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0-28 / 标签: 5pb. 志倉千代丸 galgame 推理 悬疑 2014 剧情作 中篇 幼驯染 全年龄
96/100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2-10-28 / 标签: galgame 妹妹 Hulotte 2018 废萌 中篇 池上茜 桐生恭丞 姫ノ木あく R18
最开始以为是萌拔才去玩的,结果玩了一点发现上当了。居然是一部废萌,黄毛线还行,看着妹妹的好闺蜜叫我哥哥的感觉还棒的。一抹多线没啥印象了。后面俩条线直接c掉,直奔白亚线,白毛真不错。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0-18 / 标签: galgame 5pb 猎奇 悬疑 林直孝 2008 科学ADV 中篇 剧情作 全年龄
世界观什么的都还挺不错的 前期的氛围感也还算不错 不过西条确实有点讨人厌 79/100 -
トリノライン:ジェネシス
2018年1月26日 / PC / ADV
2022-10-9 / 标签: minori galgame FD 石原舞 2018 废萌
555 我的永远 以后应该再也见不到永远的新fd了/二刷37m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2-10-6 / 标签: minori galgame 镜游 御影 2015 中篇 剧情作 石原舞 幼驯染 R18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 音乐演出画风都很舒服 永远这个角色我也很喜欢 有一种小仙女的美(90/100) -
恋花绽放樱飞时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014年6月27日 / PS4、PC / ADV
2022-9-29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galgame 调色板 废萌 妹妹 2014 中篇 幼驯染 R18
挺一般的废萌,感觉算是在平均水平。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有人说共通线很无聊。我是只玩了幼驯染线。后面幼驯染被泥头车创了之后,还给了个新立绘,我还以为后续还能有什么展开,结果一下子就结束了。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2-9-29 / 标签: galgame Aquaplus leaf SRPG 2018 中原麻衣 PS4 全年龄
蛮多3d演出都挺生草的 比如3d小人砍了别人好几刀都没死什么 不过结局的超展开还行吧 中规中矩/在看动画的时候想到摇篮曲在很多方面做的问题还是不小的 像战争的描写还是有点儿戏了(31h)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9-25 / 标签: 2007 galgame 片岡とも 催泪 续作 短篇 全年龄
相较于第一部的纯氛围作 我更加喜欢第二部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2-9-23 / 标签: 2016 galgame 催泪 西坂恭平 AKABEiSOFT3 中篇 中島大河 R18 雷
玩到男女主同居前几天给我的感觉挺坐牢的 而且还一直重复让他俩在那嗯发病 发病的次数多了都给我看麻了 不过结尾幻想樱花盛开的演出倒是还行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9-17 / 标签: ASaProject 結城リカ 2022 白毛 粉毛 中篇 废萌 galgame R18
这一次的共同线在很多方面可以看出颜艺社是比以往更加用心了 例如像结爱的个人塑造什么的 虽然进入个人线依旧是萌拔 不过结爱的塑造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 -
最终幻想14 重生之境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新生エオルゼア
2013年8月27日 (日本)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9-15 / 标签: MMORPG 2013 吉田明彦 高橋和哉 SquareEnix 战斗 网游 PS3
跑腿给我跑吐了 还有一大堆无意义任务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2-9-10 / 标签: 2011 RPG RPGMaker 短篇 主机游戏 幼驯染 Switch
本作的倒叙一步一步揭晓真相还蛮不错的。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9-6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催泪 致郁 短篇 2005 剧情作 全年龄
写的很有感觉 音乐也很好听/56m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8-29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短篇 2020 白玉 催泪 剧情作
还算不错的剧情加上白玉的画风 不过我感觉比起银河铁道之夜 这作更像天使的心跳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2-8-25 / 标签: galgame 性转 拔作 2020 粉毛 幼驯染 萌拔 短篇 R18
粉毛蓝瞳非常戳我啊 剧情也挺生草的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8-22 / 标签: galgame Nitro+ 奈良原一鉄 猎奇 萝卜 2009 致郁 长篇 90 R18
演出 音乐什么的都非常出色 甚至还有很多动画 可惜的是结局景明的选择我不是很喜欢(94/100)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慕留人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ROAD TO BORUTO
2017-02-0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2-8-3 / 标签: FTG 2017 漫改 单机 PS4
还行 玩起来挺舒服的 感觉火影粉必玩 -
氤氲之白 SMOKY WHITE
2021-11-12 / PC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7-11 / 标签: galgame 氛围作 唯美 全年龄 短篇 白毛 2021 剧情作
结局没有在一起啊 玩起来感觉挺一般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6-9 / 标签: galgame 电波 狂气 ケロQ SCA-自 2010 中篇 90 剧情作 R18
第二章的疯狂程度感觉足够给到神作 后续在看到三次桌司和皆守对决的感觉也都是不同的感觉 以及音乐真好听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2-6-6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RPG jrpg 后宫 2015 TADA 中篇 R18 剧情作
刷刷刷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5-29 / 标签: galgame 龙骑士07 全年龄 望月けい key 2021 短篇 废萌 R18
一般般 但人物立绘cg都特别好看 值得一玩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2-5-29 / 标签: 2016 R-18G 和泉万夜 galgame 猎奇 中篇 R18
还行 管家给女主递伞那段挺有感觉的
玩过的标签
- 169galgame
- 108R18
- 67短篇
- 65中篇
- 60剧情作
- 44废萌
- 41幼驯染
- 39单机
- 38全年龄
- 26拔作
- 25催泪
- 21JRPG
- 192020
- 162023
- 162019
- 16长篇
- 15海豹社
- 15FD
- 15RPG
- 15推理
- 14粉毛
- 14falcom
- 13alicesoft
- 132015
- 1390
- 122021
- 122017
- 122012
- 112018
- 10悬疑
- 10PS4
- 102022
- 9key
- 9minori
- 92016
- 92014
- 92011
- 82004
- 8PS3
- 82010
- 8ARPG
- 7PS5
- 7FAVORITE
- 7竜騎士07
- 7漆原雪人
- 7调色板
- 7Switch
- 7萝卜
- 6ACT
- 6ωstar
- 6PSP
- 6柚子社
- 6leaf
- 6妹妹
- 62007
- 62009
- 62013
- 6白毛
- 6国g
- 6TADA
- 5猎奇
- 5ASaProject
- 5萌拔
- 5重制版
- 5石原舞
- 5和泉つばす
- 5同人
- 5SRPG
- 52024
- 5InnocentG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