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28 / 标签: 戯画 GIGA BALDRSKY 菊池政治 赛博朋克
简单地说 ,剧情好的作品没此作游戏性强,而游戏性比此作强的剧情却不如此作好,将galgame交互性发挥到极致的作品我只认baldr sky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全语音HD版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2018年7月20日(金) / AVG
2020-1-9 / 标签: 神作 哲学 SCA-自 枕 电波 AVG
幸福的生活下去吧,向那美好的每一天。 夜の向日葵,会伴随着我和喜欢这部作品的每一个人,直到终之空。 如果有来世,我希望能变成由岐姐那样,轻飘飘的女孩。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9-12-29 / 标签: 猎奇 BLACKCYC 狂気 纯爱
该说不愧是女性剧本家吗,对女性心理描写不是一般的多。不论是bfe还是gss,用仇恨对待仇恨,只会产生新的仇恨,永远循环下去。而能解开这恶性循环的,只有爱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9-12-22 / 标签: 国产 神剧本 历史
目前玩过的国产游戏里面最让我心潮澎湃的作品,没有之一 -
妹调教日记√happy end & another 妹調教日記√happy end & another
2013年8月11日 / PC / ADV
2019-12-19 / 标签: 妹控 实妹 拔作 NANACAN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9-12-15 / 标签: 戯画 赛博朋克 BALDR
即使在马上要步入2020年的现在,bfe的游戏性仍不过时。虽然win10玩此作费了我老大力气,但全线通关后感觉都是值得的。兼顾剧本与游戏性,老旧的画风并不会遮挡角色和故事的闪光之处。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所有角色,包括男主和女主角们都是为了故事和世界观而服务的,反派形象也很立体,故事里的角色都是非模板化的存在,没有绝对的好与恶。我现在非常期待bsd的故事。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11-30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AKABEiSOFT2 魔王
生者,生者,路化冰河。人生没有四季,唯有那寒冬的荒野。那渗出的血和泪,倘若不将它拭去,就会冻结成冰。非常精彩的一部,几度落泪,这样的作品要是早一点能遇到就更好了 -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11-21 / 标签: 片岡とも 水仙 治愈
-
赠与你的空之花 キミへ贈る、ソラの花
2012-12-21 / PC / 不思議な学園と、花咲く街で紡ぐ、学園恋愛ADV / Cabbit
2019-11-19 / 标签: Cabbit 人鬼情未了
除茉莉和妹妹线外,剧本比较僵硬 花语算是加分项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9-9-14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优秀的氛围 猎奇
人类这种生物所拥有的所有感情,不论多么的炽热,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腐化。但已经发生过的回忆是永远存在的,是灿烂的,即使被动摇,即使不堪回首也不会消逝。正如心底的淡淡乡愁,还有腐姬哼唱的那首歌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9-9-4 / 标签: 片岡とも narcissu 水仙 生死观
水仙1的故事补完,或者说和水仙1一起才是完整的故事,有很多伏笔和细节的补充。事实证明 优秀的作品,并不一定需要优美的人设,华丽的CG,完备的系统。动人的故事和真挚的感情就已经足够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9-2 / 标签: 水仙 片岡とも narcissu 生死观
不想说太多修饰词,水仙可以让人认认真真思考生命的意义,这已经值得9分了 -
人间 人间
2019年4月30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白露社(White Dew Game)
2019-8-30 / 标签: STEAM 现实主义 galgame 国产 散文化
几个短篇故事,立意不错,值得鼓励的国产作品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19-8-29 / 标签: 伪娘 女装 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虽然没有大波澜,但几条线在刻画人物方面都做得不错。尤其是风莉线的两个主角爱情升温给人一种“稳扎稳打”的感觉,凑和风莉确实也是很般配的一对。伪娘可爱起来真是令女生都自愧不如呀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9-8-25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Liar-soft 少女情怀
第一次接触乙女向作品,而且是蒸汽朋克的童话风格,意外地感觉不错。故事很喜欢,人物塑造也很饱满。行文风格虽然有一点刻意营造艺术气息的感觉,但整体效果不错。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9-8-19 / 标签: 姐姐 FrontWing 灰色系列
一姬的形象更加饱满,男主和反派的对决也非常精彩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9-8-19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A神的迷宫 故事性
人性的描写非常真实细腻,后宫却不落俗套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9-8-16 / 标签: 和泉万夜 重口 猎奇
相比和泉其他几部作品,死馆的剧本水平只能说一般。不过te还是挺不错的,米亚是个小天使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9-8-16 / 标签: 竜騎士07 同人 悬疑 猫箱
只要有爱,魔法就会存在,不过不付诸行动的话,奇迹永远不会发生
玩过的标签
- 27galgame
- 25拔作
- 16悬疑
- 11纯爱
- 11猎奇
- 7和泉万夜
- 7NTR
- 6同人
- 6国产
- 6Nitro+
- 6片岡とも
- 5戯画
- 5伪娘
- 5FD
- 5致郁
- 5竜騎士07
- 5key
- 5动态CG
- 4汉化
- 4妹控
- 4枕
- 4幼驯染
- 4水仙
- 4狂气
- 4麻枝准
- 4AVG
- 3FrontWing
- 3whirlpool
- 3SCA-自
- 3虐心
- 3百合
- 3治愈
- 3生死观
- 3灰色系列
- 3菊池政治
- 3感動
- 3电波
- 3土天冥海
- 3赛博朋克
- 3全年龄
- 3恐怖
- 3八宝备仁
- 3八宝備仁
- 2橘子班
- 2蒸汽朋克
- 2调教
- 2死生観
- 2narcissu
- 2Navel
- 2ELF
- 2青春
- 2桜井光
- 2黑化
- 2ACT
- 2珈琲貴族
- 2人鬼情未了
- 2Liar-soft
- 2实妹
- 2乡村
- 2姐姐
- 2BALDR
- 2狐娘
- 2SEACOXX
- 2乙女向
- 2桐月
- 2妹系
- 2Noesis
- 2Cabbit
- 2废萌
- 2min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