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2011-05-19 / PSP / ACT
2017-6-20 / 标签: PSP Akiba‘Strip 动作 秋叶脱之旅
78/100,素质中等偏上的游戏,宅宅不可错过。唯一遗憾的是人物建模有点渣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18-7-13
额 不明白这游戏好在哪 系统做的太烂:1.护甲挡几乎所有debuff。这使得控制技能适用面低了很多 如果把所有控制设计成两个等级 有护甲时是软控 没有护甲时是硬控会好很多;2.等级就是一切。 可能这一级你打出来的传说级的装备升级就变废铁,也可能这一级打不过的怪下一级吊起来锤,数据膨胀的太厉害了。自由度和剧情算是拿的出手的,但像这种硬核游戏卖点不主要在这里吧。。。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2-14 / 标签: galgame KID 悬疑 科幻 打越鋼太郎 PC
71/100,全线通完。。。说实话 这个gal的立意是很新颖 或者说很神 但是故事的描述实在是粗糙和突兀 有很多为了悬疑而悬疑的桥段(不明人物踢罐子与月海无故仇视自己的儿子北斗,以及沙罗抱着吊坠骂月海不是人等等)而不加以解释 个人感觉这点很硬伤 因此不值得这么高的评价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2-9
73/100,不得不说此作的实力设定很有问题 一开始凛说想召唤saber是因为她是最强英灵 结果她打rider这么一个普通的英灵都不是很好打,对B叔更是被虐;相反主角一个血肉之躯(此作设定英灵远强于人类),通过什么无限制剑干掉了金闪闪,金闪闪可是最强英灵啊魂淡!连B叔都只有被秒杀的份,简直无语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12-9
74/100,还算可以吧 平均水平以上 本来以为是男主是混黑社会的 但是在与春的相处中慢慢的改邪归正这样的展开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12-9
86/100,别的都不错,为什么会没有H!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12-9
93/100,少有的能够触动我心弦的作品,结局不是让我非常的满意但已经是相当的优秀了。 -
3D定制女仆2 カスタムメイド3D2
2015-07-24 / PC / メイド育成SLG
2018-4-13
相当实用。。。作为一个实力不出类拔萃的黄油厂,这样的捏人自由度和效果已经算可以了 但是模型穿透还是很怨念的,衣服还是纸片属性,一不小心就透了。。。相当的出戏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7-6-19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FC 红白机
这么高的分数绝壁是情怀分 没有参考意义的 -
超级机器人大战A 便携版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A ポータブル
2008年06月19日 / PSP / SRPG
2017-6-15 / 标签: PSP 机战A 回避疲劳 机战 BANPRESTO
86/100,不错的剧情和饱满的主人公的形象,各具特色实用性超群的5种主人公专用机体,低命中率的设定以及尚可的人物与机体的培养系统,较多实用的隐藏机体和武器,是我心目中的与OG1,2并列的机战最好作品。唯一遗憾的就是流程太短了 有40+章该多好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
2002年11月22日 / GBA / SLG
2017-6-15 / 标签: GBA SRW_OG 机战OG BANPRESTO
85/100,因为是10年前玩过的作品,优缺点都记不太清了,凭感觉打的分数 -
皇家骑士团2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1995-10-06 (SFC) / SFC、SS、PS等 / SRPG
2018-4-13
这游戏 基础能力就是一切 装备?技能?统统靠边站 剧情波澜壮阔?宛若史诗?不好意思 男主的姐姐为什么背叛他的?仅仅是因为他坚持领导独立斗争 就想对最亲爱的弟弟下毒手?真是佩服 -
托托莉的工作室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0年6月24日 / PS3 / RPG
2016-12-8
81/100,以前的工作室系列没玩过 我是从这作开始入坑的 画风真的很美 比起之后的作品果然还是这作看的最顺眼 而且材料物品会变质 采集物品会花时间 这样更要求玩家斟酌好行动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1-24
8.6分 里伽子线可以给8.9分 整体感觉不错的作品 如果gal的平均水准有这样该多好。。。一般的日常向的gal最烦的就是过度卖萌,中二跟倒贴 而这部作品在描写人物心理和剧情走向都达到了及格分 能有代入感 这已经是很难得的了 因此我认为丸户是日常向gal的标杆 -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17-6-15 / 标签: 火焰纹章 3DS 任天堂 SRPG SLG 官中 nintendo
78/100,毕竟是复刻近30年前的游戏,这样的素质已经是很优秀了。虽然我对这个分数比较认可,但是一看原作8.4分才发现打分的真的感性居多,情怀能给一部作品很高的加成。 -
火焰之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暗黒竜と光の剣
2008-08-07 / NDS、3DS、Wii U / SRPG
