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10-26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飯田和彦 悬疑 猎奇
好久没有玩到这种完成度的作品了,虽然本人不喜IG的猎奇元素,但本作的氛围真的是让人深陷其中,结合一等优秀的画面、音乐、剧情设置,使得由良与和菜两位人物的形象完完全全刻入心中了 (P.S. 没玩过原版也能清楚地感受到此重制版的良心,光是本来只有BE的角色给了HE就是如此有救赎感)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10-15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校园 欢乐
其实我还挺喜欢这种有男配和女配之间剧情的,共通线整体还是挺欢乐挺青春的(6.5),但是这次几个女主的人设都不是我的菜(一个妹控痴女,一个meta太多太出戏,一个忽远忽近的青梅,唯一剩下的こころ是没什么特色的可爱系),另外所有个人线都没什么意思(-1),就配角剧情还有点看头(脚本还不如干脆让神田做男主吧!)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3-9-30 / 标签: galgame leaf Aquaplus
首先,既然是重置版,就把这个选项多到痛苦的系统也改了吧!CG、立绘、音乐是不错,但剧本也是真的拖后腿,唯一还行的也就新加的小夜子线了(6),理奈线总感觉缺了好多东西(5.5),由绮线更是到了后悔走这线的地步(-1),再加上系统导致的剧情不连贯的通病,诶…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两个人的画廊~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二人のギャラリー
2012-11-22 / PC / ADV / ensemble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伪娘 女装 FD
作为FD来讲有些简陋了,都是纯度不高的低质糖且量还少,剧本全面变次,特别是新加的昭江线结尾居然是关系归零的戛然而止!?感觉也就紫月after稍微甜点,不过整体太差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23-9-10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女装 桐谷华 伪娘
应该是ensemble废萌女装系列中剧情比较好的一作,千晴线和紫月线(TE线)两位角色刻画得不错(7),只可惜红毛哪条线都在抢戏毁气氛(-1) -
Silhouette
2004-10-01 / PC / ADV
2023-8-30 / 标签: galgame CDPA 林达永 姐 埋 校园
可惜无人问津的良作,虽然没有语音(埋的主要原因),但BGM和CG与剧本配合得很好,明明是19年前的游戏而完成度也不错,各线齐全并且各有剧情,特别主线柚月麻弥天桥那段,虽然套路简单但把我感动到了(7+1) -
重生之老王馋我身子 Rebirth2:Beware of Mr.Wang
2021-09-30 / PC / 文字冒险AVG
2023-8-19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galgame DSGame
为了清库存才玩通的,虽然说拔作不怎么看剧情,但实在太无聊又空洞;系统也是很差;看似HS很多,但能用的就那么两三个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8-7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保住圭 池上茜
人设不算吸引人,剧本是保住圭写的水货,搞怪噱头也量不足,诶,所幸各线都不算长,没到让人觉得过于无聊的程度 -
水色 みずいろ
2001年4月13日(PC) / PC、DC、PS2 / 恋爱AVG / ねこねこソフト(PC)、NEC InterChannel、HuneX (DC/PS2)
2023-8-2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毕竟二十多年前的游戏了,剧情总的来说古朴、偏短,好在片岡把雪希线的三角问题、日和线的人鬼情未了都写得不错,至少线路后段都玩着有点入戏了(6.5) -
OMORI
2020-12-25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超现实恐怖RPG
2023-7-24 / 标签: RPG 电波 心理恐怖 剧情流 RPGMaker 友情 AVG
看了軍魔的MAD连夜下载连着周末玩,结果RPG内容搞得太多太累导致玩了一半最后云通关了;剧情其实挺简单的,90%以上的梦境内容都可以忽略,不过几个主角的情绪刻画上表现得到位,突破过去重面人生的主旨意外得让人动容。Sunny,走出去吧,为了大家,也为了自己。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7-2 / 标签: 最终幻想 ARPG 吉田直树 JRPG SquareEnix
云通,剧情依旧不大行呀,演出倒是一级棒,有几场召唤兽战做得帅是真的帅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6-22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FD
