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InnocentGrey 百合 杉菜水姫 全年龄 推理 悬疑 志水はつみ galgame 画风美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8-5-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画风美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8-5-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画风美
-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 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
2003年9月27日(初回版) / PC、PS2、PSP / ARPG
2018-5-25 / 标签: falcom 伊苏 YS6 ARPG 精靈族什麽的我才不喜歡呢
作为伊苏系列2.5D第一款,果然还是立绘漂亮啊!攻击操作不再是一味冲撞,还加入了跳跃操作,但是一如既往的爽快,打击感既往的好!!!让我从此爱上了ARPG这个题材!P.S.废墟隐藏区域跳的肝肠寸断啊。。。 -
白衣性恋爱症候群 复诊 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RE:Therapy
2012-06-28 / PSP、PC / 白衣ガールズ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工画堂スタジオ しまりすさんちーむ
2018-5-25 / 标签: 百合 工画堂 PC 全年龄 galgame
-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18-5-25 / 标签: falcom 伊苏 YSO ARPG 永远的伊苏 暴力娘
主角不是亚特鲁真是太踏马开心了~~~~ 三个人物都好有趣,三种玩儿法各种爽,打击手感一如既往的棒,剧情补完,世界观补完,伊苏的世界终于算有始有终了!!! -
辐射 Fallout
1997年10月10日 / PC(MS-DOS, Windows)、Mac OS / RPG
2018-5-25 / 标签: CRPG 黑岛 BlackIsle 废土 Fallout 神作 1997 开放世界
光打主线并不能算玩辐射,各种支线和细节精雕细琢,展现出的是一个极为生动有趣的世界。到处都是细思恐极的伏笔。 -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 イース -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2005年06月30日 / PC、PSP / ARPG
2018-5-25 / 标签: 死啊死啊就习惯了 falcom YSF ARPG 伊苏 操作废柴的噩梦
当年在时钟塔跳了半个学期,最后在C语言期中考的前一天晚上跳了过去。。。然后当晚通关。。。然后我的C语言成绩就悲剧了。。。 -
永远的伊苏 イース エターナル
1998年4月24日(永恒版) / PC / ARPG / Falcom
2018-5-25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伊苏系列 永远的伊苏
战斗系统真简单(简陋。。。),但是打击感和爽快感真是无与伦比!!!11年补完永远的伊苏2的时候,一同通关的。迷宫愁死人了,简直通完一遍不想通第二遍,然而作为一个我心目中神作系列的开端,再过多久也始终令人念念不忘! -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軒轅劒外傳:蒼之濤
2004年2月6日 / PC / RPG / 大宇资讯
2018-5-25 / 标签: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坑爹 神作 痛 论身世坎坷 背叛 本命作 仙侠 悲剧 国产
相当大气的作品,剧情很不错,主角遭遇惨成这样的正经作品至今我也只见过这一个。未成年而死为殇,震撼人心的沉痛。不算是轩辕剑系列剧情设定最出色的作品,却是让人情感体验最深的一作。回合制和迷宫阻挡了我二刷的步伐 -
新・英雄传说3:白发魔女 新・英雄伝説III 白き魔女
1999年4月23日 / PC / RPG
2018-5-25 / 标签: 神作 论身世坎坷 JRPG 卡卡布三部曲
孤独的在无边黑暗中独自长大的耶鲁杜,长大后在旅途中也不断受人排斥,结果却为了拯救不属于自己的两个世界,献上了自己的生命……通关之后整个人陷入了难言的抑郁情绪。10小时左右小品式的长度,却带来了刻骨的震撼。 -
龙腾世纪:起源 Dragon Age: Origins
2009-11-03(北美);2009-11-06(欧洲) / PC、Xbox 360、PS3 / RPG
2018-5-25 / 标签: ARPG 暂停党的胜利 奇幻
-
永远的伊苏2 イースII エターナル
2000年7月6日 / Android、PC / ARPG
2018-5-25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YS
04年的时候碰上了这个游戏,我的第一个单机RPG,玩儿法简单,打击感非常爽快,当时的惊艳简直无法描述,当年没能通关真是非常遗憾,魂牵梦萦了七年,终于通关了当时PC上的整个系列。这么多年玩儿过了战神,血源诅咒,黑魂,蝙蝠侠,鬼泣,猎天使魔女,再回头看看伊苏2,依旧感慨万千啊。。。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志水はつみ 全年龄 galgame 画风美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8-5-25 / 标签: NaughtyDog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TPS
开篇非常有趣,剧情亮点颇多。战区的几个章节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未来的老婆和炮友陪在身边,再阴暗的场景也不怕~~Drake系列最喜欢的一作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佐仓大法 全年龄 苏芳太太美如画 galgame 画风美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18-5-23 / 标签: 百合 galgame SUCCESS 女主总受 汉化 PC 松来未祐 VisualNovel
私心多一星给百合和松来未祐的总受女主…//玩儿起来非常舒服的作品。氛围很美,人设很美,古风物语设定很有趣,故事有悬念,演出出色,音乐给力。选择最凶险的路,寻回最珍贵的宝物。无以为名,相依为命的感情与羁绊,不黑不残不扭曲,满满的善意,满满的凄美。//不日常,不校园,没有会让人觉得无聊的常见元素。有几个BE很有冲击力!另外,最喜欢小恶魔双子了~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8-4-11 / 标签: PS4 顽皮狗 索尼大法好 神秘海域 TPS NaughtyDog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等 / RPG
2018-4-11
剧情量很大,元素丰富,从国家兴亡到仙魔之战,上山入海逛草原。人物性格立体。从游戏性来讲,也有很多非常有趣的元素。水墨背景配Q版人物非常棒,要是战斗场景也都是Q版形象就好了。个人其实并不是特别喜欢这一作,主角三人都不太喜欢,但的确是极优秀的作品,不得不服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解谜
- 8兰斯
- 7TPS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6FPS
- 6悲剧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BlackIsle
- 4黑岛
- 4魂系列
- 4英文版
- 4PC
- 4黑童话
- 4仙侠
- 4扶她
- 3CRPG
- 3零
- 3JRPG
- 3futa
- 3暂停党的胜利
- 3废土
- 3猎奇
- 3反乌托邦
- 3和风
- 3虐
- 2roguelike
- 2RPG
- 2志水はつみ
- 2PPSSPP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剧情向
- 2索尼大法好
- 2汉化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末日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痛
- 2BAYONETTA
- 1橙光
- 1共产主义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