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城 月之轮回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
2001年3月21日 / GBA / ARPG
2020-3-7
难度比较高的一部恶魔城,高空落地无硬直是亮点,但跑步需要获得魔导器就很蠢 -
恶魔城 苍月十字架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蒼月の十字架~
2005-08-25 / NDS / ACT
2020-3-7
换了画师后有点不忍直视,而且人物性格总感觉有点歪曲,武器合成系统虽然挺不错的,可魂重复利用率太低的问题仍然存在,虽然这点在血污里也没能完全解决就是了 -
恶魔城 白夜协奏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白夜の協奏曲
2002年6月6日 / GBA / ARPG
2020-3-7
感觉比较压抑的一作,无论是场景的美术风格还是音乐都相对不是很喜欢,但在打月下之前是第一部接触到表里城设计的恶魔城,还是很好玩的 -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暁月の円舞曲
2003年5月8日 / GBA / ARPG
2020-3-7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恶魔城,单论要素不如血污和月下,但画风剧情和音乐以及场景都是玩过的恶魔城中最喜欢的,还有完全破坏武器平衡的大光剑克劳累拉斯,手感贼棒,不过游戏难度确实太小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20-3-7
作为恶魔城第一个ARPG,其内容要素是比后续的GBA和NDS三部曲都要多的,也许是跟发售平台是主机有关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0-3-7
游戏元素很多,包括月下的使魔系统在本作也得以存在,武器差异化做的不错,但武器性能差别太大了,缺乏平衡,还有就是部分碎片不能双9,碎片平衡也比较差,剧情不太感冒,但说了那么多却还是很好玩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3-7
很遗憾,本人贫乏的词汇量和退化的大脑没有办法去评价它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23 / 标签: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分割商法 调色板 桐谷华
-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2015-11-19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FTG
2019-1-21 / 标签: BLAZBLUE 自带格斗的galgame 苍翼默示录
作为系列最终作,剧情模式延续了上一作的AVG形式,也能相对的自圆其说,除此之外演出部分相比前作进一步的加强,使得代入感得到显著提升。FTG部分体感变化不大,增加了一些新的模式提升粘性,唯一的缺点是没有UM角色 -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2015-04-23 / PC、战斧F1、Xbox One等 / FTG
2019-1-21 / 标签: 自带格斗的galgame BLAZBLUE 苍翼默示录
以系列第三作来说,剧情模式终于摆脱了个人分支路线模式,转变成了AVG的形式,剧情感更加饱满,人物也更加的丰满,FTG部分优化了手感,比前两作要好的多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幻 扩展版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EXTEND
2011年12月17日 / Arcade、Xbox 360、PS3等 / FTG
2019-1-21 / 标签: FTG BLAZBLUE 苍翼默示录
以系列第二作来说,比上一作进步的多,故事模式也更有剧情感,加入了深渊这种耐玩且增加粘性的模式 -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
2008年11月20日 / PS3、Xbox 360、PSP等 / FTG
2019-1-21 / 标签: 苍翼默示录 FTG
作为系列第一作来说,剧情几乎没有而且晦涩难懂,主要是以FTG为主,分支也麻烦,不过真结局部分还是蛮爽快的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2-20 / 标签: 新島夕 麻枝准 galgame key 和泉つばす 全年龄 水月陵
老实说没有lb和rewrite给我的影响深,音乐倒是一如既往的有股令人难以忘怀的气息,本作的恋爱气息并没有那么重,正如主题一般,进线后也是玩耍的内容更多,这点从白羽线到末尾才正式告白就可以看出。超自然揭露较多的是苍线,鸥线比较颠覆玩家的预测,最不看好的紬线反倒是渲染的最优秀的一条线,但缺点在于羽未一声招呼都没有就退场了。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11-15 / 标签: 柚子社 ゆずソフト 桐谷华 遥そら 华哥 妹
这作相比前两作设定更细致了一些,令人比较期待后面的展开,不过共通线实在无力,总体就两个事件,也不够绫瀬线来的精彩。个人线虽然是进步,但也只是绫瀬线个例。除此之外一如既往的毛病,共通线之后差异化较大,一种怎么方便怎么来的感觉。最喜欢的角色是妹妹七海,我永远喜欢在原七海.jpg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0-31 / 标签: galgame 艹猫 STEAM sayori 拔作 NEKOWORKs
这作相比前两作剧情要稍微好那么一些,显得没有特别白开水,虽然总的来说也还是白开水就是了,可攻略对象比前作好用,但是巧克力和香草依然是最喜欢的。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0-31 / 标签: 猫奴福利 galgame 艹猫 sayori STEAM 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感觉跟前作没什么区别,依然是制作精良的废萌拔作,剧情一如既往白开水,主要可攻略角色我还是喜欢巧克力和香草多一些,好在新作往往最初都有前作已攻略角色的H场景。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10-31 / 标签: galgame 巧克力香子兰 sayori 艹猫狂魔 STEAM PC
制作精良的废萌拔作,但是剧本白开水,主要是情怀加成,小时候无意间接触到艹猫本社保了,没想到艹猫有生之年出了黄油和OVA。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8-10-31 / 标签: 八宝备仁 八宝備仁 拔作 galgame 美少女万华镜
作为第二作,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作,个人认为H场景跟第四作并列最实用两作,剧情上相比第一作有了悬疑氛围很不错。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8-10-31 / 标签: galgame 八宝备仁 拔作
作为万华镜第一作,除了纯拔没看出还有什么东西,只能说相比其它拔作看起来好歹有那么点剧情吧?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10全年龄
- 7桐谷华
- 7key
- 6AVG
- 6妹
- 5柚子社
- 5拔作
- 5ぱれっと
- 5悬疑
- 5田中ロミオ
- 4苍翼默示录
- 4八宝备仁
- 4废萌
- 4麻枝准
- 4美少女万华镜
- 4Nitro+
- 4任天堂
- 3BLAZBLUE
- 3STEAM
- 3sayori
- 3分割商法
- 3田村大魔王
- 3八宝備仁
- 3新岛夕
- 3和泉つばす
- 3命运石之门
- 35pb.
- 3RPG
- 2自带格斗的galgame
- 2打越刚太郎
- 2艹猫
- 2紫社
- 2水月陵
- 2甜作
- 2秋野花
- 2田中罗密欧
- 2ごぉ
- 2枕
- 2ADV
- 2志倉千代丸
- 2SCA-自
- 2infinity
- 2FrontWing
- 2FTG
- 2rewrite
- 2汉化
- 2ACT
- 2KID
- 2ゆずソフト
- 2空中幼彩
- 2电波
- 2Qruppo
- 2御影
- 2银河战士
- 25pb
- 2GAL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竜騎士07
- 1新島夕
- 1紺野アスタ
- 1孤独
- 1华哥
- 1不是真正的GAL爱好者不要玩
- 1胸部万岁
- 1幼女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拔作岛
- 1Yuzu-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