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18-7-8 / 标签: SLG 育碧 战棋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8-7-8 / 标签: 猎奇 恐怖 5pb RPG
-
蜡笔物理学 Crayon Physics Deluxe
2009年1月11日 / Android、PC、IOS / 解谜 / Kloonigames
2018-7-8 / 标签: 物理 解谜 独立游戏
刚开始看到的时候觉得相当新鲜,实际玩的时候就开思考邪道......挺看脑洞和电波的游戏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8-7-8 / 标签: 解谜 PC 独立游戏
当初把这个游戏当成猎奇游戏来玩的,结果最后还是个唯美结局 解谜体验还不错,动作难度合理,美术风格独特,不少关卡的背景是亮点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8-7-8 / 标签: 浪费人参 rougelite
-
乌鲁斯拉格纳~征战的决斗者 ウルスラグナ ~征戦のデュエリスト~
2015-04-24 / PC / 学園カードバトルRPG
2018-7-8 / 标签: 卡牌 M&M GAL 拔
带等级要素就别在世界观里附加公平这一设定了 -各种操作不舒服 -一次只能喂6个狗粮 +史帆可爱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18-7-8 / 标签: DBG 独立游戏 卡牌
第一次接触到的DBG,沉迷了一段时间,感到疲乏之后又再也不想打开了,并且对DBG产生了不小的抗性,算是不错的疫苗类游戏了 移植到移动端可能会好一些(国内不少鹅厂精神后辈也是这么想的)
玩过的标签
- 60RPG
- 45独立游戏
- 42GAL
- 40SLG
- 30拔
- 29STG
- 27東方Project
- 25AVG
- 22解谜
- 21ARPG
- 19手游
- 19国产
- 17ACT
- 17卡牌
- 16同人
- 14SIM
- 12任天堂
- 12FTG
- 12falcom
- 11RTS
- 11meta
- 10roguelike
- 10JRPG
- 9CRPG
- 8alicesoft
- 7Platform
- 7暴雪
- 6RM
- 6猎奇
- 6战棋
- 5TPS
- 5宫崎英高
- 5HRPG
- 5NTR
- 5口袋妖怪
- 5PC
- 5片岡とも
- 5沙盒
- 5黄油
- 4童年
- 4兰斯
- 4PUZ
- 4桌游
- 4拔作
- 4致郁
- 4DBG
- 4生存
- 4推理
- 4nintendo
- 4横版
- 4MOBA
- 4Capcom
- 4EA
- 4奇幻
- 4FPS
- 4火焰纹章
- 4恐怖
- 4NDS
- 4猫猫社
- 3轮回
- 3Type-Moon
- 3KOEI
- 3克苏鲁
- 3瀬戸口廉也
- 3Bethesda
- 3巧舟
- 3武侠
- 3欢乐
- 3开放世界
- 3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