2017-6-16 / 标签: NDS 火焰纹章 SLG nintendo
71/100,系列入坑作,系统和人设在现在来看是简陋了点,但是剧情是加贺式的磅礴大气,让人回味。 -
火焰之纹章 晓之女神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暁の女神
2007年2月22日 / Wii / SRPG
2017-4-18
58/100,这作根本就是半成品 除了画面真的一无是处 最恶心的是人物用一用就换别人了 等下次回归就渣了 -
火焰之纹章 圣魔之光石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聖魔の光石
2004-10-07 / GBA、3DS、Wii U / SRPG
2017-6-16 / 标签: 火焰纹章 GBA 任天堂 SLG 战棋
75/100,火纹从GBA开始就变味了 尤其是这作 从第4章开始出现异形到后面基本就是退治魔物的故事 感觉很阴郁 非常的不爽 我理解中的火纹应该是前期是跟人战斗大后期才跟魔王打的 -
火焰之纹章 苍炎的轨迹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2005年4月20日 / NGC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 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システムズ
2017-6-16
55/100,苍炎晓女是火纹历代最差的两作,什么神将兽王都出来了,敢不敢再中二点。 -
火焰之纹章if 暗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暗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17-6-16 / 标签: 火焰纹章 3DS SLG 战棋 IntelligentSystems nintendo
74/100,想给8分的但是基于狗屎一样的剧情,还是7分吧。。首先关卡真的好赞,有创意,L难度真的是逼着你想各种方法破关,攻防阵各具优点需要看形势使用。然而剧情。。。绝对是最差之一(据说觉醒也很烂所以用了之一),剧情走向莫名其妙,主人公无敌圣母,日式游戏的主人公属性圣母我见的多了但还是顶不顺这一位,啊啊。。。任天堂你反对暴力反对色情这是对的,但是你弄个这样扭曲价值观的主人公确定不过分? -
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白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17-6-16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SLG nintendo
58/100,白夜连难度分也没有了,这还不说,职业和武器也相当变态,武士10级就有埋伏和清流一击,弓箭手先手+4攻击,和弓伤害超过斧头,你让佣兵和盗贼情何以堪?忍者攻击范围1-2能降能力有毒,枪兵先手减6防,马神午技速物防魔防各加3,守护朴刀物防魔防加5,反观暗夜,哎。。。白夜L难度不刷遭遇战也妥妥的简单的。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6-12-9
73/100,最有人气的FF10也就这样 幻光球系统看似复杂 实际上很简单 还有剧情 我反正是怎么也看不出来提达和尤娜是怎样好上的 连最基本的心理描写都没有 以至于在湖中KISS的场景我完全是震惊了 至于人设 主角一向都是杀马特。。。。果然SQ社的作品完全接受不能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7-4-18 / 标签: 最终幻想 PS4 SQAURE_ENIX
人设别再杀马特了很恶心 -
自由战争 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
2014年6月26日 / PSV / ARPG
2016-12-8
83/100,本来没看评价之前就预想到评分可能会比较低 但没想到会这么低。。。除了剧情烂尾,以及通关后可刷性低,我不知道这游戏还有什么硬伤。。。它的世界观和剧情是很有特点的,战斗难度也比较亲和,我这种重度手残玩家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通关,个人印象很好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5SLG
- 5火焰纹章
- 4nintendo
- 4任天堂
- 4galgame
- 3BANPRESTO
- 3NDS
- 3牧场物语
- 33DS
- 3GBA
- 3SRPG
- 3PSP
- 2战棋
- 2汉化
- 2机战OG
- 2符文工房
- 2PS3
- 2悬疑
- 2PS4
- 2神作
- 2MMV
- 2机战
- 1矿石镇
- 1超级机器人大战
- 1秋叶脱之旅
- 1ELF
- 1R18
- 1女神异闻录
- 1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 1游戏第一神作
- 1初代
- 1SQAURE_ENIX
- 1市川小紗
- 1工作室系列
- 1《逻辑哲学论》
- 1IntelligentSystems
- 1Akiba‘Strip
- 1土天冥海
- 1恋泉天音
- 1工作室
- 1官中
- 1战斗
- 1KID
- 1SEGA
- 1童年
- 1打越鋼太郎
- 1动作
- 1科幻
- 1马里奥
- 1PC
- 1SRW_OG
- 1FC
- 1机战A
- 1回避疲劳
- 1育成
- 1百合
- 1哲学
- 1模拟经营
- 1GAL
- 1最终幻想
- 1红白机
- 1养成
- 1ATLUS
- 1G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