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骑警 ポリスノーツ
1994年7月29日(PC-9821版) / PC-9821、3DO、PS等 / AVG
2018-5-24
小岛监督个人趣味最浓烈的一作(能与其并肩的恐怕只有二十五年后的《Death Stranding》了)。比起通俗易懂的故事情节,游戏细密无遗的背景设定才真正傲视群雄,少有比肩者。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2-5-16
我到了木村那岁数还能有这颜值吗(显然并不能)。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8-3-22
-
樱花大战3 ~巴黎在燃烧吗~ サクラ大戦3 〜巴里は燃えているか〜
2001-03-22 / DC,PC,PS2 / AVG/SLG / SEGA
2018-2-13
至今没见过比这个游戏更好的美少女游戏(ギャルゲー)。 -
十二分钟 Twelve Minutes
2021年8月1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VG / Luis Antonio
2022-12-12
如果有所谓学院派游戏,本作一定是翘楚。想写长评。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18-2-13
时间会,或者说,正在证明这部作品的价值。自此成为小岛监督的脑残粉。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19-10-26
实质MW0。战役全程干货,伦敦关和大使馆关更是好到让人颤抖。叙事以及流程中交予玩家的抉择权比道德困境更进一步直接反射拷问玩家的底线良知的设计也富有深度与厚重感。多人终于支持64人同场了。Spec Ops模式回来了还能分屏打。作为一个COD新作没什么好挑剔的,从05年为了二代买Xbox 360直到BO4断档前年年首发购买,一直幻想的系列最理想状态就是这个样子。很难想象今后的作品要如何超越,但还是期待 -
幽灵行动之次世代战士 Tom Clancy's Ghost Recon Advanced Warfighter
2006-05-29 / PS2、XOBX360、WINDOWS / FPS
2018-2-13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8-2-13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7
剧情完成度上还是有些遗憾,过于泛滥的回想更像是权宜下的无奈之选,但完全掩盖不住宏大构思和巧妙结构散射出来的光芒。乱序,大群像,多线叙事,SF要素全盘出动,手法可谓奢华。加上仿佛能感受到作者隔着屏幕吐血的精致演出编排,说是香草最强作品应不为过。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2-13
-
抵抗3 Resistance 3
2011年9月6日 / PlayStation 3 / FPS
2018-4-7
这么入魂的游戏在PS平台没人买账,真不能怪Insomniac一气之下去给微软做Sunset Overdrive。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8-2-13
我估计对火车关的分析能写出一本书来。游戏其他部分的质量也非常高,只有最终战的处理草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