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8-1 / 标签: 逆转裁判 3DS 推理 Capcom
最后一个案子还行吧,就是梗有点重复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0-7-11 / 标签: ACT Platform MoonStudios
剧情实在纠结了点,这种剧情存在感不强的游戏搞得这么纠结简直就像是要扯着玩家的耳朵喊“我要出三!”。这一代跳跃技能太多,设计有点冗余,除此之外画面还是无可挑剔得精美,结尾一代restoring the light的remix也很令人惊喜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20-5-24 / 标签: 解谜 恐怖
解谜逻辑连贯性很强,国仇家恨的剧情也很有味道,最令人称道的是对于民俗恐怖的娴熟运用,比某些放几个女鬼僵尸戳在那里就自称传统民俗恐怖的游戏显得诚意十足 -
恐怖校园:禁锢都市传说 トワイライトシンドローム 禁じられた都市伝説
2008年7月24日 / NDS / AVG
2020-5-9 / 标签: AVG NDS
故事总体还算圆满,选项和解谜不少只能靠攻略。短信里没汉化的片假名看的人头疼 -
七日死 目 ナナシ ノ ゲエム 目
2009年8月27日 / NDS / 冒险
2020-5-9 / 标签: NDS SquareEnix
走位设计比前作有了少许优化,但怨灵追逐战设计得更坑了,剧情也一如既往得狗血 -
七日死 怨 ナナシ ノ ゲエム
2008-07-03 / NDS / AVG
2020-5-9 / 标签: NDS SquareEnix
nds本来就不适合玩3d的躲猫猫,再加上这游戏触屏加d-pad的复合走位方式,玩起来体验实在不算好。突然全员亚撒西的结局也突兀了点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0-5-8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AVG
比一代内容要充实很多,两个时间线并行叙事,为水仙的故事追根溯源,终章又提及了一代男主的归宿,可以说是不留遗憾了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20-5-8 / 标签: FPS Ubisoft
潜入通信塔据点和三一样,敌人种类和三一样,收集要素和升级要素和三基本一样,交通工具和三基本一样,剧情框架和三一样,bug比三代倒是多了些,真有你的呀阿育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0-5-2 / 标签: ACT Capcom
Dante是真的亲儿子,全程四处捡各种强力武器,组合攻击帅爆。然而剧情还是狗血家庭剧,四舍五入等于没有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4-22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AVG
正是因为面对生命的终结,才会将生命的意义看得更深沉,然女主终究展现出的是一幅积极的生死观,而残酷的是,海里的终点依旧是痛苦而绝望的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0-4-20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猫猫社
高中时老师曾促狭地讲过人生要有一次逃票经历才好,不为省钱只为体验刺激和打破规矩的感觉,现在想来我可能永远无法理解这种感受了吧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4-18 / 标签: SquareEnix ARPG 白金
前两周目都只是pv罢了。三周目伊始制作者压抑许久的恶意便毫无保留地宣泄出来,不断从身心践踏角色,甚至于否定其意义和价值,会觉得这样绝望的游戏世界美丽的,只怕是我的逻辑回路也中了横尾病毒了吧www -
花归葬 花帰葬
2003年12月28日(Comic Market65)、2004年12月29日(Comic Market67)第2版 / PC、PS2、PSP / 女性向全年龄ADV
2020-4-16 / 标签: 同人 AVG
设定过于荒诞,再过悲情的命运也难以共情了 -
学校发生过的恐怖故事 ~Visual Novel Version~ アパシー 学校であった怖い話~VisualNovelVersion~
2007年8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20-4-15 / 标签: 恐怖 AVG
极为电波系的故事,不讲道理地渲染猎奇氛围,整体来说精神污染大过恐怖效果 -
丰裕之角 -不可思议之物居住的小镇- コルヌ・コピア -不思議の住む街-
2017-04-03 (プロローグWEB先行版) / PC、iOS、Android / 長編ノベルADV
2020-4-11 / 标签: あまてる。 ADV GAL
天蓝色温暖的奇幻绘本,洋溢着法式的浪漫风情。 麟篇虽则暖心,仍有些黑暗系的发展,选项设置很有细节感,所以如果只会一味地妥协和亚撒西,说不定就会走到奇怪的结局哦。 哈提篇通关,笔触一如既往细腻而温柔,结局(除TE)一如既往得黑。脚本人物塑造的能力令人叹为观止,精确把握到狼忠诚、狡猾、独立、冷淡、好斗等特性并妥帖地将其投射到了人形角色上。另外对比麟篇,哈提篇多了个类似流行之神的连续推理环节,悬疑氛围十足,也算个意外之喜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0-4-2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FF14
剧情铺垫长得令人发指,而且过于都合了点,但看到npc们一个个为了主角前仆后继,赴汤蹈火,死不旋踵之时,便能感受到玩家在2.0、3.0和4.0中的冒险所一点一点积累起的价值了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0-2-29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蛮神演出效果比苍穹之禁城又上了一个台阶,地图和剧情支线设计充满细节感,就是副本机制重复度有点高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20-2-19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纯粹的イチャイチャ琐碎日常,搭配大量感官层面的心理刻画,结果是齁脑子的甜味。ps:红色和蓝色是混不出白色的哦,无论颜色相加还是相减原理都不行的哦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30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nekoday
除了象征意义过于强烈的那只猫以外总体就是偏理想化的现实系日常作,所谓“泡沫”也和泡沫经济没什么关系。章节间分割比较明显,观感比较难统一,另外通篇的语言不通梗有时候有点尬 -
奥森弗里 Oxenfree
2016年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20-1-24 / 标签: AVG NightSchoolStudio 手游
喋喋不休的Ren和爱讲冷笑话的Jonas的各种对话还挺有生活感的,如果不考虑他们正在被幽灵追杀的话。。。二周目的新剧情和对话很有趣,只是翻译实在捉急导致最后也搞不清幽灵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玩过的标签
- 65解谜
- 47ACT
- 46FPS
- 41AVG
- 28手游
- 28恐怖
- 23TPS
- 15ARPG
- 14RPG
- 12Capcom
- 12Ubisoft
- 12推理
- 12PUZ
- 11galgame
- 10SquareEnix
- 10NDS
- 9EA
- 8COD
- 8逆转裁判
- 7巧舟
- 6多人
- 6独立游戏
- 5ADV
- 5FTG
- 5MMORPG
- 4MUG
- 4VR
- 4片岡とも
- 4猎奇
- 4SEEC
- 4开放世界
- 4Platform
- 4NaughtyDog
- 4FROMSOFTWARE
- 4Android
- 4falcom
- 4IOS
- 4同人
- 4显卡危机
- 33DS
- 3合作
- 3异议あり!
- 3步行模拟器
- 3宫崎英高
- 3indie
- 3PSP
- 3RPGMaker
- 3潜行
- 3惊悚
- 3音游
- 3Activision
- 3建造
- 3Crytek
- 3cryengine
- 3横版
- 3PC
- 2MOH
- 2Konami
- 2CRYSIS
- 2Wolfenstein
- 2赛博朋克
- 2NAMCO
- 2BLAZBLUE
- 2Cing
- 2horror
- 2生存
- 2雷顿教授
- 2跑酷
- 2KOEI
- 2乙女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