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1-2-7 / 标签: 纯爱
流程很短,总体来说是个不坏的纯爱故事,那一对实在太大了,还不停的摇。。。。。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1-1-21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姐控
深雪姐万岁!!几乎不可能找到比这还完美的姐姐了,简直就是圣人在世233。音乐特别好听,空灵的钢琴曲特别符合这作的气氛。剧情多是和姐姐的平凡日常,比较可惜的是最后的结局比起催泪或是燃点,更多的是终于能在一起的欣慰(但感觉有可能又是一个走马灯,可怕。)文字非常的优美,玩的原版,许多描述和比喻像是在看散文,主角的内心描写也非常丰富。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7-3 / 标签: galgame key社 麻枝准
个人评价8.2分左右。鸥线代入感很强,剧情也很感人,就是太短了最后的结局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文德斯线很甜,但是绝大部分都是吃狗粮的日常,太过于繁琐。双子线剧情其实很平常,没有发现亮点而且很短。然后母女线还是不错的,感人也挺感人,但剧情漏洞较多,感情渲染也差一口气,没有一般来说的真结局的那种恍然大悟或者震撼的感觉。女儿是最讨喜的角色了,体验养女儿倒是不错的亮点,但最后女儿还是牺牲结局大家忘光光简直卧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9-3-28 / 标签: galgame
唯一出彩的地方就是配音了,剧情简直无法吐槽,像muv加石头门的超级劣化版一样,燃点燃不起来,泪点泪不出来,也就笑点还行,感觉就一堆中二病在发神经一样,然后又突然时空穿越然后强行塞一堆设定给你,展开也很老套,整体一种超级中二的感觉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8-11-29
很好的工口游戏,算我玩过在工口上最好的了,比起万华镜来说代入感要强得多,乙叶可爱的和圣女一样有的不太真实,最后的badeng也就那样吧,口味比我想的要轻得多,就是沙耶和乙叶真是倒霉,另外那个我觉得那是自作自受,沙耶这样性格的妹子超赞。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8-10-4 / 标签: galgame 猎奇 Nitro+
终于通关了这个恶意颇深的gal,可惜茶茶丸那么萌结果那么短,这真是我玩过最纠结的gal,将暴力的本质剥开一切装束,呈现在你眼前真的是究极反战。虽然男主的最终和平我觉得还是不可能的,就算知道是错误的,人一样还会做出同样的事情,争斗是从远古时期就刻在基因里面的东西,人就是会因为暴力而愉悦,看到对方因为自己的暴力而屈服会有无上快感的生物,看爽文不都是这个套路么,总而言之是个颇有深度的gal,值得一玩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8-16 / 标签: galgame
剧情在第二部圆算是圆上了,但感觉并没有那种震撼感,剧情给个7分,主要还是打的爽,这是个格斗游戏,战斗我给10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12-24 / 标签: galgame 推理悬疑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7-11-28 / 标签: galgame
气氛超级棒!!整个人就像被吸引过去了一般无法自拔,女主也超萌,对于究极的爱恋的刻画也很深刻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11-28
小鸟线特别感人,光是小鸟线可以得10分。静流线一般,展开和伊甸什么的key社的感人套路相似,却没有那么让人感同身受,可惜了静流这么萌的人设给7分。班长线就是在喂翔,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这个东西放上来,单独拿出来我只能给个1分。千早线还行把,但果然千早线里所有人都感染了凤病毒吧!日常还行战斗实在是太中二了!比吉野还要中二!不过后部分不错虽然俗套了一些。会长线是我感触最深也是最为感同身受的一线,10分!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7-11-5 / 标签: galgame 恐怖
羡慕,有个潜伏的混沌当女友的人,时间因果时间线随便玩啊。虽然本座挖坑极多,从杀人鬼到丧尸到怪物到潜伏的混沌····但感觉不紧凑,没有3days那样一点一点通过轮回发掘线索的感觉。两个妹子的线说实话完全无所谓,包括h都是能跳就跳,人物完全没有妹妹鲜明,剧情也就那样,倒是最后看女朋友怎么来复仇比较有趣。妹妹线的确出人预料,但也就那样戛然而止,玩可以一玩,不过日常跳过也的确无所谓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7-8-7
恩,很有西部的风格,并且再次证明了没有耕坏的田,只有累死的牛。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7-4-23
系统是我见过最友好的系统,剧情也很棒,悬疑和恐怖的气氛,以及那种神秘感都很棒,能推的角色也超多,不管是青梅竹马还是妹妹,还是天降还是侄女,还是侄女同学,还是侄女和她妈,还是侄女和侄女同学。。。。。这部的妹妹最棒了!大和抚子的性格,和哥哥之间那种经过时间沉淀而出的信赖与爱慕,这才是兄妹结合的最好例子! -
勇者大战魔物娘! 终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3-06-01 / PC / ADV/RPG
2017-4-23
人外娘好赞啊,剧情也很不错,就是触手的太多了,又没有美感,使用手法也就是反反复复那几个,强烈要求少点触手娘,多点兔子娘,猫狗娘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