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猎奇
人设和故事本身其实都挺不错的,但剧情没能很好的为故事本身服务,以至于除了开头和结局外过程中除了真女主外的每条线都显得无足轻重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2-10-18 / 标签: SMEE 甜 纯爱
虽然是甜作,但甜而不腻,和很多废萌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重点放在了交往以后的生活中,这一点就已经胜出很多了。尤其喜欢亚子和可怜两个角色的塑造,可以说是理想中的女性了。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亚子在哥哥和其他妹子交往后会默默守望,在自己的线路以外会忍耐自己的感情但还是会不经意暴露自己爱这种地方做的很棒。另外OP和ED都非常耐听,ED已经循环了很多次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2-6-12 / 标签: 片岡とも 中日合作 两开花
故事是很想重现一些那个年代的现实场景的,但有些内容还是有些过了,说教意味也有些浓。但娓娓道来的感觉很好,整体也依然是个能打动人的故事,如果国产作品剧本达到这个水平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但是片冈智的剧本,就显得没有那么达到预期,有尤其有一点两个人一起生活这么久都不能说一些对方国家简单的话语就显得很奇怪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6-3 / 标签: 悬疑 恐怖 克苏鲁 老吴 妹控必玩
氛围作,悬疑以及loop系,主界面OP的BGM以及序章对丧尸爆发后的绝望场景让我对这部作品一开始就非常期待。事实证明后续剧情的发展也没有辜负我的期待,虽然抛开跟主线关系不大的驹子和惠里的个人线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剧情,但妹线的真相超出了我的预期(虽然感觉有些地方没讲清楚)。不过整个故事看下来,最喜欢的还是杏子这个可怜的女孩,刻画的非常好,但被身世以及挚友双重打击最终做出了无法挽回的事,实在令人惋惜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2-5-30 / 标签: 死生观 AB3 re:call
主线剧情的精彩程度超乎我的想象,尤其是诗乃的一周目结局,虽然本作并没有metagame这种设定,但毫无疑问这个结局不仅仅给了游戏里的男主,还给了屏幕外作为玩家的我狠狠的一巴掌。描述生死观的作品我其实已经玩过不少,但此作依然会给我留下非常深的印象,当然也包括苹果妹这个角色。无论什么时候,把握当下,不再后悔这个主题也非常有现实意义 -
つるぺた×NTR 〜幼なじみ彼女の3年間の調教記録〜
2013-07-26 / PC / ADV
2022-5-23 / 标签: 拔作 岡田コウ
总的来说,比起女主无脑降智,男主绿帽奴之类的ntr作品,本作的剧本还是能圆的上的。作为有身份,经济,以及所谓“交换条件”这些优势的理事长,对于失去双亲,没有依靠又还是中学生心智不全的女主来说的差距是显著的,使得女主既无力也不懂反抗,且把自身遭遇对男主保密。虽然最终还是免不了成为母猪,但至少过程相对合理。反过来从男主角度来看,他的行为仍显得过于懦弱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22-4-10 / 标签: alicesoft NTR SLG 塔防
三个女主各有魅其力,尤其莉莉子的人设深得我心,但性格都有些扭曲(不然还怎么被反派玩弄),反倒是同为佣人的雪乃在人物塑造和性格上最好。游戏画面非常精美,CV的配音也很用心,但故事的剧情并不复杂,所以上限还是低了些。想要达成好结局需要一定的判断能力,毕竟塔防游戏(bushi) -
余香
2018年8月11日 / PC (Windows) / AVG 视觉小说
2022-3-12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反乌托邦
能看出来整个故事编排确实是用了心的,但问题也很明显,一是故事的完整性不够,很有一种还没展开,很多问题没说清楚就草草结束的感觉。另一点是很多台词说教的意味太浓了,姑且不问合理与否,有些为了讽刺而讽刺的感觉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2-3-10 / 标签: 动态CG 拔作 妹控 寝取り
剧情没有合理性可言,但动态CG实用度较好 -
近亲交际俱乐部 近親交際倶楽部
2016-11-25 / PC / ADV
2022-1-2 / 标签: 拔作 近亲 父女
虽然说是拔作,但看的出来在剧情上是下了功夫的,起承转合面面俱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过全篇下来虽然整体是有逻辑的,但女主的伪装和隐藏性格没有被朝夕相处的父亲识破实属不应该,以至于我一开始并不能接受二女为同一人这个反转。另外BGM的选取还是挺不错的,作为小品拔作也算不错了 -
散碎的原色 Separate Hearts
2006-02-23(PS2) / PS2、PC / AVG
2021-12-31 / 标签: KID 悬疑 剧情 校园
