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3-15 / 标签: 剧场版
真正的主角是社长cv加成太多( 从绘到特效都太帅炸了。整体节奏蓝神总觉得有点棒读,次元量子的解说也太多,塞的决斗少了点,而且打的短...最终战也是太快。虽然马哈德的思路不错 但设计还不如前面的。总的说作为DM这个启蒙作收尾的情怀,在制作上确实棒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7-3-5 / 标签: OVA 押井守
味道太好啦。 -
剧场版 偶像活动Stars 劇場版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1话 / 2016年8月13日
2017-2-12 / 标签: 2016年8月 剧场版
选拔略过有点迷....s4合演的live镜头给的乱了点,几个关键场景都蛮好看的 清唱味道不错 剧场版歌也好听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6年10月
不如一期。天国的bg线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6-12-31 / 标签: 科幻 2004 世界系
在另一个夏天,他们完成了约定,世界给予了回报。//整本片子问题还是有的,前半段相比来说略短,也因此角色立的不足,中期的研究所线插入的有些突兀,味道少了点...片子是真的美。前段时间刚补完伊利野的夏,这就是另一个夏天。从剧本结构上,角色安排上都非常相近。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8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TV 轻小说改
前几话质量很高,可惜后半段太赶了。收尾强行过度不太合适,最终战也没什么狂气(甚至没有战这一回事),有些失望。NE起码也留个高潮呀... -
太阳之牙达格拉姆文书 ドキュメント 太陽の牙ダグラム
1话 / 1983年7月9日 / 高橋良輔
2016-12-27 / 标签: 政治 科幻
你们接下来会痛苦的活下去吧,接受这与众不同的和平,在血与火的噩梦中,握紧床头不存在的枪,在梦里驾驶机器人,在梦里杀人,在梦里被杀,在战后的精神创伤里,逐渐变的麻木,老去。//群里吹的太高了,抱有了不一样的期待,结果也就是这样了。我想讲一个这样的东西,所以故事是这样的。然而东西比较浅,应该去读马克思()当然换个角度两个小时给年轻人,屁股没立起来的人看一些理念,也还行。一些场景很美。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6-12-24
第一话很有意思 妹子都可爱 可惜主线太乏力了...11话亮眼味道好,结果收尾还是收的让人失望。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6-12-17 / 标签: 2014年1月 偶像
正统并且贴近现实的励志偶像片,作画崩的很可惜。蛮好看的。偶像就是故事,偶像就是给予大家幸福的人。 -
遥远的世界 遠い世界
1话 / 1999年2月1日
2016-12-14 / 标签: 短片
第一个词,是逃跑。我们一起去远方吧。将世界那巨大而厚重的矛盾搁置,让我们逃离那里,在这短短的1分钟内,握住彼此的双手。 -
南方公园 第20季 South Park Season 20
10话 / 2016年9月14日
2016-12-9 / 标签: SouthPark 欧美
这季更加成熟了,上一季还能说是每一话都有一个主题,这一季就是将主题融合在一起讲。记忆梅这个点很有意思。总而言之还是烂尾的一季吧,最终话演出是不是有问题啊,连大片感都没了..虽然决斗似乎挺大片的,但是没给几个镜...下一季又要明年了...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6-11-24 / 标签: 2014年1月 TV 原创
第7话和最终话绝佳,第七话单独就值1颗星。4/5也很正统很王道,很喜欢。在接触之前还以为是肉片,看了才发现是水准尚可的日常单元剧,有王道鸡汤,也有玩嗨的梗回。但总体来说全片效果还是比较普通的,不过亮眼的部分再加上最终话的提升让这片值得一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0-26 / 标签: OVA 2016
A Part的糖分爆炸。然而B Part让人清楚的认识到。就是这里了。这就是一色的结局了。这就是早就预想到的“总会有那么一个收尾”。就是这里了,无法再继续的这段插曲,必须回头讲述属于他和她们的故事。那是,以侍奉部开头,并以侍奉部结尾的故事。虽然总是捣乱,但是最后,这么聪明的她,是肯定不会做出入镜这种莽撞的要求的。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19 / 标签: WEB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真漂亮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10-3 / 标签: 2016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除了作画之外都可圈可点,起码在认真讲一个故事,而且故事的气氛也渲染出来了。最后结局让人可惜。角色互动也不错,蛮有趣的,千叶组一股子渡航味道太浓... -
强袭魔女 OVA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1话 /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2016-10-3 / 标签: OVA 2007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