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1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種崎敦美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8-16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分割商法魅力时刻。作为第一部所起到的作用只是引出世界观,剧情残缺不全,真的只是把一段剧情硬生生拆了出来,观感相当差。原画优秀,这是9nine第一部唯一的优点。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8-16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分割商法 实妹 Palette
9nine第二部已经有了相对完整的剧情,但很遗憾,是拿第一部的剧情来对比的。情节方面真的是普通萌作标准,没什么亮点。天天天最大的优势在于人设,声优的演绎和人设相辅相成,来看妹妹肯定一本满足,但要是看剧情还是差点。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8-16 / 标签: galgame 分割商法 Palette
9nine第三部。剧情正式展开的一部,相较于前两部剧情质量提升不少,但是也触及了剧情格局的上限。依旧是日常+战斗+日常的模式,只能说故事有想法,但不多,终究还是卖人设的作品。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8-16 / 标签: galgame 分割商法 Palette 剧情 2020 9-nine-
9nine四部曲综合素质最好的一部。中期的反转和前作的剧情比起来确实是上升了一大截,节奏也进步了不少,起码让人有一口气通完的动力。音乐我觉得是四部里面最优秀的一部,某正式拿到台面上来讲的要素其实反响平平、食之无味,不如看画来得实在。//Gothic Lolita加一分,就喜欢这种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11-22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全年龄 SCA-自 PC
剧本中规中矩,背景CG业界顶尖,结局略显仓促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2-5-7 / 标签: 戯画 galgame GIGA BALDRSKY ACT 菊池政治 萝卜 PC GAL
-
blue note
2008-10-11 / PC / お嬢様ぶっかけADV
2024-4-6 / 标签: galgame PC 拔作 ADV ソフトさ~くるクレージュ 2008
因为游戏机制太麻烦所以拍全CG了。和抖S傲娇JK的同居生活,原画很棒,为了折磨男主,女主特地让男主看自己脱粪、把男主绑起来和其他人开淫趴(本番NG),开的时候也没忘记给男主肉吃一直在手コキ,其他人想把男主拽走还揪住男主牛子不放w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8-16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悬疑 猎奇
个人心中的科A最高作。游戏分为三部分:NE,个人线以及TE。NE作为主线节奏相对紧凑,氛围优秀;个人线补充设定,收尾方式和主线相对割裂;而TE作为这盘饺子中的“醋”,在收尾时确实给了我不小的震撼。人物塑造方面则有明显侧重,但好在篇幅足够,人物的性格鲜明,体验不错。噱头很足,但收尾方式与预期明显不符,并非本格而是社会+变格。好在猎奇度足够,反映出的问题也足够深刻。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8-16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猎奇 悬疑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科学妄想ADV 混沌头 林直孝 死宅
首先,请不要玩n+的原版,去玩移植过来的NOAH版,不但新增了剧情还优化了系统,属于是原版的完全上位替代。 作为科A的第一作,本作明显说不上能打出名气,死宅气息过于严重的男主以及后期如同雪崩一样的剧情推进都是本作一直以来的诟病之处。那么为什么要玩呢?为了科A系列最燃OP和科A系列最狂气的前半段。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20-8-16 / 标签: CLOCKUP 钟表社 galgame 昏式龍也 PC
昏式龙也在钟表写起来虎头蛇尾,反馈自然就差,给的资源自然就少,羊狼能看出仓促结尾的影子,而DD则是演都不演了。整个游戏被砍得七零八落,让本来就薄弱的剧情向着狗屎迈了一大步。平心而论DD前期的节奏是挺不错的,可惜格局变化像正态分布,最后结局的处理就像给我吃了屎之后又给我准备了甜品,好也不是差也不是。人设其实不错,实用性比起羊狼来说好了点,可惜剧情实在是硬伤。 -
神怒之日:为爱痴狂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2012-06-28 (PSP) / PSP、PC、Android等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4-4-22 / 标签: galgame 正田崇 LIGHT 2012 PC 燃 战斗
40(+?)h全通。无与伦比的狂气厨二作。剧情过于王道而显得平平无奇?重畳。过于重视战斗展开而忽视了女主塑造?左様。无法忍受冗杂的咏唱和设定?笑止。DI的确是很吃电波和厨力的游戏,大段为了营造氛围而使用的生僻词,充斥着德语和用典的咏唱,以神秘学作点缀的世界观,充斥着隐喻和代指的对话,无一不在诉说着这是个需要耐心和兴趣才能玩下去的游戏。DI的一切都在为战斗服务,剧情也好人设也好音乐也好原画也好都不过是正餐前的开胃菜,有了这些才能更好享受接下来的主菜。文本近半数的战斗部分无疑是DI的重头戏,如若无法进入状态,那体验会大打折扣。DI也是考据和考究爱好者的天堂,光是神座万象的世界观就够玩家吃一壶,更不用说咏唱中的用典、在设定中混杂的神秘学,将其剖开吃净,何尝不是一种乐趣。ディエス イレは?愚問なり、無知蒙昧、知らぬならば答えよう——歌劇、オペラだ。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0-12-13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den 世界末日 诗音大爱 GAL PC
