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2-21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刚太郎 科幻 galgame 2002 剧情作 中篇 90 全年龄
93/100(22h26m)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14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推理 卷心菜 galgame 粉毛 女仆 2020 中篇 R18
为了悲剧而悲剧的喂屎结局,脑残冬茜麻麻似了。(18h30m)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3-2-9 / 标签: 八宝備仁 动态CG 2020 ωstar 剧情拔 galgame 中篇 R18
卧槽!樱花萌放!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2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战棋 SRPG 火焰纹章 白毛 粉毛 2019 单机 JRPG
由于黄毛线前期实在是太无聊了 以至于我只打通了黑毛线 顺便☁了教会线 个人感觉还算是比较不错的作品 人设也都很戳我 可惜的是只能娶一个老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7 / 标签: 八宝備仁 伪娘 姐姐 扭曲 galgame 2017 剧情拔 短篇 R18
整体玩下来非常精神病的一部 对于核心诡计的设计我个人认为还算不错 感觉比2的剧情更加出色 以及夕莉就是俺最喜欢的姐系角色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3-1-21 / 标签: 国G galgame 2013 剧情作 短篇 幼驯染 国产 全年龄
国产顶级视觉小说。尽管是一部贫穷的同人作品立绘 ,音乐都是直接从网上偷的。但选出来的立绘和音乐,确实非常贴合游戏。而且仅靠短短的18w字,就有多次神级反转剧情节奏把控的也十分的到位。甚至在如此少的篇幅把型色各异的汉奸形象描写的生动。可以说是国产必玩神作。太阳照常升起。 也许你会消失,但你热爱的许多事物将永远延续。97/100(3h30m) -
候鸟 候鸟
2023年1月1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 KID Fans Club
2023-1-17 / 标签: 高考 青春 国G galgame 2023 短篇 剧情作 国产 全年龄
第一次玩正经国gal 虽然感觉剧情推动和发展都是非常俗套的 不过作为一部国gal 写的还算是比较不错的(4h30m)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3-1-15 / 标签: 八宝备仁 ωstar 黑丝 galgame 拔作 2015 短篇 科幻 萝卜 R18
剧情做微妙的一部 感觉整体玩下来想表达些什么 但大部分时间都很无聊 对于黄毛女主的塑造也挺拉跨的 结局还算不错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23-1-11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八宝備仁 ωstar 2014 短篇 R18
这b游戏也太短了 十几分钟就打完了 而且后面还要吓我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3-1-10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备仁 ωstar 幼驯染 2012 蓝毛 R18 短篇
圣泽渡雫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12-28 / 标签: 漆原雪人 galgame FAVORITE 2019 90 长篇 剧情作 幼驯染 R18
100/100 -
天使的星期日 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010-09-17 / PC / AVG / minori
2022-12-24 / 标签: minori galgame 2010 FD R18 短篇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2-12-22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末世 催泪 短篇 2009 新海城 R18
镜游是真不行啊? 还突然给记者来个强吻cg 给我整不会了 -
茂伸奇谈-Monobeno- ものべの
2012-04-27 / PC / ADV
2022-12-21 / 标签: 废萌 galgame lose 2012 幼驯染 妹妹 詠野万知子 進行豹 R18
呃呃,只玩过妹线。本来以为挺短的作品,结果发现后日谈比妹线的本篇还要长。而且本篇的剧情还没有讲完,还必须得玩后日谈。搞得我就抛弃了。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2-12-18 / 标签: 女主不是处 minori 御影 新海诚 galgame 催泪 2008 剧情作 中篇 R18
87/100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2-12-16 / 标签: galgame minori 废萌 镜游 天门 2006 中篇 幼驯染 R18
意义不明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2-16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克 galgame 2016 紫社 剧情拔 中篇 幼驯染 R18
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作品 言灵设定也算比较有趣 克的hcg也画的很涩 在游玩过程中 就有群友告诉我不用太期待后续的剧情 当成一部拔作游玩即可 不过反而是放低了期待之后 我感觉核心诡计还算挺不错的(8.5)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2-12-12 / 标签: 麻枝准 key galgame 催泪 亲情 2004 长篇 剧情作 90 全年龄
31h(89/100) -
黑白莫比乌斯 岁月的代价 モノクローム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
2022年11月17日 / PC、PS4、PS5 / RPG
2022-12-3 / 标签: Aquaplus JRPG 2022 传颂之物 全年龄 续作 中篇 单机 PS5
很拉的一部作品 游戏性上也不咋地 人物在首发的时候还没脸 后续更新又背刺我加了脸 而且剧情也是一大堆坑没有填上 而且奥修特尔的师傅死的非常刻意 就像是为了让奥修特尔继承遗志去死的一样(35h)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leaf SRPG 烂尾 2016 续作 剧情作 长篇 90 甘露樹 催泪 雷
从奥西斯拿到万能钥匙开始 整部游戏就开始彻底烂完 不管是战力 剧情还是人设 白皇算是我玩了三年gal里面 玩过最烂的一部(34h)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11-12 / 标签: galgame Aquaplus leaf 兽耳 SRPG 2015 续作 废萌 PS4
8.5(29h)
玩过的标签
- 169galgame
- 108R18
- 67短篇
- 65中篇
- 60剧情作
- 44废萌
- 41幼驯染
- 39单机
- 38全年龄
- 26拔作
- 25催泪
- 21JRPG
- 192020
- 162023
- 162019
- 16长篇
- 15海豹社
- 15FD
- 15RPG
- 15推理
- 14粉毛
- 14falcom
- 13alicesoft
- 132015
- 1390
- 122021
- 122017
- 122012
- 112018
- 10悬疑
- 10PS4
- 102022
- 9key
- 9minori
- 92016
- 92014
- 92011
- 82004
- 8PS3
- 82010
- 8ARPG
- 7PS5
- 7FAVORITE
- 7竜騎士07
- 7漆原雪人
- 7调色板
- 7Switch
- 7萝卜
- 6ACT
- 6ωstar
- 6PSP
- 6柚子社
- 6leaf
- 6妹妹
- 62007
- 62009
- 62013
- 6白毛
- 6国g
- 6TADA
- 5猎奇
- 5ASaProject
- 5萌拔
- 5重制版
- 5石原舞
- 5和泉つばす
- 5同人
- 5SRPG
- 52024
- 5InnocentG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