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5-8-6 / 标签: GAL Lass
个人线不咋的,可以说基本没有个人线。但是菊理姐姐线不错,毕竟算是一部分真相线。剧本节奏非常好,玩的时候全程没有skip的游戏。音乐很配合游戏,玩了不可惜的作品。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8-26 / 标签: 乙女向
前几条线真的不是很喜欢女主,本来还是个只要是乙女推的都是女主的人呢,不过后面几条线剧情上来后,女主表现也变好了。这游戏感情线真的是用脚写的,最后的线感情也没详细描写。不过后面几条线剧情都非常紧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真相篇,还是不错的。 -
9 R.I.P.
2023年6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奇妙でおかしな恋物語
2023-12-31
作为小品来玩的话,学校篇和都市篇还蛮有趣的啦。但是妖篇会消磨掉一切耐心……总体算是打完不会有很多不满和吐槽的作品。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6-25
作为单独作品出的话,真的体量好小哦,内容好少。但总体结尾满意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6-14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留了点坑的一篇,偏废萌日常。 但是喵都很可爱就够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26
天真的太可爱了,这部写得也非常兄妹,前期相声好玩。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1
学姐的宅属性非常有亲切感,决战那部分写得不错。后面感情戏部分有点弱,不过学姐真的挺可爱的。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7
最后的那个操作挺有意思的。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8-26
打越的及格作,但比其他同类型的游戏有趣 -
圣书外典 Apocripha/0
2001年7月27日(PC·亚历克篇)、2001年8月10日(PC·普拉提纳篇)、2004年10月28日(PS2) / PC、PS2 / 卡片战斗型ADV
2015-8-8 / 标签: BL 结城梓
-
天使恋曲 ASDVD 生まれたばかりのLoveSong
2003年9月19日 / PC (Windows 98/Me/2000/XP) / AVG 音乐冒险 / 工画堂スタジオ
2015-8-6 / 标签: GAL 工画堂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6-19 / 标签: galgame
主线还是比较老套的,但写得还行,感情戏部分我觉得弱了点。 几个配角很可爱。te是坨屎,无te评价会高 -
BAD APPLE WARS
2015-11-19 / PSV / 死後の学園の魂身恋愛ADV
2017-9-10 / 标签: 乙女向
撇开设定问题来说,游戏的人设还有音乐是非常不错的。然后剧情点来看,看得出是设计了很多燃点泪点的,如果剧本给力的话应该是款不错的催泪青春作,可惜剧本不给力,所有好地方都写得太平淡了。好感:红>紫>黄>白>蓝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2-4-28
总体来说是引入部,路线喜爱程度是千夏-蕾-菜叶。战斗系统还真的挺加分的,虽然我手残,但最后战斗真的很燃。剧情份量也十足,每条路线内容层层递进。
玩过的标签
- 102GAL
- 64RPG
- 40BL
- 35乙女向
- 19KID
- 18falcom
- 17SLG
- 11Gust
- 10AVG
- 10NBGI
- 10galgame
- 9工画堂
- 9大宇
- 9key
- 8KOEI
- 8片岡とも
- 8养成
- 8百合
- 7ARPG
- 7由良
- 7弘煜科技
- 7宇峻
- 6拔
- 6leaf
- 5Aquaplus
- 5AUGUST
- 5GAINAX
- 5Spray
- 5猫猫社
- 5模拟经营
- 5Nitro+CHiRAL
- 4PILSLASH
- 4オトメイト
- 4SEGA
- 4SP-time
- 45pb
- 4tennenouji
- 3音游
- 3LoveDelivery
- 3花梨
- 3FAVORITE
- 3sugar-beans
- 3Noesis
- 3AKABEiSOFT2
- 3手游
- 2戏画
- 2TGL
- 2Yuzu-Soft
- 2aromarie
- 2CIRCUS
- 2Nitro+
- 2ぱれっと
- 2火狗工房
- 2解谜
- 2ATLUS
- 2河洛工作室
- 2propeller
- 2VividColor
- 2娱乐通
- 2山本和枝
- 2Spike
- 2ELF
- 2郎猫儿
- 1结城梓
- 1脑内彼女
- 1Palette
- 1短篇
- 1休養沢ライチ
- 1角川
- 1softhouse-s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