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1-7-24
-
镜之边缘 Mirror's Edge
2008-11-11 / Windows Phone、iOS、PC等 / AAVG / Platform
2021-7-23
最影响我游戏体验的就是指引系统差,经常不知道往哪走,本来是爽游但玩起来不爽。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1-7-23
纯拔作,剧情直白,比后面几作定位不明确剧情又烂的新作强多了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21-7-23
除了画面,一无是处。神海这个系列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它代表了为了电影化舍弃游戏性的一类游戏,游戏体验糟糕无比。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7-23
剧本和人设是我心中恋爱题材gal的no.1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5-21
全程剧情紧凑,处处是伏笔,没有一丝无聊的地方,结局很震撼,沙耶更是我心中的最喜欢的女性人设,但be17就是个噱头,感觉有点强行,个人不太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