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狂野之心 Sayonara Wild Hearts
2019年9月19日 / PS4、Nintendo Switch、iOS等 / Rhythm
2020-8-3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MUG
演出确实不错,但这个视角就很不适合观察,手感还那么飘,有种自暴自弃了的感觉 -
超阈限空间 Superliminal
2019年11月12日(Epic)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0-7-30 / 标签: PC PUZ 独立游戏 Pillow Castle 晕
晕,但是有些地方还挺爽的;后面感觉有点在堆砌时长了,像在教写茴字 -
永恒之柱2:死火 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
2018-05-08 (PC) / PC、PS4、Xbox One / RPG
2020-6-30 / 标签: obsidian CRPG RPG PC
-
三国志14 三國志14
2020年1月1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历史模拟游戏
2020-4-5 / 标签: KOEI SLG
停不太容易停下来,打也不是那么容易打下去,后期基本全是垃圾时间,一个剧本打完就完全不想动了;如果区域内政能批量操作就会舒服很多,后期好多时间都在移动武将搞内政,但这感觉就跟抓红球白球找抽屉塞一样,有的时候还找不到人在哪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26 / 标签: はと TOKYOTOON 大空樹 GAL
电波不合,段子节奏也不太喜欢,基本上没做什么包袱,但正常时刻的画风又不太契合这种卖萌耍宝式的搞笑,换做Q版造型可能会舒服一点;音乐挺喜欢的,虽然有些时候切入的时机比较怪,姑且能算加分项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0-3-19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3DS AVG
感觉没有1代最后那么燃,最中意的部分还是小偷妹最后的证词;最后的救场变得有点康熙微服私访的感觉,比较微妙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3-1 / 标签: 塞尔达传说 AAVG 开放世界 nintendo
恐高。印象最深的是站在神兽身上那些远远高于地面的地方,跟随机关转动谨慎调整位置的时候、还有几个和风有关的神庙,此外就没有什么特别中意的印象了。各种隐藏要素着实不错,但是相对来说战斗本身相对单调、谜题结构也比较简单,不过考虑到以探索为中心的话不是不能理解。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0-3-1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肝尽细胞,解锁太费劲,打个几遍就能感到明显的要素不足,关卡却没有什么值得钻研的地方,装备不行的时候敌人硬度又太高。不过就前期而言还算值得一玩,后面实在是拖沓。 -
火焰之纹章无双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
2017年9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New 3DS / ACT
2020-1-28 / 标签: 无双 火纹 任天堂 光荣
光荣你这妹子做的再萌我也刷不动啊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0-1-4 / 标签: falcom PS4 JRPG RPG
被萝赛和神速萌到了,可惜依然推不了最后还是选了亚梨莎。TE片尾相当不错,奥瓜给我感觉才是闪轨真主角。创轨三条线要玩平行时空诡计了吗,那盲猜个莱维复活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19-12-28 / 标签: ARPG KoeiTemco TEAMNINJA
白金了,阿胜很棒,片尾曲可以加分,回避和防反手感有点诡异但不算大问题,如果最后没有被各种双打锤烂的话至少心情会好很多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28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KOJIMAPRODUCTIONS RPG
白金了,以白金为目标去打可能比单纯的通关更有意思,为贪各种时间进行规划着实有趣。虽然最后还是费了90+h。把需要克服的关卡融进地图中并且做到这种地步有点超乎预期,由此打造而出的成长路线其实很有RPG味,可惜还是太直觉化,除了少数难以直接观察的沟壑,没什么要学习的东西。也许硬伤还是在于没有让我很中意的美少女... -
火影忍者 究极风暴 NARUTO-ナルト-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
2009年0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19-12-28 / 标签: CC2 3DFTG FTG
混了个白金,感觉就是在单纯地刷,不知道为何还挺快乐的... -
教团:1886 The Order: 1886
2015-02-20 / PS4 / STG
2019-8-24 / 标签: TPS ReadyAtDawn
抱着猎奇心态去玩的,意外地感觉角色和某些设定还有点帅,剧情太过老套以至于觉得就这样也没什么,甚至觉得到一开始掉水里那直接结束都没什么要紧 -
东方鬼形兽 ~ Wily Beast and Weakest Creature. 東方鬼形獣 ~ Wily Beast and Weakest Creature.
2019年8月12日 / STG
2019-8-13 / 标签: 東方Project STG
雷轰之妖梦,一路按X碾压L难度,本以为还需要点规划的,后来发现连规划都没有必要...系统也算是有意思了,但版面真的就一言难尽,太乱了。这个咆哮系统,星莲船收集三个已经很烦了,这作要收集5个,即便只要3个同色,但在一坨一坨的弹幕里不开雷基本续不出咆哮,还有灵梦那个狼咆哮的效果那是真的瞎眼啊。所以我爱妖梦,我爱水濑,Bomb使人快乐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7-9 / 标签: 高橋哲哉 任天堂 JRPG NS RPG
人和之力这个随机语音太出戏了,有些和本篇联通的支线还是很有意思的,就是动不动美少女冒出个大叔音很怪啊。固定了异刃刷起来比本篇要舒适不少,战斗曲也很爽快,有点想开二周目了
玩过的标签
- 60RPG
- 45独立游戏
- 42GAL
- 40SLG
- 30拔
- 29STG
- 27東方Project
- 25AVG
- 22解谜
- 21ARPG
- 19手游
- 19国产
- 17ACT
- 17卡牌
- 16同人
- 14SIM
- 12任天堂
- 12FTG
- 12falcom
- 11RTS
- 11meta
- 10roguelike
- 10JRPG
- 9CRPG
- 8alicesoft
- 7Platform
- 7暴雪
- 6RM
- 6猎奇
- 6战棋
- 5TPS
- 5宫崎英高
- 5HRPG
- 5NTR
- 5口袋妖怪
- 5PC
- 5片岡とも
- 5沙盒
- 5黄油
- 4童年
- 4兰斯
- 4PUZ
- 4桌游
- 4拔作
- 4致郁
- 4DBG
- 4生存
- 4推理
- 4nintendo
- 4横版
- 4MOBA
- 4Capcom
- 4EA
- 4奇幻
- 4FPS
- 4火焰纹章
- 4恐怖
- 4NDS
- 4猫猫社
- 3轮回
- 3Type-Moon
- 3KOEI
- 3克苏鲁
- 3瀬戸口廉也
- 3Bethesda
- 3巧舟
- 3武侠
- 3欢乐
- 3开放世界
- 3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