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藤堂龙之介侦探日记 琥珀色的遗言 藤堂龍之介探偵日記 琥珀色の遺言 ~西洋骨牌連続殺人事件~
2008年12月18日 / NDS / AVG
2016-9-1 / 标签: NDS 推理
不停地走地图、问人就能得出答案了,这样的玩法有什么意思? -
幻想水浒传 黄道之轮 幻想水滸伝 ティアクライス
2008年12月18日 / NDS / rpg
2016-8-31 / 标签: NDS RPG
要素很多,人物也很多,但除了主角四人组以外其他基本上都是打酱油的,也就是用来当跑腿的 -
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间旅行 レイトン教授と最後の時間旅行
2008年11月27日 / NDS、iOS、Android
2015-11-10 / 标签: NDS 雷顿教授
个人认为剧情是三部曲中最棒的,当然还是那么不科学就是了。每次都想人是有多无聊多有钱才会弄一个那么大的地下城市的啊....可怜阿萝玛打了第三瓶酱油,不过好歹也解了几个谜题吧.... -
DS西村京太郎サスペンス2 新探偵シリーズ -金沢·函館·極寒の峡谷 復讐の影-
2008年11月13日 / NDS / AVG / Tecmo
2020-5-16 / 标签: NDS 推理
跟前作在系统、难度上没什么改变,唯一想吐槽的是为什么女主的立绘微妙的变丑了.... -
北欧女神 负罪者 VALKYRIE PROFILE -咎を背负う者-
2008年10月30日 / NDS / S·RPG
2023-1-23 / 标签: NDS SRPG
突然想起以前还玩过这个,剧情已经完全记不起来了,倒是献祭队友的机制和难度让人印象深刻。 -
令旗所向 采配のゆくえ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19-11-30 / 标签: NDS 解谜
之前听说过这游戏“借鉴”了逆转的玩法,所以印象并不是很好。这次完整体验后感觉它虽然的确有点逆转的影子,但差别还是挺大的。随着剧情的推进,感觉自己渐渐融入这个故事中,成为其中一份子了,逆转系列就从来没有给过我这种感觉。主要角色塑造得很饱满,他们的高光时刻都让人印象深刻,像我这种不怎么了解这段历史的人都玩得不亦乐乎,甚至关掉游戏机后还去查找这些武将的资料和逸事。缺点就是合战解法只有一种,缺少自由度 -
蓝龙PLUS ブルードラゴン プラス
2008年9月4日 / NDS / RTS
2015-11-11 / 标签: NDS 蓝龙
感觉一般般,剧情没什么深刻印象。影的设定很不错,就是要控制多人有点手忙脚乱 -
西格玛和声 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
2008/08/21 / NDS、NDSi / ミステリーRPG
2015-11-10 / 标签: NDS 推理
人设和声优都是大爱,可惜谜题难度略大,且重复和莫名其妙的地方太多了。其实到现在还不是很懂剧情.... -
火焰之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暗黒竜と光の剣
2008-08-07 / NDS、3DS、Wii U / SRPG
2015-11-11 / 标签: NDS 火焰纹章
战斗画面还不错,就是地图设计得有点粗糙,外传进入条件也太那啥了....人物性格除主要角色外都不怎么鲜明 -
狼与香辛料:我与赫罗度过的一年 狼と香辛料 ボクとホロの一年
2008年6月26日 / NDS / AVG
2016-8-31 / 标签: NDS 模拟经营
行商系统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也没有刻意去赚钱,注意力都在跟赫萝培养感情去了 -
99滴眼泪 99のなみだ
2008年6月5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20-5-16 / 标签: NDS ADV
纯粹的短篇小故事集,来来回回只有那么几种套路。我是泪点很低的人,但也只有一篇(好像是关于围巾的?)让我眼眶有点湿润,其他98篇真的全程冷漠....或许这游戏是征集了很多个人的感动小故事吧?但能不能让不相干的人共情,很考验故事本身的情节和作者的文笔。游戏氛围还行吧,意外地很喜欢点蜡烛的那个时候 -
弧光之源2 意志 ルミナスアーク2 ウィル
2008-05-15 / NDS / SRPG / イメージエポック
2015-11-10 / 标签: NDS 弧光之源 SRPG
比起一代来说还是有不少加分点的,特别是双线剧情,CG也很精美。只是主角后期变得太鬼畜了点.... -
太鼓达人 DS :七岛大冒险 めっちゃ! 太鼓の達人DS 7つの島の大冒険
2008-04-24 / NDS / MUG
2016-8-31 / 标签: NDS 太鼓达人
这作好多良曲,也添加了一点剧情。可惜的是汉化版有BUG..... -
记忆之日 2 デイズ オブ メモリーズ2
2008-04-24 / NDS / ADV
2021-6-21 / 标签: NDS galgame
个人觉得还是前作的画风比较好。“职场女性”这个主题还挺有趣的,白衣天使篇没深入玩,但其中一个角色的真实身份着实把我囧到了ORZ -
简单DS系列 vol.35 THE 原始人 SIMPLE DSシリーズ Vol.35 THE 原始人DS
2008年03月27日 / NDS
2015-11-10 / 标签: NDS
简单系列经常出优秀的小品游戏,这作也是如此,画风清新,狩猎和文明进程等等设定都很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13DS
- 55galgame
- 48PC
- 44PSP
- 33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