体量非常大的FD,结灯线、千岁线一如预期,新加的咲来线也不差直接加了个本篇的剧本量诚意满满,而玲线意外地让我中意(明明本篇最不看好);总的来说作为FD的质量都超过本篇了(7),就是太多前部角色无意义客串让我挺不满的(-0.5)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6-11 / 标签: galgame さかき伞 废萌 SAGAPLANETS
あてなafter还行(至少最后一张CG算是圆满了),而かぐやafter次了点,送的美春线相当于没有,幌子End有点味道但太短(谁叫又是实妹又是人妻呢),另外蜜子End实在太逆天了hhhh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3-6-9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ARPG 共斗
动作系统越来越花⾥胡哨了,装备技能数值也没调整好(点名批评炼化系统),特效依旧让人难受,怪也就岚龙那场值得称赞,不过整体好玩还算好玩的,只是不能和世界冰原比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5-28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ピロ水
虽然剧情基本白开水、有趣的情节也不多,但很甜,有那种恋爱的小感觉(海豹社这方面做出门道来了) -
刻痕零 刻痕零
2021年9月17日(Alpha Edition / 前篇) / PC / 恐怖悬疑文字冒险AVG
2023-5-21 / 标签: galgame 蓝天使制作组 悬疑
要是不把所谓的“后篇”做出来,这种完成度可以称之为“诈骗”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15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ゆずソフト 废萌
虽然这作除了妹线和風実花线(+1)其它基本没多大意思(5),但这次的日常和“噱头”总之还算不差(+0.5),柚子嘛,把废萌老本行做好就OK了~ -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2023-03-31 / Nintendo Switch、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3-4-22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中规中矩的hook作品,这次角色有一半还算中意的(6);AB线路模式以及过多的选项还是有点排斥(-0.5) -
人中之龙 维新!极 龍が如く 維新!極
2023年2月2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3-3-24 / 标签: SEGA 如龙 ARPG
剧情稀烂,真就只靠ARPG元素的可玩性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11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艺术
开始看到这三线路是有点懵的;心铃完美超人线路故事性不强(6);真琴线依旧游离于主题之外,但那种十年不再、尤念青春的氛围和结尾告白挺浪漫的(7);主线与其说是蓝线不如说是圭线,IV章补全了圭的一生,并将其拉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8),V章的前作众女主回归及连续对决也全是为了让直哉拾起旧梦、追上与圭的约定(6);这样的内容安排虽然不错,但就这样完结留有不少遗憾,像禀&雫、宁、香奈都背景感拉满完全可以成个 -
D.C.5 ~ダ・カーポ5~
2023-01-23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6 / 标签: galgame CIRCUS 初音岛 全年龄
终于知道为什么没什么人玩这个了,这个系列早该完结了,画面、音乐、人设再怎样好(+0.5)都救不了这个扶不起的剧本思路(4),几条线都是前中期全是日常,等你好不容易接受了这是日常恋爱萌系剧情,然后突然来个“解决不了”的魔法事件,然后马上要么莫名HE要么莫名NE,强行剧情是吧?还有全通后日谈,给D.C.4作背景介绍?就戆得还不如没有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3-1-27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拔作 动态立绘
萌拔,但有够无聊的,画风人设也不对我xp -
神树之馆 神樹の館
2004-09-24 / PC / ADV
2023-1-23 / 标签: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 民俗 田中ロミオ 希 Meteor
此作让我重新认识到什么叫“氛围系”,虽然全篇剧情较为简单、且意识流(6),但人物、氛围足够优秀(+1.5),田中主笔的双子线沉浸感到位,而希主笔的紫织、龙胆两线就算雾里看花也流露着浓厚的文艺气息,特别TE结尾,如梦如幻,好久没有因为纯粹的美而感动了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