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9-7 / 标签: PC RPG 龙与地下城
太好玩了,治愈电子阳萎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4-6-11 / 标签: RPG 推理 freegame PC 悬疑
优秀的本格推理,什么都好就是太短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9-23 / 标签: RPGMaker RPG 寿司勇者
40h通关,带DLC3。一部非常优秀的魂系作品,语焉不详的剧情,猎奇的场景设计和演出,复杂的流程和最后惊人的反转。美中不足的还是rpgmaker的机能限制,可以看出很多场景的特色做得不够明显,以及除了几个主要角色,其他人的塑造不够多,文本量少得可怜,在多周目设置下一些地方做得不能说很方便。即便如此,仍然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如果作者后面出了小红帽后续我再把分调高一点吧:)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1-11-17 / 标签: RPG 王道 galgame
玩之前没想到是这么燃向的作品…整体难度虽然不高但最后还是开修改器了,跑图也非常折磨。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1-11-17 / 标签: 独立游戏 像素 RPG
人物塑造非常不错,游玩体验也很轻松愉快,但似乎有点过誉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6-19 / 标签: RPG CD_Projekt_RED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怎么说呢,故事很喜欢,叶奈法很好看,女儿很可爱,支线任务很充实,世界观很完整,但我真的不喜欢玩,我宁愿打两把昆特牌也不愿意去探索,做任务的时候纯粹凭借着清单在消耗时间,做完任务也没啥成就感。现在看来,巫师缺少的其实就是一些灯塔式的指引,缺少一些可以激发玩家探索欲望的东西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3-5-27 / 标签: RPG PC Bethesda
开山鼻祖 -
最终幻想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
1994年4月2日 (SFC) / SFC、iOS、Android等 / RPG
2021-11-17 / 标签: RPG 最终幻想 RPG巅峰
个人认为是最为出色的一部FF -
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 天空の花嫁
1992-09-27(SFC) / SFC、NDS、Android等 / RPG
2023-5-27 / 标签: RPG 勇者斗恶龙 NDS 天空三部曲
至今还记得和比安卡在大陆旅行的感动
玩过的标签
- 24galgame
- 14PC
- 11RPG
- 11独立游戏
- 7任天堂
- 6JRPG
- 5RPGMaker
- 4FROMSOFTWARE
- 4key
- 3田中ロミオ
- 3高橋哲哉
- 3宫崎英高
- 3Type-Moon
- 3悬疑
- 3异度之刃
- 3STEAM
- 3Nitro+
- 3ACT
- 2横版
- 2王道
- 2Rockstar
- 2SquareEnix
- 2NS
- 2女神异闻录
- 25pb
- 2GAL
- 2黄油
- 2瀬戸口廉也
- 2开放世界
- 2muv-luv
- 2勇者斗恶龙
- 2卡牌
- 2手游
- 2ATLUS
- 2奈须きのこ
- 2AVG
- 2麻枝准
- 2寿司勇者
- 2NDS
- 2奈須きのこ
- 2Valve
- 2Capcom
- 2解谜
- 2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2香草社
- 1塞尔达传说
- 1美少女
- 1天空三部曲
- 1荒野大镖客
- 1去月球
- 1回合制
- 1Bethesda
- 1沙盒
- 1生存恐怖
- 1狼人杀
- 1艺术品
- 1奈良原一鉄
- 1龙与地下城
- 1合金装备
- 1BlueArchive
- 1KEIZO
- 12024
- 1音游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FF14
- 1生化奇兵
- 1命运石之门
- 1freegame
- 1致郁
- 1R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