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9-8-24
剧情锁太降低游戏体验,里莎线还不错 小公主线一般 诗名线简直是煎熬。主线强行变成了悬疑家庭伦理剧,好好做纯爱故事不好吗,画伯配音霞简直全程出戏,不是mo粉丝还是别玩这作了。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7-17
对本篇剧情的补完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这个人和之力实在是太恶心了,我玩个DLC就想看看主线剧情甚至开的简单模式想一路无双过去,竟然锁主线剧情让我强行做支线任务,WTF???支线又多又难做,反正我是被恶心到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7-17
王道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完成度挺高,剧情逻辑上也没什么大的漏洞,就是这个剧情演出虽然制作和音乐牛逼但内容实在是中二且尴尬,对打全靠莫名其妙的嘴炮和爆种,如果我还是四五年前的中二少年可能会很喜欢。战斗是挺有意思的,做的和音游一样,不过这个教程做的实在是辣鸡,只放一遍还不能回放,前期太劝退了。这个游戏还是奶子更吸引我。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9-7-17
游戏体验实在是不怎么样,放球解密简直反人类且无聊,战斗难度不低,不练级的话经常会卡BOSS可练级又非常麻烦,心态很容易爆炸,怎奈有着非常感人的剧情和非常动听的音乐,尤娜这样努力又坚强的女孩谁不爱呢。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9-7-10
A面 12小时 死3000次 我明明很不喜欢跳台的 本应该是这样的 可又甘心受虐爬上山顶 手柄感觉都要按烂了 真是很不错的游戏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7-7
不愧是老任的游戏 果然非常好玩 都市过的庆典简直是神级演出 只玩了主线流程 全收集就不做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6-26
吹已经不知道怎么吹了,塞尔达天下第一就完事了。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5-23
即使被打爆也能玩的很开心的格斗游戏,这才是能给所有人带来笑容的格斗游戏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19-4-22 / 标签: 独立游戏
最后的一个成就时隔一年完成了,美术固然吹爆,但是最好玩的还是boss战,比起跑图我还是更喜欢打boss。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4-20
其实春篇挺讨厌艾丽卡这个毒舌角色的,夏篇一开始还挺抵触,不过后来越发觉得艾丽卡可爱。夏组真是太棒了,没有春组那么糟心。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4-20
最后剧情明显有点急了,虽然明白这是系列作的第一作要挖坑,不过最后的断点也太让人难受了。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20
战斗系统实在太棒了,我永远喜欢打铁,玩游戏这几天做梦都在叮叮叮,一周目整体难度不低,不过即使是再难打的boss经过练习也能打过,二周目以后难度支线下降,不是boss变弱了,也不是游戏里面的人物变强了,而是屏幕前的你确实的变强了,故事也讲的很好,真是无与伦比的感觉,完美的游戏体验。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3-30
和二连在一起才是完整体,不过我觉得这一部就算单拎出来也不错,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3-30
除去作品中的文学哲学神学等一系列作者炫学的内容,单论故事的话,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故事,但这不是一个让我喜欢的故事。前三章的故事很不错,疯狂的教主和悲剧的高岛给我非常强烈的印象,但是第四章以后的解密篇皆守的故事却略显俗套了,比起主线结局我反而更喜欢高岛和实乃梨的支线结局。另外,我觉得结局皆守和记者的对话还有终之空2是整部游戏的点睛之笔,值得令人思考。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1-19
只能说不愧是巧舟,剧本简直无可挑剔,游戏里简直不知道燃哭过多少次,两代游戏剧情都给人一种厚重感,时代感爆棚,作为福尔摩斯的读者更是对游戏里的一些梗会心一笑,同样是司法的黑暗横向对比一下五代,五代简直就是小儿科。每一个人物塑造的都有血有肉,人物仿佛都有自己的意志和灵魂,而不是受编剧操控一样。音乐更是无可挑剔,说大逆的音乐是系列之最,一点都不为过。感谢巧舟,感谢staff,给我们带来了如此美好的游戏。 -
文明5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2009-09-21 / PC / SLG / Firaxis Games
2018-6-6
尽管总有人吹爆这个游戏,不过我还是get不到这种策略游戏的点 -
三位一体 Trine
2009-07-04 / Nintendo Switch、Wii U、PS4等 / 解谜Puzzle
2018-6-6
尽管解密确实还挺有意思,不过我还是get不到这种物理解密游戏的点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8-6-6
都说很实用,但我不喜欢,剧情也没有,我觉得非常不行,三分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