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参2 Trepang2
2023年6月2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FPS
2023-12-2 / 标签: FPS 恐怖 血腥
有被超自然力量各种虐杀的队友,有阴暗压抑室内突然冒出的高AI敌人,有各种超人技能,有三步一个的血腥场景,还有时不时高能突脸的幽灵,海参2离赶上F.E.A.R就差个优秀的枪械手感了。手感太飘导致突不爽实在很可惜 -
重金属:地狱歌手 Metal: Hellsinger
2022年9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FPS
2023-11-30 / 标签: FPS 音游
还以为自己节奏感很强的。。。玩最简单难度16x都没超过60%过,菜得安详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3-11-30 / 标签: FPS
收尾呼应的故事架构和主角的身份设置令人眼前一亮,开局给主角送buff的玩法和光头那种潜行解谜暗杀藏尸体的关卡都比较有新意,就是枪械手感太差,比16差出两个14来。历史上的伯修斯协助毛子造核武,解除了美国独占核武的局面,应该算个英雄,这也只能打个核平结局来致敬一下了 -
霓虹白客 Neon White
2022-06-16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Platformer
2023-10-20 / 标签: FPS 平台跳跃
关卡设计水准很高,找最优解乐趣十足,就是玩起来比较累人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9-29 / 标签: FPS
第一次见到cod用过场cg好好讲故事的。单人战役各种缝合,狙精补偿狙击,美末萝莉暗杀,共和国摄像头潜行。。。照明弹守塔那关质量真不错 -
死亡之屋:血色黎明 House of the Dead: Scarlet Dawn
2018年9月13日 / Arcade / FPS; Rail Shooter
2023-8-27 / 标签: FPS Horror Arcade 光枪射击 街机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3-8-24 / 标签: 跑酷 FPS 开放世界 丧尸
丧尸题材开放世界的翘楚,虽然开车和跑酷系统可玩性不算强,但创意十足。缺点主要还是攀爬、射击、近战之类的手感比较僵硬,开发商技术力有待提高 -
狂野西部:枪手 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
2013年5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3、PC等 / FPS
2023-7-31 / 标签: FPS Ubisoft
美漫风过场和双持连击模式都很帅,步枪搭配子弹时间屠杀敌人也挺爽的,但对决模式和剧情设计一般 -
英雄萨姆3 Serious Sam 3: BFE
2011-11-22 / PC、Xbox 360、PS3等 / FPS
2023-7-27 / 标签: FPS
同样是社保游戏,英雄萨姆比起EDF还是爽快感差了些。后期疯狂堆泥头车小马和血牛牛魔王,就算无限RPG也打起来多少有点憋屈 -
战地 硬仗 Battlefield Hardline
2015年3月17日 / PS4、Xbox One、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23-4-1 / 标签: FPS EA 潜行
靠一把手铐统治整个迈阿密黑白道的男人。。。EA的潜行是真的没意思,玩法太少,不如老实做枪战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战役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
2020年3月31日 (PS4) / PS4、Xbox One、PC / FPS / Beenox
2022-11-15 / 标签: FPS COD InfinityWard
战役极富史诗感 -
战地:叛逆连队2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2010-03-02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22-11-5 / 标签: FPS EA Battlefield
拆房子还是爽的,但武器平衡性比较差,而且没有个靠谱的掩体有时候还是很难顶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20-5-8 / 标签: FPS Ubisoft
潜入通信塔据点和三一样,敌人种类和三一样,收集要素和升级要素和三基本一样,交通工具和三基本一样,剧情框架和三一样,bug比三代倒是多了些,真有你的呀阿育 -
报复 Get Even
2017年6月23日 / PS4、Xbox One、PC / AVG
2019-9-27 / 标签: FPS
剧情还是有亮点的,但游戏性实在一般,解谜重复度高。另外演出形式上有很强的奇异人生既视感 -
奇点 Singularity
2010-07-25 / PS3、XBOX360、PC / FPS
2019-9-26 / 标签: FPS Activision
剧情水准高于大部分突突突游戏,射击手感也保持了动视出品一贯的爽快感 -
杀戮空间2 Killing Floor 2
2016年11月18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19-9-15 / 标签: FPS 多人
不同职业区别挺大的,技能枪械各有深度,玩起来需要一点技巧,但更多是考验熟练度。偏偏主要玩法重复度很高,导致容易玩累或玩腻 -
虚幻竞技场3 Unreal Tournament 3
2007年11月19日 / Mac OS、xbox360、windows等 / FPS
2019-9-15 / 标签: FPS
和雷神之锤都很喜欢 -
彩虹六号:维加斯2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Vegas 2
2008-03-18 / PC、XBOX360、PS3 / 第一人称射击FPS、战略射击Tactical Shooter
2019-8-20 / 标签: FPS
和队友失散直接开启地狱模式啊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19-8-10 / 标签: FPS Activision COD
确实画质提升很多,可惜售价也一样
玩过的标签
- 65解谜
- 47ACT
- 46FPS
- 41AVG
- 28手游
- 28恐怖
- 23TPS
- 15ARPG
- 14RPG
- 12Capcom
- 12Ubisoft
- 12推理
- 12PUZ
- 11galgame
- 10SquareEnix
- 10NDS
- 9EA
- 8COD
- 8逆转裁判
- 7巧舟
- 6多人
- 6独立游戏
- 5ADV
- 5FTG
- 5MMORPG
- 4MUG
- 4VR
- 4片岡とも
- 4猎奇
- 4SEEC
- 4开放世界
- 4Platform
- 4NaughtyDog
- 4FROMSOFTWARE
- 4Android
- 4falcom
- 4IOS
- 4同人
- 4显卡危机
- 33DS
- 3合作
- 3异议あり!
- 3步行模拟器
- 3宫崎英高
- 3indie
- 3PSP
- 3RPGMaker
- 3潜行
- 3惊悚
- 3音游
- 3Activision
- 3建造
- 3Crytek
- 3cryengine
- 3横版
- 3PC
- 2MOH
- 2Konami
- 2CRYSIS
- 2Wolfenstein
- 2赛博朋克
- 2NAMCO
- 2BLAZBLUE
- 2Cing
- 2horror
- 2生存
- 2雷顿教授
- 2跑酷
- 2KOEI
- 2乙女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