 1alice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