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树与恋爱魔法使 MagusTale~世界樹と恋する魔法使い~
2007-11-30 / PC、PSP / マジカル恋愛ADV
2020-6-18 / 标签: galgame 汉化 whirlpool
虽然看评论有在说此作剧情白开水,但实际通关以后发现还可以,至少比柚子社之类的剧情丰富一些。妹子们模板化情况也不严重,总体而言还是值得一玩的。另外通关时发现了汉化人员对此作浓浓的爱意,也是意外收获吧 -
梦与现实的联理结 夢か現かマトリョーシカ
2013-09-27 / PC / ADV
2020-2-26 / 标签: galgame 汉化 期望值落差
我打分一向都比较宽容的,只要没有大毛病都会给及格以上的分数。这部作品的人设尚可,音乐也还可以,画面水平中规中矩,可唯独剧本成了木桶效应里缺失的那一块。不论什么样的作品,基于其设定和世界观的合理性都是要有的,可这一部却没有把基本的故事讲好,人物的言谈举止于其性格也不相符,甚至有诸多逻辑上的硬伤,叙述方式也是一塌糊涂,有那么点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感觉,也是蛮可惜。
玩过的标签
- 27galgame
- 25拔作
- 16悬疑
- 11纯爱
- 11猎奇
- 7和泉万夜
- 7NTR
- 6同人
- 6国产
- 6Nitro+
- 6片岡とも
- 5戯画
- 5伪娘
- 5FD
- 5致郁
- 5竜騎士07
- 5key
- 5动态CG
- 4汉化
- 4妹控
- 4枕
- 4幼驯染
- 4水仙
- 4狂气
- 4麻枝准
- 4AVG
- 3FrontWing
- 3whirlpool
- 3SCA-自
- 3虐心
- 3百合
- 3治愈
- 3生死观
- 3灰色系列
- 3菊池政治
- 3感動
- 3电波
- 3土天冥海
- 3赛博朋克
- 3全年龄
- 3恐怖
- 3八宝备仁
- 3八宝備仁
- 2橘子班
- 2蒸汽朋克
- 2调教
- 2死生観
- 2narcissu
- 2Navel
- 2ELF
- 2青春
- 2桜井光
- 2黑化
- 2ACT
- 2珈琲貴族
- 2人鬼情未了
- 2Liar-soft
- 2实妹
- 2乡村
- 2姐姐
- 2BALDR
- 2狐娘
- 2SEACOXX
- 2乙女向
- 2桐月
- 2妹系
- 2Noesis
- 2Cabbit
- 2废萌
- 2min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