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4-7-28 / 标签: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也是戏画一部不错的作品,剧情人设方面都还算丰满,不过某些剧情显得突兀。。。。就不列举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4-7-28 / 标签: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音乐方面 和画面都很不错 推着推着就有自己身在那个世界似的错觉 比较喜欢拉菲利亚线 可惜被夹在柯雷特线里了 能推的剧情较少 还有梅尔特竟然。。。竟然无端端领便当了 令人着实惋惜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5-5-31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7-4-17 / 标签: Aster
更倾向于视觉小说类,没有选项,只有剧情锁。音乐中上水平,OP和星の見える夜不错,其他的也建议听听。立绘不能较好表达意思。剧情上,沙希>雏>美幸>阳菜。Hscene较少,凑合还行。CG支线的有些蹦。私认为,沙希CV表现出色,中途几个吼得好卖力,撕心裂肺的。。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9-5-11 / 标签: never7
要不是画风跟不上时代的审美观,评价还可以更高。音乐十分出彩,阿保刚功力深厚。尤其ed配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剧情,仿佛揭示了你仍深处无限的轮回当中。通关后的畅快感的确令人感到倍感充足。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9-29 / 标签: 月姬
主线很精彩,剧情扣人心弦,不过毕竟年代久远,CG和立绘有点崩,弓塚同学不能推差评,前面提升五月好感度的选项意义何在。。。话说那个有生之年的重制版什么时候有消息啊。还有,角色的配图是闹哪样,明显是重制版的人设 -
洛克人 Zero4 ロックマン ゼロ4
2005年4月21日 / GBA / ACT
2019-3-22 / 标签: 洛克人
当初几乎完全不懂日语,却依然一点一滴地把洛克人4部玩完了,虽然剧情上大部分都没懂,但那流星雨伴着歌声却永远留在了脑海里。心目中横板游戏的极致。 -
光明之魂II シャイニング・ソウル II
2003年7月24日 / GBA / ARPG
2016-9-3
神作,超级耐玩。一周目后开放困难模式,各种隐藏道具还有神奇的工匠铺,再加上各种BUG,记得当初为了刷道具,玩了多少个日夜,只记得最后还是没有刷满。就是格斗家这职业过于IMBA,小刀7级加吸血吸魔的附魔简直无解。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4-7-28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为什都只说主线好,我觉得支线也很不错,无论是椿姬线椿姬被她弟弟所感动而找回自我,还是花音线花音献给母亲的歌,和水羽线水羽与时田的姐妹情,都令人为之动容。当然,我也承认春线也非常好,但也少不了支线的铺垫 -
逃避行GAME
2013-05-24 / PC / 好きなあの子と愛の逃避行ADV
2019-5-10 / 标签: 逃避行GAME
cg和立绘有种廉价的感觉,不过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实妹线的冲突还是弱了点,不过结局不错;妮娅线略心塞;金毛线有点牵强;恋奈线刚开始不抱期望,实际玩逃不过真香;心音线待补。音乐不作评价。 -
Canvas ~セピア色のモチーフ~
2000-11-24 / PC / ADV
2019-5-11 / 标签: canvas
水彩风画面不错,CG美不胜收。登场人物皆可攻略,不看攻略部分选项难以抉择。美咲线比较不错,但因为先通的青梅线,导致罪恶感满满。义妹线也很有趣。不过缺点很明显也很致命,只有20个存档加5个快速存档,压根不够用。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19-8-4 / 标签: 幻创的幻人
忽略部分细节的话,整体来看故事性不错。人物虽多但都非常有特色,人设这一块算是特别推崇的,连反派也并非单一的面谱化。音乐比较中听,苹果的OP很不错,画风也尤为出色。比较败笔的地方就是个别Hscene的穿插破坏了叙事的连续性。通完再看这个mad(av38948774)更佳。 -
传述之魔女 イハナシの魔女
2022年8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全年齢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14 / 标签: Fragaria
明篇很欢乐,紬篇前面有些突兀,个人故事还行,莉露篇很感人。合宿真快乐。美术风格见仁见智,音乐尚可。视觉切换有点群像剧的感觉,最后用明的视角随着拼图一点一点还原真相创意还行 -
公主联盟 ユグドラ・ユニオン
2006年3月23日 (GBA) / GBA、PSP、Android等 / SRPG (ファンタジー・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9-7-8 / 标签: 公主联盟
适应玩法后根本停不下来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0-2-14 / 标签: Butterfly_Seeker
若不考虑过于便利的设定以及抛出的线索的方式重复较多,仅对于推理这点来说是较为优秀的。美术方面,上色看着舒服,就是HCG的人体比例大多有点瑕疵。三个个人线都很有意思,且与反转的BE相辅相成,唯独TE后半部分展开乏力。音乐乏善可陈,烘托气氛尚可,但某些scene用了不该用的BGM以至于怪怪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1-25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玩过的标签
- 4洛克人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BLOODY†RONDO
- 1CROSS_CHANNEL
- 1Re:LieF
- 1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 1妹妹寝取
- 1星彩的共鸣
- 1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 1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相见5分钟属于我
- 1夏色蜜汗
- 1Fragaria
- 1金辉恋曲四重奏
- 1むすめせいかつ
- 14H
- 1Butterfly_Seeker
- 1逃避行GAME
- 1箱庭逻辑
- 1幻创的幻人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 1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 1公主联盟
- 1eden
- 1Never7
- 1G线上的魔王
- 1月姬
- 1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 1东方非想天则
- 1canvas
- 1CUBE
- 1炎孕
- 1SAGA_PLANETS
- 1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 1天神乱漫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舞-HiME
- 1光明之魂
- 1Aster
- 1雨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