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玩过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比起无法以常理形容的剧本,人设才是更加逆天,以至于推到后面我甚至接受了这逆天的故事走向,但在故事中可怜的男配却又时不时说出一些很符合常识的话。显然编剧是明知自己剧本人设很逆天的情况下,故意要做出这种恶心读者的效果,属于有意为之。再配上实用度很高的HS,一旦接受了这个模式给个及格分还是可以的,但也仅限于此5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6
-
在玩 初恋予報。
8天23小时前 · web
-
在玩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9天前 · web
2024-4-14
-
玩过 ヤンデレなお姉ちゃんに愛し尽される監禁性活 11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3
-
在玩 ヤンデレなお姉ちゃんに愛し尽される監禁性活 11天22小时前 · web
-
在玩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12天4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ナツユメナギサ 本作的标题已经剧透了本作最大的悬疑点,所以故事后期的反转本身并没有很震惊到我。但即便如此,每位女主的故事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是靠人设而是靠剧本。好处是让后期并不难猜到的反转剧情依然能够动人心弦,坏处则是角色过于服务剧本,牺牲了一部分角色本身的魅力。即使再美丽的夏梦,终要醒来面对崭新的未来12天7小时前 · web
2024-4-5
-
收藏了角色 遠野はるか 19天22小时前 · web
2024-2-25
-
将 AyE 加为了好友 2月前 · web
2024-2-12
-
将 ¿ 加为了好友 2月13天前 · web
2024-2-8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2月17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小蝌蚪找妈妈 2月28天前 · web
2024-1-23
-
看过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劇場版 空の境界 俯瞰風景3D、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名探偵コナン 等 11 部番组 3月3天前 · web
-
想看 ×××HOLiC 春夢記
3月3天前 · web
-
看过 終物語、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哪吒闹海、九色鹿、日常 日常の0話 等 14 部番组 3月3天前 · web
-
想看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424 7.8 (1040)
3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等 6 部番组 3月3天前 · web
2024-1-21
-
收藏了 八雲梓、籠女、エマ・A・薬師院 3个人物 3月5天前 · web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画风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是静态CG但实用度很高。除了笼女、朱理和妹妹以外的都是比较敷衍的结局,有些可惜。个人喜欢的角色是笼女,妹妹和药师院。笼女从人设到性格都很完美,妹妹的黑化颜挺有感觉,药师院虽然是大小姐但是没有很傲气,反而很可爱,又有种青梅竹马的感觉。剧情中规中矩,比较收敛,如果给主要角色加一点剧情锁会更好3月5天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存在即是合理
3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