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4-9-19
谜题和UI即使是放在10年其实也算不上好,拗手且一些道具实在是过于突发奇想逻辑成迷,属于为了设置难关而设置,剧情前期也多少涉及一些故意拖沓。但是最后确实是”超级反转王“,简单而强大的调动情绪的能力,补回不少分数。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3-28
结局有些失控,没有玩dive1时的那种揪心感,但是总体上剧本还是稳住了,男主作为日系战斗型角色既有担当但又没有一点龙傲天味道很难得(当然这可能要看你的操作水平)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4-10-11
把克里斯蒂娜换成一个带胡渣的物理学家依然可以讲述一个优秀的近几年被人讲烂轮回故事,感情线和中二病都是添彩。相比混沌头直接出现在间隙剧情中的反派,委员会的阴影描述的更好。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4-12-6
除了一些中boss和细节剧情过于流程,没有其他缺点,而且流程化其实是系列传统,你不喜欢别人喜欢,对于法老控来讲,这就是一个完美作品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9-18
其他都很好,最终战实在写的太差-1分。还有就是无印作为铺垫一定要玩,如果你有时间玩又臭又长的al(褒义),不差无印那一会儿。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4-9-12
强在日常剧情渲染,利用了gal的最大优势,事实上一些韩式的悲伤事故只是引线而已。如果你真的被感动了,努力做一个比朋也更好的人,毕竟现实中不一定有那么温柔的神明复活你的女儿,不要逼的渚和智代来给你做牺牲。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4-9-15
灵媒太扯了-1分,但是制作方在灵媒在案件中的作用失控前完美收官非常难得+1分,bgm+1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埃拉西亚的光复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Restoration of Erathia
1999-02-28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22-1-7
时间杀手,个人比起资料片更喜欢埃拉西亚(不考虑游戏性,仅就剧情和设定上来讲),私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