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7-6-18 / 标签: galgame
作为N社的作品来说是合格的奇幻类作品,不过半成品这点要扣点分,最后要说的是妹控慎入。//一点吐槽:(N社的男主一向帅气特别,而本作的男主则更是剑走偏锋,有股人外感的萌感,很有趣。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7-6-18 / 标签: galgame
虽然剧情一如既往的引人入胜,但整体都不如魅肉。作为剧情占比多的拔作,其中几场凌辱戏毫无必要,插入生硬,有些结局更是为了BE而BE。并且虽说是双女主,但妹妹那方花瓶倾向明显,到了后期则直接成了走向HE的障碍。当然了,本作最大的黑点还是在于HE与BE间的严重不平衡,治愈效果完全不及之前打出BE时的精神污染,结果就是玩得精疲力尽,情绪低落。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7-6-18 / 标签: galgame
以ntr题材来说真是难得一见的好剧本,土天真的很会,可惜还是逃不过人物弱智化,塑造前后矛盾的问题。我猜土天可能自己也不相信能用鸡儿征服女性吧,特别是这种放在现实一看就像是会去找壮阳秘方的啤酒肚中年男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7-6-18 / 标签: galgame
濑户口初露锋芒之作,不愧是濑户口!(使劲吹) //一点吐槽:明明玩完第一章觉得男主角就是个心理阴暗的屌丝,但理紗视角下的男主怎么会这么苏啊,看得我都有点心动了,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7-6-18 / 标签: galgame
这作直接只剩下血腥猎奇了。说吧,你们会社什么时候开除鈴鹿美弥。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7-6-18 / 标签: galgame
虽然剧本比前作和后作的表现好很多,但其实故事本身还是普通(据说有京极夏彦的影子,应该是写剧本前恶补了一番吧。希望没有抄袭)。亮点在于血腥猎奇,人设和杉菜水姬的画。 -
和之匣 和み匣
2007-04-06 / PC / 日式悬疑ADV / Innocent Grey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典型画蛇添足的FD,唯一的亮点是杉菜水姫处在转变期时的画风。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比起由铃鹿执笔的后作,饭田担任剧本的本作毫无疑问在各方面都高出不少。虽然也有拿猎奇和病娇等元素当噱头的嫌疑,推理情节较弱等问题,但悬疑感的营造和完成度是实打实的,既是IG社的处女作,也是巅峰作。(其实最大的败笔还是男主角,行为逻辑完全不符合他的设定。) -
吸血歼鬼维德戈尼亚 吸血殲鬼ヴェドゴニア
2001-01-26 / PC / 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ADV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尽管不如虚的其他作品,但依旧很有趣(战斗系统玩得很开心的感觉只有我一人啊,使用武器时的那几个3D动画真帅气啊)。结局一个比一个带劲。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AVG
玩到第三作后开始有些腻味了,樱井光写了这么多年的黄油为何仍旧还是没什么进步呢?冲着美术风格也有些难打下去了,这个系列大概要放一段时间了吧。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AVG
虽不如赫炎,叙事方面也没什么进步,依旧碎片化,但以氛围作来看还是不错的。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AVG
玩的第一部蒸汽朋克系列作品,也是印象最好的一部。不管是大多人骂的打架开挂和文字复制黏贴等问题,在我眼中都完全当成是演出的一部分了。比起后作的腻味,这部本人倒是真的沉浸其中。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17-6-17 / 标签: AVG
完成度很高,剧情优秀的同人游戏,后半段一扫前面欢快的剧情直接将游戏拔高了几个层次。要说缺点应该是人物塑造还是不太如意,以及细节描写得还不够...虽说还是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和瑕疵,但瑕不遮瑜【还没有傻X大团圆HE】,值得一玩。(话说这个社的staff很懂嘛,音乐真好听。)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虽然是FD但商业味却没那么重,整体感觉比本篇有趣。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优秀的剧情向上乘拔作,也是土冥的巅峰之作。玩前请避免被剧透,否则剧情精彩度会大打折扣。(话说评论楼里几个指名道姓剧透的能不能一起去自爆一下,又缺德又碍眼。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7-6-17 / 标签: 乙女
玩的乙游越多越能感受到蝶毒的牛逼,丸木这种包括BE在内,全线逻辑连贯,故事环环相扣的文字功底真不是盖的,再加上饱满的角色刻画【还有磕到头掉的骨科线,我爱我哥(X】,实在太难得了,不愧是乙游的天花板,这剧本和谁比都是不丢份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第一次认真玩的萌系galgame。虽然有两条线注水严重,但故事意外的能看,不过重点还是在人设上,也确实很不错。喜欢的可攻略角色是尤希尔。但最得我心的还是大藏家的三兄妹,听说下一作是大藏家的专场,有点期待。(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里面设计的衣服,铃平的还可以看,西又葵负责的礼服是真丑,希望下一作能有所改善。)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7-6-17 / 标签: galgame
早期的罗密欧还是相当青涩,人物的黑历史更像是按照“黑深残”的套路在想象中写出来的,哪怕是都是现实中可能发生的事,但玩着却感觉总有种意淫味在里面。主打的春花线和末莉线素质很高,青叶和真纯的相对还不错,准线却相当敷衍...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虽比不过罗密欧后期的作品,但仍旧值得一玩。(最喜欢的角色是还没软的青叶。因为我老觉得青叶是个以后要干大事的女性,所以对于青叶线的归乡结局颇不满,不过毕竟是黄油..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17-5-21 / 标签: galgame
很早以前玩的,当时被舞线给虐到了。现在回头看,樋上的原画真的有些惊悚啊。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5-21 / 标签: galgame
比起车轮,确实本作少了些合理性,但多了些大片感。总的来说,是不值得错过的,精彩的游戏。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5-21 / 标签: galgame
如果不看作者栏,根本想不到这是田中的剧本......实话说,因为本作的剧情完全是为了女一号所配置的,所以玩本作的时候如果你无法对加奈产生感情,那么故事顿时就会无聊起来,变成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