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24-1-1 / 标签: BAYONETTA PlatinumGames 白金 ACT 任天堂
魔女里最好的一代,玩法成熟,动作流畅,短发贝姐超级漂亮;不像1那么难,少了很多必杀QTE;也不像3那么简单,也没有3的变态小游戏;BOSS战密集,剧情也跟1完成伏笔回收,非常推荐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12-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2023 马里奥 2d马
虽然画面音乐演出很棒,但是隐藏要素和彩蛋才是老任的法宝!这次难度也比之前的作品低,中间可存档,还有官方金手指的角色,除了偶尔的四五星关卡,其他的体验太爽了;当然也有些遗憾,一个是角色无明显能力差别,一个是徽章的差距太明显,还有就是BOSS战太过简单;另外多人也是一大乐趣,本地跟孩子玩非常开心,就是主导角色能手动固定就好了!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23-11-1 / 标签: 猎天使魔女 ACT 神谷英树 白金
普通难度有点难吧,小怪霸体,出招也快,跳跃判定有点差,解谜引导也有点弱,最难的是BOSS战缩圈超快的QTE,还有开摩托开导弹,只能说现在去玩老游戏是有点不适应;不过动作连招,演出,播片和音乐太赞了,总体玩的还是蛮爽的。 -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3-10-30 / 标签: 索尼 PS5 2023年10月 蜘蛛侠
这代整体比前作进步明显,战斗招式、演出和打击感全部提升,还有多套模组,支线以慢节奏叙事温馨抒情为主,我个人很喜欢,清单和全收集简化了,也加入了一些变化,不再千篇一律,剧情上后期比较赶,前一半节奏比较慢,后面急转直下,人设上PP吃瘪严重,高光都是MM的,作为非蜘蛛侠粉丝就不予置评了;总之这代玩的非常爽,非常过瘾,个人年度最佳,期待3和金刚狼。 -
三位一体5:发条阴谋 Trine 5: A Clockwork Conspiracy
2023年8月3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Platform, Puzzle
2023-9-19 / 标签: STEAM 独立游戏 三位一体
这代谜题和战斗难度都有所提高,也正常,毕竟三位主角都有加强,特别是战士,扔剑、分身、解谜一人全包了,法师沦为搭积木,盗贼绳索抄近路,剧情还是简单易懂,画面和音乐依旧出色,希望还有下一代。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3-8-26 / 标签: PS4 2017 开放世界 Guerrilla SIE
在一众罐头里都属于比较差的水平,亮点是机械怪设计、美术风格和画质,剧情和人设中规中矩,其他的很多缺点比如,射箭手感很差,跳跃动作奇怪,重复率太高,跑图花时间,演出和选项偷工减料,要不是免费送的都不值得花时间玩,能通关已经算赚了。 -
瑞奇与叮当 Ratchet & Clank
2016-04-12 / PS4 / 平台动作射击
2023-8-2 / 标签: PS4 Insomniac TPS
比起2代居然感觉有点难,死了几十次,枪械可用的不多,BOSS也不多,引导也有点差,玩过2代的再回来玩乐趣降低很多,毕竟没有了自适应扳机。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7-25 / 标签: PS5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没想到JRPG代表的FF转成了ARPG,甚至是比新战神还简化,都可以称为ACT了,战斗演出无敌,人设还行,剧情画面一般,支线太烂,理性评价7分,但是作为大场面演出爱好者+1分,总分8分。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25 / 标签: 巧舟 Capcom GhostTrick
有一定动作要素的解谜游戏,剧情脑洞很大,人设也很丰满。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3-6-7 / 标签: PS5 开放世界 失眠症 SIE
动作系统比主线多了一些,但是整体鼓励潜行,正面打过度依赖闪避,打精英怪太脆了,收集要素也是无聊,为了找而找。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3-6-7 / 标签: PS5 TPS 失眠组 SIE
射射射的爽爆游戏,一周目通关体验最好。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3-6-7 / 标签: PS5 SIE 平台跳跃
充满童趣和情怀的平台跳跃游戏,难得有这样的索尼第一方。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3-6-7 / 标签: PS4 PS5 武士 SuckerPunch
