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8-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鈴鹿美弥
比上一部更有昭和的生活风情在里面,世界观扩大了,侦探调查内容也更有趣,就是封面女主太路人了导致主题不明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8-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悬疑 鈴鹿美弥 致郁
这是艺术吗?大受震撼,但看不懂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1-8-31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甜作 纯爱 社会人
虽然都说HOOK越来越SMEE化了,但情节有趣度还是差火候,加上社会人的设定避不了联系到很多现实因素,这让游戏沉浸感很差;好在有些人物人设还不错…(另外,几条个人线中多次出现的酒啊、咖啡啊,个人其实一点兴趣都没有)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8-2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实用 巨乳 动态CG 浅海朝美 erogame
没怎么玩过直截了当的纯拔,让我长见识了(什么叫用实用度碾压各同期啊——)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3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小品
砸招牌的作品,虽然小品的剧本是可以俗套简单点,但竜騎士07你偷懒也偷得过分了啊,连总时长都少得可怜(怪不得汉化出的那么快…);总之个人的直观感受就如下面某位仁兄的评价那样“粗糙,无聊,失望。”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8-10 / 标签: 竜騎士07 猎奇 幻想剧 AVG galgame 推理
“この物語を、最愛の魔女ベアトリーチェに捧ぐ ”。竜騎士07的最高之作,虽然前面很多内容对我一个非推理党来说是煎熬,但最后迸发的极限感人剧情真的太厉害了,“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感谢你,竜騎士07,感谢你教会了读者魔法是什么,感谢你对这个“绝对不是HappyEnd的游戏”仍给了一个充满爱的结局。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8-10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猎奇 推理 galgame AVG 经典
海猫的前半部,不单独评价(其实要是单独评价的话,对非推理迷来说肯定算不上是个好作品,猎奇杀人多周目简直煎熬,只有EP4缘寿出场了观感才好转,开始像个剧情作了,可惜揭示主题没多久就结束进入后半部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3 / 标签: yuzisoftSOUR 天宮りつ 短篇 ゆずソフト 全年龄 galgame
作品的感情主题有点不像gal,当然也不是百合,算是三人朋友?其他地方是标准的柚子作品小品化的感觉,有那么点主线但非常短(那不是相当于没有hhhh),总之,柚子向小品化方向发展的尝试还是不大喜欢,虽然玩下来整体感觉还不算太差(好吧,我喜欢柚子脸) -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2021年7月9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1-7-25 / 标签: Capcom JRPG 怪物猎人 对标宝可梦
开始玩的时候感受确实不错,每章一个新的大环境,以及优秀的画面和音乐着实有吸引力,还能与怪物协同&PVP(满足了老猎人的一个心愿);不过越到后期,战斗系统和洞穴系统越显短板,外加剧情也远远说不上好(虽然中期火龙飞行那段挺不错的),支持玩家的主要还是类宝可梦型的升级癖和收集癖(可惜对我来说太肝);对我来说最可惜的还是解禁后没有剧情引导,真就把怪猎正传那套路照搬过来了,但是这是RPG啊,卡普空——!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7-3 / 标签: JRPG ARPG BANDAI
动作手感让我想起了梦幻之星或噬神者,光污染依旧,好在帅是挺帅的(6);剧情在各类JRPG中算是中下游水平(5),设定随便加+人物情感儿戏,终章卡连的剧情算是搬回一点了。(还有就是整个游戏的体量有点对不起这个价格) -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2021-6-5 / 标签: galgame LIGHT 正田崇
没想到最后路德维希告别那段能那么打动人,更没想到克劳迪娅与威廉扭曲的交心和相互的救赎竟以如此悲恋收尾,“只有一半的你带着我的一半离去了”,无可救药,却终极浪漫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5-29 / 标签: galgame スミレ 早瀬ゆう 甜拔 纯爱 水城新人 むうつき
偏写实向的小品,嘛,毕竟是早瀬写的,很甜又很拔,几个很简单的伏笔也表现得不错(不过总感觉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可能是职场什么的让人想到现实了吧……)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1-5-5 / 标签: AVG 推理 狼人杀 轮回 meta 解谜 独立游戏 ADV
