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
玩过 9 R.I.P. 作为小品来玩的话,学校篇和都市篇还蛮有趣的啦。但是妖篇会消磨掉一切耐心……总体算是打完不会有很多不满和吐槽的作品。3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2-14
-
玩过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玻璃这角色被薅羊毛太多了,希望心态崩这种问题能多分点给其他角色4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2-10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某些角色塑造直到te才完成,角色线锁线等于白锁很不爽。角色只喜欢夕樱,诡计和反转部分属实一般了,开头就能猜出来,所以连te线都高开低走……结尾都合感很重。4月18天前 · mobile
2023-12-8
-
想玩 アトラク゠ナクア
4月20天前 · mobile
-
将 白夜みなみ 加为了好友 4月20天前 · mobile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很不错,剧情全程都有爆点。双叶,我的超人。 声优配音太卖命了吧!结局也算是真he了4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1-21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真的不错,比起玩gal的感觉更像是读了本小说。第一次玩濑户口的作品,体感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在写一个故事,感觉濑户口自己主观想法的施加不太多。5月7天前 · mobile
2023-10-6
-
玩过 Fate/Samurai Remnant 二周目结局后劲太足了,我很喜欢。除此之外主角组刻画和狂组刻画不错,我也喜欢。战斗………这根本不无双,但是二周目爽了。6月23天前 · mobile
2023-9-30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好玩,最后还是有点泪目的。感觉还真的是旅行了一场………6月29天前 · mobile
2023-7-30
-
想玩 SeaBed
9月1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テミラーナ国の強運姫と悲運騎士団 共通好玩,隐藏线可以。个人线各有各的槽点,不是人物塑造有问题就是主线和反派弱智程度加大到不敢相信的地步。又臭又长,真的很折磨。顺便这游戏塑造最烂角色打铁哥,从个人线不行到隐藏线,看他说话就想打人。9月2天前 · mobile
2023-7-6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诡计其实有点猜到但是毫不影响游戏体验,剧情和系统的结合非常好。甚至系统真的完全不无聊很好玩(虽然有的地方有点难)。角色塑造令人深刻,动作设计也很不错,完美9月25天前 · mobile
2023-7-2
-
玩过 アオイシロ 主角讨喜,但是主线剧情真的一般般,民俗氛围也一般。结尾打完的感动不如红线9月29天前 · mobile
2023-6-11
-
玩过 Heaven Burns Red、アカイイト 2 部游戏 10月21天前 · mobile
2023-3-12
-
玩过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打的函馆天音,不得不说,我感觉在主线上的团体感的描写比金3本篇好,游戏还有自带的特有的虚幻感,真不错1年1月前 · web
2023-3-7
-
玩过 金色のコルダ3 本冲着青春热血剧情去的,单独拿出来看主线剧情线其实蛮一般的。但是人设都挺不错+系统做得是真的可以,可玩性还是有的1年1月前 · web
2023-2-22
-
玩过 Money Parasite ~嘘つきな女~ 剧情没啥大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无聊+简陋。人生的折磨。看对话我以为看课本情景剧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19
-
玩过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当我彻底抛开我的脑子,成为一个单细胞生物时,这游戏还是可以及格分的(后面三条线)。太扯了但也不是不可以。人物和剧情喜好排名一致。安库=阿道夫=官配>科学家大于另外两条傻x线。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4.9 (103)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2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没有强制养成好评,剧情王道弱智向1年2月前 · mobile
2023-1-8
-
在玩 Money Parasite ~嘘つきな女~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