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テミラーナ国の強運姫と悲運騎士団
2023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7-30 / 标签: 乙女向
共通好玩,隐藏线可以。个人线各有各的槽点,不是人物塑造有问题就是主线和反派弱智程度加大到不敢相信的地步。又臭又长,真的很折磨。顺便这游戏塑造最烂角色打铁哥,从个人线不行到隐藏线,看他说话就想打人。 -
金色琴弦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园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2014-09-25 / PSP、PSV / AVG
2023-3-12 / 标签: 乙女向
打的函馆天音,不得不说,我感觉在主线上的团体感的描写比金3本篇好,游戏还有自带的特有的虚幻感,真不错 -
金色琴弦 3 金色のコルダ3
2010-02-25 / PSP、PS2 / SLG
2023-3-7 / 标签: 乙女向
本冲着青春热血剧情去的,单独拿出来看主线剧情线其实蛮一般的。但是人设都挺不错+系统做得是真的可以,可玩性还是有的 -
Money Parasite ~嘘つきな女~
2022-12-22 / Nintendo Switch / 種と仕掛けの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2 / 标签: 乙女向
剧情没啥大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无聊+简陋。人生的折磨。看对话我以为看课本情景剧 -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2-19 / 标签: 乙女向
当我彻底抛开我的脑子,成为一个单细胞生物时,这游戏还是可以及格分的(后面三条线)。太扯了但也不是不可以。人物和剧情喜好排名一致。安库=阿道夫=官配>科学家大于另外两条傻x线。 -
BAD APPLE WARS
2015-11-19 / PSV / 死後の学園の魂身恋愛ADV
2017-9-10 / 标签: 乙女向
撇开设定问题来说,游戏的人设还有音乐是非常不错的。然后剧情点来看,看得出是设计了很多燃点泪点的,如果剧本给力的话应该是款不错的催泪青春作,可惜剧本不给力,所有好地方都写得太平淡了。好感:红>紫>黄>白>蓝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8-26 / 标签: 乙女向
前几条线真的不是很喜欢女主,本来还是个只要是乙女推的都是女主的人呢,不过后面几条线剧情上来后,女主表现也变好了。这游戏感情线真的是用脚写的,最后的线感情也没详细描写。不过后面几条线剧情都非常紧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真相篇,还是不错的。 -
数乱digit
2016-10-20 / 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AVG・現代和風ファンタジー
2017-8-13 / 标签: 乙女向
大半的分是给女主的,女主人设非常对我胃口。路线的话,一和四的路线比较完整有趣,二的becg非常好。其他三人不戳。还有这游戏的ss还是蛮有趣的。总的来说作为一部小品作可玩,线很短。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17-7-15 / 标签: 乙女向 PSV Neoromance KOEI
系统非常好玩,暗荣的乙女游戏的事件基本都是分散开来的,总的来说还挺好的。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5-9-18 / 标签: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进入某些个人线后的感情描写不喜欢。共通不错,不会太无聊。最重要的感觉就是我果然不是很喜欢o社的女主啊……总是有种太温吞的感觉。 -
剣が君 for V
2015-03-26 / PSV / 和風伝奇ADV
2015-9-6 / 标签: 乙女向 Rejet
玩得我要睡着了,ost很好听,但是也是听得我快要睡着了。剧本非常长,女主出场很晚,游戏废话有点多。画好看,但也有崩。剧本评价很好,但是我自身完全没感触,不是很喜欢的作品。系统不是很好用,尤其是快进,竟然在切换章节的时候会自动停下。而且快进的速度有点慢。界面倒是蛮好看的。慢热的作品。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8-23 / 标签: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个人认为best end是最好的一条线,没有感情成分。官配线……有恋爱吗?!最后的结局也是开放性的。其他的个人线一般般,不是很喜欢。best end和绯影线的结尾曲非常好。o社的游戏里剧本比较得我心的一个游戏,故事非常完整。 -
D.C.Girl's Symphony Pocket 初音岛~少女恋色交响曲 D.C. Girl's Symphony ~ダ・カーポ~ 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
2008年10月24日(PC)、2010年6月24日(PSP) / PC、PSP / 女性向恋爱ADV
2015-8-20 / 标签: 乙女向
-
绯色的碎片 緋色の欠片
2006-07-06(PS2) / PS2、DS、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8-20 / 标签: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算是玩的o社的第一款作品吧,设定不错,麻衣子的歌好听。除此之外,剧情一般般。 -
月下绮谭 Under The Moon
2006年12月15日(PC)、2009年6月25日(PS2) / PC、PS2 / 恋爱ADV
2015-8-20 / 标签: 乙女向 sugar-beans
玩过的标签
- 102GAL
- 64RPG
- 40BL
- 35乙女向
- 19KID
- 18falcom
- 17SLG
- 11Gust
- 10AVG
- 10NBGI
- 10galgame
- 9工画堂
- 9大宇
- 9key
- 8KOEI
- 8片岡とも
- 8养成
- 8百合
- 7ARPG
- 7由良
- 7弘煜科技
- 7宇峻
- 6拔
- 6leaf
- 5Aquaplus
- 5AUGUST
- 5GAINAX
- 5Spray
- 5猫猫社
- 5模拟经营
- 5Nitro+CHiRAL
- 4PILSLASH
- 4オトメイト
- 4SEGA
- 4SP-time
- 45pb
- 4tennenouji
- 3音游
- 3LoveDelivery
- 3花梨
- 3FAVORITE
- 3sugar-beans
- 3Noesis
- 3AKABEiSOFT2
- 3手游
- 2戏画
- 2TGL
- 2Yuzu-Soft
- 2aromarie
- 2CIRCUS
- 2Nitro+
- 2ぱれっと
- 2火狗工房
- 2解谜
- 2ATLUS
- 2河洛工作室
- 2propeller
- 2VividColor
- 2娱乐通
- 2山本和枝
- 2Spike
- 2ELF
- 2郎猫儿
- 1结城梓
- 1脑内彼女
- 1Palette
- 1短篇
- 1休養沢ライチ
- 1角川
- 1softhouse-s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