感谢Q君的录播翻译,最后能再见セツ真是太好了(抛开狼人杀部分,主线剧情其实很短,但好在人物和剧情都很饱满(7),与Loop系统结合得也挺到位,反正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游戏(+0.5),莫名有种惊艳感)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FD
比起收尾,更不如说是个之前各线结尾都加了个小小的后日谈的FD,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是实在太短了... -
爱姐妹4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2014-05-30 / PC / AVG
2021-4-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シルキーズ 市川小纱 ELF
不觉得有趣,对我来说除了拔作部分几乎没什么价值 -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2021-03-26 / PC / 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4-14 / 标签: galgame みなとそふと タカヒロ wagi
世界观大而有趣,角色刻画到位,一周目玩得很满意,パンテーラ的剧情点睛;二周目个人比较无感;三周目虽然基本没恋爱情节了,但几个伏笔设定不错,可惜决战没燃起来、看得出打算要写ミンジャラ和マニエラ的剧情但写得太少,导致TE没什么情感上或主题上的升华,这点比较遗憾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3-7 / 标签: galgame Laplacian 緒乃ワサビ
几个case的故事其实很割裂,case1~3单独都只是小品级别的,只能说题材不错,文本短、剧情发展不彻底是硬伤;case0是完整的故事,世界观构架也挺有趣的,然而除了游马没什么值得说的情节(作者你干脆把游马写成主角算了,这反派当得憋屈),基本是悲剧流水账,所幸结尾立意比较高大上,但通篇没什么高潮确实败笔。 -
异世界酒馆六重奏 ~第二卷 冒险家之日~ 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2 Adventurer's Days~
2021-01-14(NS)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2021-3-6 / 标签: galgame 拔 分割 小品
超短小的分割拔作,所幸质量还算OK(主要是那个贝萝妮卡的动态立绘晃得我人都不好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4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ウグイスカグラ 妹 桐葉
抱着“纸魔2”的期待玩的,ルクル的那扭曲的味道是回来了,但剧本的精彩程度和完成度不如纸上和水葬,构架和某作品过于相似又没有补充,结局也有些敷衍,次女主和隐藏女主基本没交代;只有人物还是很不错的,天使酱确确实实废材可爱、双葉孽缘友人感满满、琥珀天然有爱、至于未来…妹+御苑生+悲惨命运+扭曲的爱,啊,妃,是你吗?(ルクル虐妹控大师坐实) -
母烂漫 母爛漫
2019-04-26 / PC / 母と息子の和風浪漫ADV
2021-2-1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拔作
这剧情好无聊,真就存拔,虽然实用度不错,但RPG式的选项太麻烦了,我为什么不去下个CG包呢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1-1-30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瀬尾順
共同和四条个人线属于要多无聊有多无聊的那种;TE橘花线相对好点,剧情比较王道,不过惊喜感也欠缺点了,观感还行(瀬尾順这次没烂尾算是谢天谢地了);回想起来游戏大多时间太无聊,整体评价下来比较鸡肋(6-1)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1-1-25 / 标签: AVG 推理 kemco 猎奇 杀人游戏 悬疑 amphibian
有几个人物太疯癫了,导致同理感不太行;剧情走向好像也没把控好,明明像是要新开故事结果2周目就是一暴露模式,结局虽然还算好但中有点敷衍的感觉;好在插科打诨和中段情节的紧张感还不算对不起这个主题,不过抱着看人狼村之谜质量而来的人期待要落空了。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3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热血 砥石大樹
刃战描写和几个人物的互动确实有点意思,总体玩下来很顺畅,但把个人线全都变成Special里每人1h的HS回收还是不大推荐,毕竟又不是什么剧情大作,格局小、剧本量短是硬伤,另外明明有高年级组却没有萤雪END个人还是挺怨念的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0-12-26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搞笑
虽然倒贴严重到过于违和,但汐音会长的吃瘪笨蛋傲娇形象真是太萌了,而且这次搞笑玩梗桥段的质和量都挺足的,偶像组两位人设也很漂亮,就是剧情实在没什么说头,但总体来讲玩得还是挺欢的。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