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铁:最后的曙光 Metro: Last Light
2013年5月4日 / PS3、XBOX360、PC等 / FPS
2023-12-31
BOSS战真的蠢,小黑同学那个热成像help烂的夸张,其余同第一部。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1-5-10
-
东方年代记 双姬蓬莱物语 東方年代記
2012年9月25日 / PC / RPG / 橙色风铃制作组
2021-6-13
没有看攻略,打了两章不想打了,因此以下评论没有任何价值。选的normal但完全感受不到,太难了,再加上纯粹为了恶心人的陷阱,属实是作者教你玩游戏了,加点还不可逆真他妈佛了//无关梗太多,ooc严重//游戏系统不错,花里胡哨的整了很多东西,不过键位很怪(我不相信有任何一个常玩RM系作品的玩家会觉得顺手)//剧情评价不了。总结:精品地雷。我对车万的爱不够,溜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4-15
比起东京,还是离开八十稻羽的失落感要来得更大。(不过这个迷宫也太屎了,好歹也是12年的怎么能屎成这样)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4-19
无选项无CV无H场景,没有任何操作空间。很难称之为游戏,但是演出真的太好了,冬日暖炉般的慵懒氛围真是绝景。蘑菇构筑起来的魔法/魔术世界真的带有独特的韵味,三位主角也是个性分明让人难忘。只要魔夜还在一天,我就还会继续自称月球人吧。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21-4-15
玩久了有点腻,就有点不知道自己玩了二十几个小时到底有什么意义。h也不咋地,剧情勉勉强强,全语音倒是真的诚意十足。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4-15
三部曲最高作,跳线操作真的好爽哦。不喜欢最后的meta,除了当成第三部的预告之外并没有什么意义。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1-4-15
只玩过两遍原版,无MOD依旧是go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