用不少演出讲了一个相当简单的故事,素质作为短篇足够优秀,剧情方面人设>故事,不对人设可能会很痛苦。 -
el(エル)
2000-09-29 / PC / AVG
2024-1-29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PC エルフ ADV 严重低估 美少女ゲーム アイコンクリック
2000重置版,近未来世界观,画面和音乐出色,人设相对逊色,无论是作为彩蛋的动画演出还是随处可见的黑色幽默都能让玩家在探索的过程中感受到乐趣,游戏中的猎奇元素个人非常中意,简直是艺术。最后的结局非常有意思,30年之后依旧极具冲击力。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0-12-13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和风 狂气 悬疑 剧情向
不错,浅生咏还是给力啊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0-8-16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重口味 纯爱 PC 浅生詠 近神作
euphoria其实是一个有点想法的剧情拔,但可惜的是笔力驾驭不住想法,最后真相揭露时的氛围反倒不如前期疑神疑鬼时的氛围。euphoria硬件配置够,音乐有上原,原画有熏夫,演出有亮爷,可惜的是剧本拖了后腿,本来可以更好的。作为拔作自然没得挑剔,凌辱作该有的都有甚至还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大好评。这部作品也是我下决心黑和泉的契机,所谓一粉顶十黑正是如此。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8-20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悬疑
这个分数是我能想到的最高的分数。E17的实际素质配不上无数吹捧,一部作品也不是诡计好就能获得高分的,又不是本格推理。对E17前期日常的低评价实际来源于实际信息密度太低,诡计的立足不需要如此多的日常,而日常本身也没有做到刻画人物形象,只是单纯水时间与藏一点伏线,因此减分也在情理之中。时至今日,我听到E17时第一想到的不是诡计,而是无聊的日常。诡计本身足够有冲击力,音乐质量也不错,但是其他方面如人物塑造,剧情节奏等如何,评价就因人而异了。推荐新人入坑游玩,因为当你玩过一众节奏优秀的游戏时,再来看这作,可能就会变成吃不了“细糠”的“山猪”了。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8-17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PC
质量很高的粉丝向作品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8-17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月世界 PC 补魔 燃 战斗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1-4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KABEiSOFT2 勇者 魔王 PC 音乐
智斗足量,但诡计过于割裂:几乎让xx的人物塑造归零。比起诡计,还是最后结局的处理更有看点。画风一般,音乐优秀,剧情佳作级别。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4-1-28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悬疑 賽博朋克 PC 全年龄 世界观
伏线诡计流。本作阅读难度并没有传闻中那么恐怖,阅读节奏也非常顺滑,只有碎片化叙事的CDE线格外需要记一下情节。I/O的特点就是破碎,而I/O的世界观也足以给出要把剧情切成一片片的理由。本作叙诡不少但难度都很低,最精彩的其实不是延续自infinity系列的trick,而是plot。本作的野心很大,大到即使是三四十个小时的剧本也有人物塑造相对薄弱之嫌(虽然也有解答过于详尽的原因),I/O的世界观构筑,对各类SF常见要素的融合以及苏美尔神话的暗示相当出色,无处不在的tips更是在告诉玩家I/O这部作品的双关繁多之极,缺点也很明显:一不小心就会跟不上节奏,进而陷入不明所以的恶性循环。I/O中频频出现的“未来——过去”式叙事也很吃玩家的耐心。SF悬疑电波(?)粉丝工批大推荐。E结局的“E”,是EXIT吗?......还是......?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0-8-17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轮回
前期无聊,反转很出色但是太多
玩过的标签
- 202galgame
- 140PC
- 52ADV
- 43拔作
- 29悬疑
- 27猎奇
- 26同人
- 17RPG
- 17解谜
- 16狂气
- 15手游
- 15GAL
- 14Nitro+
- 14alicesoft
- 14AVG
- 13全年龄
- 13独立游戏
- 11RustyLake
- 11Android
- 11推理
- 10凌辱
- 9PC98
- 9CLOCKUP
- 9电波
- 8みなとそふと
- 8燃
- 8FD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ELF
- 7Liquid
- 7竜騎士07
- 7兰斯
- 6FrontWing
- 62020
- 6脑洞
- 6百合
- 6NTR
- 6WINTERS
- 6神作
- 6命运石之门
- 6致郁
- 5key
- 5塔防
- 5meta
- 5宫崎英高
- 5田中ロミオ
- 5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5FROMSOFTWARE
- 5RPGMaker
- 4弹丸论破
- 4龙骑士07
- 4Type-Moon
- 4桐谷华
- 42019
- 4瀬戸口廉也
- 4ACT
- 4ARPG
- 4灰色系列
- 4平井次郎
- 4妹控
- 4R18
- 4纯爱
- 4分割商法
- 42005
- 45pb.
- 45pb
- 4重口
- 4蛭田昌人
- 3昏式龍也
- 3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