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5-5-31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10-2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0-2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0-2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0-2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7-4-17 / 标签: Aster
更倾向于视觉小说类,没有选项,只有剧情锁。音乐中上水平,OP和星の見える夜不错,其他的也建议听听。立绘不能较好表达意思。剧情上,沙希>雏>美幸>阳菜。Hscene较少,凑合还行。CG支线的有些蹦。私认为,沙希CV表现出色,中途几个吼得好卖力,撕心裂肺的。。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20-2-1 / 标签: BLOODY†RONDO
原来三眼莫名其妙h展开的毛病是长久以来的。可以看得出,三眼处女作的野心还是蛮大,小小篇幅塞了不少要素,可是也因此稍显混乱。此外,感情戏不足,难以共情,除了爱丽丝线外。个人推荐攻略顺序:丽奈特、露娜、爱丽丝,凛子和沙耶香与主线无太大关系,建议放在理清主线后面攻略 -
Canvas ~セピア色のモチーフ~
2000-11-24 / PC / ADV
2019-5-11 / 标签: canvas
水彩风画面不错,CG美不胜收。登场人物皆可攻略,不看攻略部分选项难以抉择。美咲线比较不错,但因为先通的青梅线,导致罪恶感满满。义妹线也很有趣。不过缺点很明显也很致命,只有20个存档加5个快速存档,压根不够用。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9-29 / 标签: eden
CG很华丽,结城是我最喜欢的画师之一,光影处理得非常好,不过我想玩的是pm版!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4-7-28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为什都只说主线好,我觉得支线也很不错,无论是椿姬线椿姬被她弟弟所感动而找回自我,还是花音线花音献给母亲的歌,和水羽线水羽与时田的姐妹情,都令人为之动容。当然,我也承认春线也非常好,但也少不了支线的铺垫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9-5-11 / 标签: never7
要不是画风跟不上时代的审美观,评价还可以更高。音乐十分出彩,阿保刚功力深厚。尤其ed配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剧情,仿佛揭示了你仍深处无限的轮回当中。通关后的畅快感的确令人感到倍感充足。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0-2-3 / 标签: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不得不先说这糟糕的过场动画,既冗长还不能跳过,甚至连C都没有,极度影响体验。一开始由于这诡异的叙事与设置的悬念,甚至一度让我怀疑玩的是不是恐怖游戏。其实剧情并不算太复杂,但由于混杂了大量的插叙,以及发色不同所带来的诡计,所以可能不太让人联想到一块。立绘比较出色,音乐稍单调。作为拔作,还是十分优秀的。 -
Triangle Love -アプリコットフィズ-
2016-08-26 / PC / ADV
2023-7-2
感觉不如我的皮条女友,刚开始还以为会扭一点,没想到简单几句话就决定三个人一起了,而且说好的三人,通篇却只看到黑毛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4-7-28 / 标签: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也是戏画一部不错的作品,剧情人设方面都还算丰满,不过某些剧情显得突兀。。。。就不列举了 -
坂上台风 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2008-11-28 / PC / ADV
2015-6-11 / 标签: 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很有GIGA风格的一款GAL,剧情还是蛮有趣的,音乐方面倒是没有很出彩的地方,不过在画面立绘表现方面,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不得不提的是人设,5个女主的人设都个性较为鲜明,涼的那双面性格和由加莉的暴君属性算是尤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柚的小动物特性也非常可爱,奈都希典型傲娇(双马尾),稍稍的天然的地方也加分不少(可参见巧停学补习的那几天),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晴,如柚所说是个完美的人,我更萌她那满满的元气。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7-29 / 标签: 炎孕
明明几个路人角色人设更棒,却只有一个Scene,实在是遗憾。还有太大也是个问题,部分内容引起不适。 -
传述之魔女 イハナシの魔女
2022年8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全年齢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14 / 标签: Fragaria
明篇很欢乐,紬篇前面有些突兀,个人故事还行,莉露篇很感人。合宿真快乐。美术风格见仁见智,音乐尚可。视觉切换有点群像剧的感觉,最后用明的视角随着拼图一点一点还原真相创意还行
玩过的标签
- 4洛克人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BLOODY†RONDO
- 1CROSS_CHANNEL
- 1Re:LieF
- 1妹妹寝取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星彩的共鸣
- 1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 1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 1相见5分钟属于我
- 1夏色蜜汗
- 1Fragaria
- 1金辉恋曲四重奏
- 1むすめせいかつ
- 14H
- 1Butterfly_Seeker
- 1逃避行GAME
- 1箱庭逻辑
- 1幻创的幻人
- 1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 1雨恋
- 1公主联盟
- 1eden
- 1canvas
- 1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 1Never7
- 1月姬
- 1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 1G线上的魔王
- 1CUBE
- 1舞-HiME
- 1SAGA_PLANETS
- 1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 1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 1炎孕
- 1天神乱漫
- 1光明之魂
- 1Aster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