精致罐头,第三个地图有点枯燥了,最喜欢传说故事和决斗。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4-19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2023 重制
恐惧来源于火力不足,各种资源收集设计巧妙,近战体术的加入也避免了长时间突突突后的枯燥,当然最重要的是碍事梨又懂事又好看。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3-22 / 标签: ARPG KOEI XGP 三国
动作演出和打击感很棒,不过其他方面都是短板,特别是地图设计、画面美术和优化,总的来说是个小成本奶粉作,XGP玩玩就好。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2-19 / 标签: ACT 2023 XGP PC 三上真司
创意和动作打击感不错,小连招很多,但是不太实用,毕竟收益最大的还是最后一下节拍,打着打着就变XXXX了;BOSS设计很棒,特别是财务部长,变身帅呆了;存在一些必须用特定手段解决的设计,比较打扰节奏;不过作为一款小体量游戏做到这样还是值得入手的。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15 / 标签: PS5 战神 PS4 SIE
战斗系统比上代复杂了一些,可玩性也提高了,解密还是老三样,其他内容也差不多,剧情缩水了,特别是后期太快了一些,战神转型还是算成功,不知道续作是以什么形式再创辉煌了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2-12-15 / 标签: 最终幻想7 JRPG 2022 SE
高级重置,CG、音乐和配音还是很不错的,画面一般,战斗方式不太喜欢,支线也挺折磨,关键的剧情部分,推进有点快,人设也有点尬,只能说审美标准上升了,看老游戏容易出戏,放在今天价格偏高 -
木卫四协议 The Callisto Protocol
2022年12月2日 / PC、PS4、PS5等 / Survival horror
2022-12-15 / 标签: PC 2022 死亡空间续作 恐怖游戏
营销拉满,内容拉屎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2-12-7 / 标签: ACT NS Switch 白金工作室 猎天使魔女3
画面有点糊,巨型怪出招有时候看不出来,小游戏比较折磨,剧情也点寄的感觉,二代我倒是不觉得讨厌,但是作为现在为数不多的ACT,战斗手感和花样做的还是不错的,总评还可以。 -
黑白莫比乌斯 岁月的代价 モノクローム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
2022年11月17日 / PC、PS4、PS5 / RPG
2022-11-23 / 标签: Aquaplus 2022 PC
剧情/演出/音乐+9分,玩法/CG/建模-5分,情怀+1分,挖坑续作+1分,总分6分,勉强及格。 -
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年4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2-11-13 / 标签: NS Switch Sports
网球最高难度挺难,击剑紧张刺激。 -
胡闹搬家 Moving Out
2020年4月28日 / PC、PS4、Xbox One等 / Physics-based moving simulator
2022-11-13 / 标签: 2020 NS 多人合作
判定有点模糊,不过聚会玩起来挺欢乐的
玩过的标签
- 16PS4
- 13STEAM
- 12Capcom
- 9ACT
- 8PS5
- 7galgame
- 6PC
- 6SIE
- 5Switch
- 5任天堂
- 4SquareEnix
- 4Aquaplus
- 4传颂之物
- 4NS
- 4逆转裁判
- 3GBA
- 32022
- 3独立游戏
- 3生化危机
- 3leaf
- 32023
- 3火焰纹章
- 3最终幻想
- 32021
- 2逆转检事
- 2RPGMaker
- 23DS
- 2Deemo
- 2荒野大镖客
- 2XGP
- 22019
- 2白金
- 2开放世界
- 2CD_Projekt_RED
- 2多人
- 2暁WORKS
- 2AVG
- 2TPS
- 2NDS
- 2催泪
- 2stagenana
- 1马力欧
- 1水仙
- 1尼尔
- 1CDPR
- 1爱与勇气
- 1狼人杀
- 1马里奥
- 1文明6
- 12018
- 1杀戮の天使 恐怖解密
- 1香草社
- 1雨のマージナル
- 1再来一回合
- 1横尾太郎
- 1蜘蛛侠
- 1漫威
- 12017
- 1反派男主
- 1你奎爷还是你奎爷
- 1失眠组
- 1战神
- 1SE
- 1ARPG
- 1舞力全开
- 1死亡空间续作
- 12023年10月
- 1失眠症
- 1猎天使魔女3
- 1Guerr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