用很长的剧情作铺垫来烘托悬疑氛围,效果确实不错,不过我想很多疑问有经验的玩家都猜得出来答案。相对的是对人物性格和感情刻画的就显得薄弱了一些,众多女角色的剧情中只有真女主实实在在的让我有所触动,总体来说依然值得一玩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21-11-15 / 标签: FD 妹控 伪娘
除了理想奈的蜕变和成长外,FD里最让我惊喜的地方就是安东尼的塑造了,实属意外收获。每个人的结局,除了结尾交代的比较草率,别的地方比较满意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11-2 / 标签: Navel 伪娘 西又葵 妹 FD
可以说近月的剧情框架是作者一开始就定好的,所以FD比起后日谈更像是本篇的分支一样,我觉得这样相当不错。巴黎篇的主人公毫无疑问是妹妹,另外的几位角色除了梅丽尔外剧本量都难以跟本篇里的几位非主要女主相比。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露娜的再一次出场非常惊艳,很容易让本篇就已经很有魅力的她征服更多玩家,但对我来说游星在巴黎篇的成长才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尤其是他为了理想奈不惜深陷家族纷争的勇敢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10-14 / 标签: Navel 伪娘 小仓朝日 王雀孫
画风是我喜欢的类型,OP也非常耐听,人设更是本作的核心卖点,剧情方面虽然没有超越人设的优秀程度,但也值得肯定了。本作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毫无疑问是露娜,但对我来说小仓朝日这个角色才是全剧最值得称赞的人设,甚至所有的剧情也都是围绕着朝日娘的性格所设计的。即使有着不公的命运,他却始终牢记着妈妈的话,无时不刻都在为了成为对他人有用的人而努力,正如其“朝日”的名字一样,只要待在他身边就会被他的温暖所照耀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21-9-12 / 标签: 神中文op Nitro+
故事尚可,但展开和伏笔回收都有点问题。三个女主里面,最喜欢追风者,但伊格尼斯的角色BGM是真好听,当然其实妹妹才是真女主吧,可惜很多时候都免不了悲剧。 -
思念的碎片 -Close to- 想いのかけら -Close to-
2001-04-19 / DC、PS2、PSP等 / LVG 恋爱游戏 / KID
2021-8-24 / 标签: KID 打越钢太郎 CV阵不错 OP好听
悬疑部分的伏笔与填坑还可以,当然跟kid那几部巅峰有差距。感情戏上,表女主游那存在感略低,甚至前期可能会引起一部分玩家不适,进个人线后期的人设发生很大变化,难以适应;翔子线中规中矩,换发型是个亮点(虽然我更喜欢长发);小雪线是最揪心的,二选一难题不论何时都能抓人心情,这条线对感情转换刻画的最细腻;麻衣线则更多的是解释真相。整体来说本作依然称得上值得一玩的行列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1-7-21 / 标签: 丸户史明 青春 感動 戯画
作为一个已经青春不再的社畜,本作让我真正意义上重新体会了一次青春的感觉,男主也好,各位妹子们也好,都是发自真心的爱着这个比起宿舍更像小小的家一样的つぐみ寮,这种羁绊的力量可以跨越时间与空间,将人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每个角色的线路质量都很高,单拿出来都能作为别的游戏的真结局的程度。值得一提的是茜这个女孩的暗线,直到TE之后才会揭晓,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还完美的将前面的伏笔对应起来,可以说很用心了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1-7-19 / 标签: 戯画 菊池政治 GIGA 卑影ムラサキ
游戏性满分,地狱真难打呜呜呜。就是画风太幼了,太变态了 -
废墟图书馆 Library Of Ruina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SLG
2021-6-29 / 标签: Project_Moon 策略 月亮计划 卡牌
很喜欢的游戏,期待下一作
玩过的标签
- 27galgame
- 25拔作
- 16悬疑
- 11纯爱
- 11猎奇
- 7和泉万夜
- 7NTR
- 6同人
- 6国产
- 6Nitro+
- 6片岡とも
- 5戯画
- 5伪娘
- 5FD
- 5致郁
- 5竜騎士07
- 5key
- 5动态CG
- 4汉化
- 4妹控
- 4枕
- 4幼驯染
- 4水仙
- 4狂气
- 4麻枝准
- 4AVG
- 3FrontWing
- 3whirlpool
- 3SCA-自
- 3虐心
- 3百合
- 3治愈
- 3生死观
- 3灰色系列
- 3菊池政治
- 3感動
- 3电波
- 3土天冥海
- 3赛博朋克
- 3全年龄
- 3恐怖
- 3八宝备仁
- 3八宝備仁
- 2橘子班
- 2蒸汽朋克
- 2调教
- 2死生観
- 2narcissu
- 2Navel
- 2ELF
- 2青春
- 2桜井光
- 2黑化
- 2ACT
- 2珈琲貴族
- 2人鬼情未了
- 2Liar-soft
- 2实妹
- 2乡村
- 2姐姐
- 2BALDR
- 2狐娘
- 2SEACOXX
- 2乙女向
- 2桐月
- 2妹系
- 2Noesis
- 2Cabbit
- 2废萌
- 2min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