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5 / 标签: 5pb. 科幻 悬疑 galgame 王道 NS 林直孝
反正我觉得7年了交出的这份答卷不太行。首先步论是一位非常传统的主角,作为科学ADV的作品,总感到这欠缺了少许特色。本来第9章打着还有点SG第6章的味道,然后就一转风格开始志仓的老艺能。现实与非现实混合的世界观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但是直到第11章其都只是为了服务逻辑上的缺陷,并没有让玩家融入。即使演出再精湛,终究只是戏外人,而缺少的代入感又让最后诡计显得非常单薄,这点和上个月刚发售的AI2有些许神似。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2016-10-13 / PS Vita
2022-4-27 / 标签: 5pb. galgame psp 纯爱 治愈 感动 林直孝
感觉BE才是林直孝想写的结局吧,艾拉苏醒的那一段,还是让人感到有点残缺,缺了和司团聚,但是也算是残缺的美吧。
玩过的标签
- 121galgame
- 34悬疑
- 32推理
- 21RPG
- 20全年龄
- 12key
- 12解谜
- 11治愈
- 11逆转裁判
- 11同人
- 10轨迹系列
- 10PSP
- 9NS
- 9PC
- 9JRPG
- 8田中ロミオ
- 8巧舟
- 8纯爱
- 8东方
- 8科幻
- 8STG
- 8FPS
- 8AVG
- 7弹幕
- 6片岡とも
- 63DS
- 6KID
- 6ACT
- 6中泽工
- 6林直孝
- 6国产
- 6麻枝准
- 5PS4
- 5桐谷华
- 5sprite
- 5ぱれっと
- 5致郁
- 5NDS
- 4120円
- 4暖人心田
- 4Nitro+
- 4和泉つばす
- 45pb
- 4GAL
- 4瀬戸口廉也
- 4Capcom
- 4催泪
- 4猫猫社
- 4汉化
- 4无主之地
- 4青春
- 4法律
- 4minori
- 4InnocentGrey
- 4infinity
- 4模拟经营
- 3杉菜水姫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猎奇
- 3王道
- 3ADV
- 3柚子社
- 3古墓丽影
- 3新島夕
- 3萝莉
- 3调色板
- 3本格
- 3新岛夕
- 3分割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