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21 / 标签: GAL
真的不错,比起玩gal的感觉更像是读了本小说。第一次玩濑户口的作品,体感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在写一个故事,感觉濑户口自己主观想法的施加不太多。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0-6 / 标签: Fate ARPG
二周目结局后劲太足了,我很喜欢。除此之外主角组刻画和狂组刻画不错,我也喜欢。战斗………这根本不无双,但是二周目爽了。 -
9 R.I.P.
2023年6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奇妙でおかしな恋物語
2023-12-31
作为小品来玩的话,学校篇和都市篇还蛮有趣的啦。但是妖篇会消磨掉一切耐心……总体算是打完不会有很多不满和吐槽的作品。 -
テミラーナ国の強運姫と悲運騎士団
2023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7-30 / 标签: 乙女向
共通好玩,隐藏线可以。个人线各有各的槽点,不是人物塑造有问题就是主线和反派弱智程度加大到不敢相信的地步。又臭又长,真的很折磨。顺便这游戏塑造最烂角色打铁哥,从个人线不行到隐藏线,看他说话就想打人。 -
Money Parasite ~嘘つきな女~
2022-12-22 / Nintendo Switch / 種と仕掛けの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2 / 标签: 乙女向
剧情没啥大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无聊+简陋。人生的折磨。看对话我以为看课本情景剧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2-3-10 / 标签: Gust RPG
集大成,玩得很舒服。炼金和战斗系统都很喜欢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3-6-11 / 标签: 百合 手游
麻子剧情还是很吸引我的 -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2-19 / 标签: 乙女向
当我彻底抛开我的脑子,成为一个单细胞生物时,这游戏还是可以及格分的(后面三条线)。太扯了但也不是不可以。人物和剧情喜好排名一致。安库=阿道夫=官配>科学家大于另外两条傻x线。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12-31 / 标签: RPG falcom
真的很棒,所有角色我都喜欢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4-22 / 标签: galgame
有点水,没有get到,可能对群像不感兴趣。CG蛮好看的 -
神田アリス も 推理スル。
2021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百合系ショート・ミステリ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16 / 标签: 百合
剧情有点无聊,感情戏发展也很奇怪 ,推理更是很不推理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6-25
作为单独作品出的话,真的体量好小哦,内容好少。但总体结尾满意 -
时钟机关默示录 時計仕掛けのアポカリプス
2021年4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7-2
总体还行吧……剧情算是有始有终的及格线上。真相线部分处理得还是可以的。但前面的线只有黄毛线比较合格点,官配线也有点拉。绿毛线更不用说了,纯粹的铺垫线。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2-8 / 标签: GAL
很不错,剧情全程都有爆点。双叶,我的超人。 声优配音太卖命了吧!结局也算是真he了 -
搭档任务 秘密搜查组 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2021年1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ADV
2022-1-30
对于没磕到的我来说,主线部分有点一般般。但是真路线那边写得还是可以的,有些地方有点触动。支线主要作用是补完。系统方面很垃圾,希望下次别再做这种让人血压上升的系统了,非常打击人游戏欲望的系统。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12-24 / 标签: GAL
前面日常不可否认写得有点没意思,设置都还是不错的。最后的揭露对我来说并没有那么催泪和感动。以及!音理真可爱啊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0-8-31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RPG
爆肝通完,这作体验非常好。整体节奏快,基本都是主线剧情,废话较少,通关剧情用时比闪单作少了一半,但剧情量却十分丰富。C线>老李线>罗伊德线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6-19 / 标签: galgame
主线还是比较老套的,但写得还行,感情戏部分我觉得弱了点。 几个配角很可爱。te是坨屎,无te评价会高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7
最后的那个操作挺有意思的。
玩过的标签
- 102GAL
- 64RPG
- 40BL
- 35乙女向
- 19KID
- 18falcom
- 17SLG
- 11Gust
- 10AVG
- 10NBGI
- 10galgame
- 9工画堂
- 9大宇
- 9key
- 8KOEI
- 8片岡とも
- 8养成
- 8百合
- 7ARPG
- 7由良
- 7弘煜科技
- 7宇峻
- 6拔
- 6leaf
- 5Aquaplus
- 5AUGUST
- 5GAINAX
- 5Spray
- 5猫猫社
- 5模拟经营
- 5Nitro+CHiRAL
- 4PILSLASH
- 4オトメイト
- 4SEGA
- 4SP-time
- 45pb
- 4tennenouji
- 3音游
- 3LoveDelivery
- 3花梨
- 3FAVORITE
- 3sugar-beans
- 3Noesis
- 3AKABEiSOFT2
- 3手游
- 2戏画
- 2TGL
- 2Yuzu-Soft
- 2aromarie
- 2CIRCUS
- 2Nitro+
- 2ぱれっと
- 2火狗工房
- 2解谜
- 2ATLUS
- 2河洛工作室
- 2propeller
- 2VividColor
- 2娱乐通
- 2山本和枝
- 2Spike
- 2ELF
- 2郎猫儿
- 1结城梓
- 1脑内彼女
- 1Palette
- 1短篇
- 1休養沢ライチ
- 1角川
- 1softhouse-s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