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5-5 / 标签: galgame 2018年
文德斯:电灯泡巨亮,姆啾很可爱,但是结局我沉默了。苍:最适合当女朋友,可百合太抢戏,男主倒像灯泡。鸥:这线女主很主动,冒险和友情嘛各有所爱吧,最后有点虎头蛇尾。白羽和TE:整体而言还不错,但歌颂亲情的部分有些尴尬,我也C了不少。怎么说呢,Key的游戏还是那么个感觉吧…毕竟是业界仅剩那点全年龄,剧本不差,日常做的也不无聊,还是希望大家且行且珍惜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4-13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9-21 / 标签: 百合 galgame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9-21 / 标签: KID galgame 中泽工
全通,明线的两个循环自己想出来了。逻辑严密,解密算比较简单,只是很多badend有滥竽充数嫌疑。关于kid,他还是输在对玩家太有信心,可能给一个揭密章会更好?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8-3-16 / 标签: AVG 橙光 国产 同人 2013年
首先这是个合格的游戏,很接地气。剧本很不错,没什么废话;音画可惜同人的原因,扼腕。再看现在的情况,只能说橙光不作为(其实橙光这个平台很有意思,大有文章可写)。缺点:部分逻辑不客观,甚至故意设坑;bug多影响体验;各种字色瞎眼。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7-10-28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新海誠
末世,短篇,超多cg,高质量bgm。中二社的玩法,只能说欣赏,谈不上喜欢,剧本一股子高级废萌味。当然本作的bgm和cg确实没话说,从审美的角度上来讲,eden我是服气的,它的确足够纯粹精致。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10-22 / 标签: galgame Lass 猎奇 2008年
就那样吧,就是百野那H怎么一股似曾相识的感觉… -
菲斯 FEZ
2012年4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S4等 / PUZ
2017-10-17 / 标签: 独立游戏 像素风 STEAM
这个玩意,只有一句恐怖能形容,各种层面上都可谓独立游戏的极致。虽然创意并非第一,但这游戏的细节,信息量,关卡设计,深深反映了制作人的工匠精神——对游戏的每一个细节都要雕琢再雕琢的执着。制作人fish虽然暴躁,但是他献给我们的fez绝对是顶级作品,他可以说是真的第九艺术家。为fez2被取消万分惋惜,期待有生之年能玩到。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10-17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2008年
脚本这人很有特点,女主有行动力,人要积极健康,反派必须立体,约等于单线游戏之类的,一看就知道是谁。本作跟车轮之国比的话,最大的优势在于女主们讨喜不少;trick方面反倒不如,几个反转有一种拍大腿写剧情的感觉;其他都只能说半斤八两。跟phantom比,除了老虚不玩诡计占占便宜,别的全面落后。(忘了说配乐很有特色了,顺便本人是架不住haru,这么萌…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7-10-10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FD 2007年
其实不能算纯粹的FD,有些前传的性质。部分故事理应是正片的一部分,只是不太好安排才放进FD吧。其他的就是粉丝向没什么意思…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10-10 / 标签: AKABEiSOFT2 2005年 galgame
这部比较早期的作品,巧妙利用设定,第四章从trick直接爆发到结尾,剧情还算不错。可惜在于几个女主各自的故事稍显拖沓,也有很多套路,强制剧情锁又加剧了疲惫感。不过,设定流的本作不至于很无聊,毕竟猜设定和抓取信息的过程还是很有趣的。个人认为塑造最成功的角色是将臣(结合FD来看),玩下来对他的印象会有好几次改变。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7-8-17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重制 2013年
老虚的东西就是这样,比较现实,该死就死,常常不给你妄想的反转机会。虽然这作黑帮片的背景我不喜欢,但phantom还是很成功的,带点古典主义的味道,哪怕几个“bad(normal) end”也很有价值,可以说是发挥了游戏的特长。现在看主要是,选武器没实际意义只是满足下枪械爱好者;人物形象略模版,怎么行动很好猜…(毕竟儿童教育软件时代的作品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8-5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2016年 ごぉ
从开始的几个BE,心里就有预感,随着故事发展,在被打脸中,最后只剩下“还是loop”的慨叹,本作就是这样的玩意。即使今天考虑到作者笔力问题不值九分,但这个故事改进后的上限应是神作。最后稍微列几个缺点:loop的构成都合,winter的设定出戏,凑出来的御三家,氵出来的日常戏…(超喜欢本作bgm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8-1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 galgame 初心者回避
只要习惯了这迷之风格,玩下来感觉也还不错…说三点不满意的地方:1有时进线要求太迷,经常oversky浪费人生;2多周目重复度略高,基本感受不到选项对剧情影响;3男主战力跃迁,都合得让人捉急,几个坑也没填满。还有两点很不满意的地方:武器太太太丑了!/文不对图逼死强迫症(躺床上休息?电脑开着?是我瞎了orz)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17-7-11 / 标签: galgame 2009年 猎奇
玩的时候确实不忍心,牛不起牛不起,顺便上来自爆什么意思嘛…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7-11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2015年
只有我觉得title界面拉低了整个UI的水准么…反正,谁反对苟头,就砸烂他的宁宁(滑稽
玩过的标签
- 62galgame
- 6新玩家推荐
- 62005年
- 6片岡とも
- 62009年
- 5key
- 52010年
- 5初心者回避
- 5FD
- 42012年
- 42015年
- 42004年
- 4Nitro+
- 4RPG
- 3KID
- 3独立游戏
- 32014年
- 3猎奇
- 3AKABEiSOFT2
- 3国产
- 3田中ロミオ
- 32007年
- 32008年
- 32016年
- 3120円
- 32013年
- 3百合
- 3麻枝准
- 32003年
- 3小品
- 3同人
- 2sphere
- 2Liarsoft
- 2治愈
- 2METAGAME
- 2重制
- 2Navel
- 2âge
- 2伪娘
- 2偶发温习冲动
- 2燃
- 2CG赞
- 22011年
- 2FAVORITE
- 2Type-Moon
- 2菊池政治
- 2奈須きのこ
- 2leaf
- 1气氛赞
- 1续篇
- 1新島夕
- 1ωstar
- 12018年
- 1音游
- 1奈良原一鉄
- 1Tarte
- 1三角恋
- 1FrontWing
- 1手游
- 1Rita
- 1动态CG
- 12006年
- 1橘子班
- 1桐葉
- 1像素风
- 1恶意
- 1科学妄想
- 1橙光
- 12000年
- 1落叶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