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1-3 / 标签: galgame Sonora 纯爱 姐 职业
总体氛围欢乐,并且真的介绍了些黄油业界的一些事情,可惜个人不是很感兴趣,主要靠人物撑着,姐系好评 -
Insult Order ~狂妄喵娘的快堕菜单~ インサルトオーダー ~生イキにゃん娘の快堕メニュー~
2018-09-28 / PC / ADV
2022-1-3 / 标签: みこにそみ erogame
-
重生之隔壁老王 Rebirth:Mr Wang
2020年10月3日 / Windows / AVG,SLG,ERO
2021-12-22 / 标签: STEAM 动态CG erogame NTR 拔作 DSGame
体量虽小,实用性很强 -
Seek Girl
2019年3月15日 / 收集,休闲,独立
2021-12-19 / 标签: DSGame 打地鼠 STEAM erogame
系列第一作,但没什么意思,主要CG不给力,配套的声音和程序也有点问题 -
NOeSIS02-羽化- NOeSIS02-羽化-
2012-10-24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ADV ノベルゲーム
2021-11-29 / 标签: galgame cutlass 獵奇
虽然一夜TE是不错(7),但各女角色不停地一会儿黑脸一会儿黑脸的来造悬疑氛围真的无语(-1),而且半吊子杂学知识乱堆积可不是什么好的讲故事的方法(-0.5)…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2021年6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1-11-25 / 标签: galgame SMEE 纯爱 早瀬ゆう
除了初穂线有点意思(7)外,其他线路都全靠人设或画风撑着(5),和当初的Making*Lovers没法比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21-11-18 / 标签: Vanillaware 和风 ARPG 横版
(视频通),对横版格斗和特色画风没什么兴趣,剧情上两线相互印证的叙述和六个结局设置的安排算是巧妙,但如果作为纯文字游戏的话,没有足够量的文字堆积致使刻画太少是硬伤,这大概是我香草社作品不是太喜欢的原因吧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1-11-13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纯爱 幼驯染 校园
“幼驯染”完全是噱头,普普通通的HOOK作品,剧本也中规中矩,基本没什么起伏的甜作(5),所幸还有些搞笑的部分挽回下评价(+0.5),另外最被一堆人讲的兎鞠线,虽然转折的剧情后短到使整个内容莫名其妙,但我倒是觉得整体体验是最好的(6)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1-3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種崎敦美 伪娘 纯爱 搞笑 はと
はと一如既往的风格,且发挥得还算不错,大多数时间都很欢乐(+1),每条线的人物剧情也都有想让人感动的地方(6~7),虽然部分有点强行(尤其指TE剧情时间线乱,导致情感不连续),不过整体体验上无大碍,玩得挺开心的 -
无限方舟 Ark Mobius
2021-10-14 / PC / ERO / MUG
2021-10-17 / 标签: 国产 音游 erogame live2D
流程就2小时多一点,5个手游式人物,平均下来每个20分钟,短得一塌糊涂(当然就别期待剧情了),官网上介绍说是“音游+Gal”,但实质是“音游+HS”,好在HS(共10个)还挺实用的,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将軍の誘惑
2021-09-30 / PC / エスクドのスピンオフADV
2021-10-12 / 标签: galgame みなとそふと FD ADV
エスクド确实不错,可惜时长实在太短了点 -
那由多之轨迹 那由多の軌跡
2012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4等 / ARPG
2021-10-10 / 标签: falcom PSP RPG
突然发现原来我很小的时候就玩过法老控的RPG呀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1-10-2 / 标签: SEGA ACT 如龙 AVG 霸凌 私刑 法律
动作系统和画面一如既往;配乐不错,几个场景很燃;支线等小剧情挺有趣的,果然如龙系列这方面一直做的可以;最后主线剧本方面,所涉及到的题材危险度是近年来罕见的,而这作剧情算是把控住了没翻车,当中不少桥段也有点感人,虽然主角次次打“泽老师”牌很烦人,但最后一章的对话和剧情直接拔高了整个游戏的立意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0 / 标签: JRPG 万代南梦宫 传说系列
战斗和美术做的不错,设定和小剧场也挺好的,但剧情实在不怎么样是硬伤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8-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galgame 猎奇
额,因为是三部曲连续玩的,没什么情怀感;作品本身的几个案件还行,摆脱执念的主题也表达得不错,然而TE最后结尾女儿那和冬子几乎一模一样的场景重置搞得作品又很奇怪。(还有,工具人太多;另外,本来预感的Boss级人物-斧王尚織也太路人了吧…)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