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R.I.P.
2023年6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奇妙でおかしな恋物語
2023-12-31
作为小品来玩的话,学校篇和都市篇还蛮有趣的啦。但是妖篇会消磨掉一切耐心……总体算是打完不会有很多不满和吐槽的作品。 -
印刻天际的Parallelogram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2018-12-21 / PC / 心に刻むADV
2023-12-14 / 标签: GAL
玻璃这角色被薅羊毛太多了,希望心态崩这种问题能多分点给其他角色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3-12-10 / 标签: GAL
某些角色塑造直到te才完成,角色线锁线等于白锁很不爽。角色只喜欢夕樱,诡计和反转部分属实一般了,开头就能猜出来,所以连te线都高开低走……结尾都合感很重。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2-8 / 标签: GAL
很不错,剧情全程都有爆点。双叶,我的超人。 声优配音太卖命了吧!结局也算是真he了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21 / 标签: GAL
真的不错,比起玩gal的感觉更像是读了本小说。第一次玩濑户口的作品,体感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在写一个故事,感觉濑户口自己主观想法的施加不太多。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0-6 / 标签: Fate ARPG
二周目结局后劲太足了,我很喜欢。除此之外主角组刻画和狂组刻画不错,我也喜欢。战斗………这根本不无双,但是二周目爽了。 -
テミラーナ国の強運姫と悲運騎士団
2023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7-30 / 标签: 乙女向
共通好玩,隐藏线可以。个人线各有各的槽点,不是人物塑造有问题就是主线和反派弱智程度加大到不敢相信的地步。又臭又长,真的很折磨。顺便这游戏塑造最烂角色打铁哥,从个人线不行到隐藏线,看他说话就想打人。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6 / 标签: AVG 解谜
诡计其实有点猜到但是毫不影响游戏体验,剧情和系统的结合非常好。甚至系统真的完全不无聊很好玩(虽然有的地方有点难)。角色塑造令人深刻,动作设计也很不错,完美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3-6-11 / 标签: 百合 手游
麻子剧情还是很吸引我的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23-6-11 / 标签: 百合
百合游戏里算好玩的了,虽然百合度不高。但是每条线各有各的真相和悬疑,也有很多奇怪的小知识。除了乌月线烂,其他都可 -
金色琴弦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园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2014-09-25 / PSP、PSV / AVG
2023-3-12 / 标签: 乙女向
打的函馆天音,不得不说,我感觉在主线上的团体感的描写比金3本篇好,游戏还有自带的特有的虚幻感,真不错 -
金色琴弦 3 金色のコルダ3
2010-02-25 / PSP、PS2 / SLG
2023-3-7 / 标签: 乙女向
本冲着青春热血剧情去的,单独拿出来看主线剧情线其实蛮一般的。但是人设都挺不错+系统做得是真的可以,可玩性还是有的 -
Money Parasite ~嘘つきな女~
2022-12-22 / Nintendo Switch / 種と仕掛けの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2 / 标签: 乙女向
剧情没啥大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无聊+简陋。人生的折磨。看对话我以为看课本情景剧 -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2-19 / 标签: 乙女向
当我彻底抛开我的脑子,成为一个单细胞生物时,这游戏还是可以及格分的(后面三条线)。太扯了但也不是不可以。人物和剧情喜好排名一致。安库=阿道夫=官配>科学家大于另外两条傻x线。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8 / 标签: GAL
打完就很满足,很喜欢里面的人物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12-24 / 标签: GAL
前面日常不可否认写得有点没意思,设置都还是不错的。最后的揭露对我来说并没有那么催泪和感动。以及!音理真可爱啊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6-25
作为单独作品出的话,真的体量好小哦,内容好少。但总体结尾满意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5-11
打完不仔细梳理,可能不容易理解。 游戏大部分内容都挺催眠的,当个鬼片看还是有意思的。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2-5-8
一般,但真相线打起来不无聊,还是可以打打的
玩过的标签
- 102GAL
- 64RPG
- 40BL
- 35乙女向
- 19KID
- 18falcom
- 17SLG
- 11Gust
- 10AVG
- 10NBGI
- 10galgame
- 9工画堂
- 9大宇
- 9key
- 8KOEI
- 8片岡とも
- 8养成
- 8百合
- 7ARPG
- 7由良
- 7弘煜科技
- 7宇峻
- 6拔
- 6leaf
- 5Aquaplus
- 5AUGUST
- 5GAINAX
- 5Spray
- 5猫猫社
- 5模拟经营
- 5Nitro+CHiRAL
- 4PILSLASH
- 4オトメイト
- 4SEGA
- 4SP-time
- 45pb
- 4tennenouji
- 3音游
- 3LoveDelivery
- 3花梨
- 3FAVORITE
- 3sugar-beans
- 3Noesis
- 3AKABEiSOFT2
- 3手游
- 2戏画
- 2TGL
- 2Yuzu-Soft
- 2aromarie
- 2CIRCUS
- 2Nitro+
- 2ぱれっと
- 2火狗工房
- 2解谜
- 2ATLUS
- 2河洛工作室
- 2propeller
- 2VividColor
- 2娱乐通
- 2山本和枝
- 2Spike
- 2ELF
- 2郎猫儿
- 1结城梓
- 1脑内彼女
- 1Palette
- 1短篇
- 1休養沢ライチ
- 1角川
- 1softhouse-s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