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6-3-11 / 标签: 奇幻 游戏改 2014年10月
标准的正统奇幻大片...骨子里正统到爆的那种味道。前期各种效果动作帅到不行。中后期演出力剧情张力没展现好,情感高潮部分总觉得差了那么点味道...这是最可惜的地方了。OP带感炸了!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6-3-4 / 标签: TV MADHouse 漫改
中期略水。总的还是让人感动qaq 和原作一样的感想虐荣纯虐的略过分啦( 太惨。三年级学长们的气场真是帅呆。 -
GJ部@ GJ部@
1话 / 2014年5月5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6-2-28 / 标签: 动画工房 OVA
隔了好久才看,节奏怪怪的,大概就是“伤停补时”的意味吧...前半段莫名其妙,后半段煽情的有点略过了。tv版的收尾刚刚好...不过中间那段真是甜啊...可惜要照顾后宫没直接从那边走...会动的妹子都可爱!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2-11 / 标签: 剧场版
配合电影院的音响效果爆炸好,突击虎没有出场太可惜ww不过重炮的那个感觉……收尾段的无台词段帅到爆炸!说说坦克,主要对手的出场是美国高级车,潘兴斗牛犬都帅的不行,t28的压迫感好到爆炸,脱履带那段wwww总之看完之后感觉找回了当初淳朴打坦克的快乐,能再打个1w场(夸张( -
马男波杰克2 Bojack Horseman Season 2
12话 / 2015年7月17日
2016-1-18 / 标签: TV 2015
客观评价一下。让人失望的续作。作者立在角色之上开始试图涉及娱乐圈的众生百态,然而结果反而是让一季中立起的那些“人”失去了人性。很多地方变得为了推动情节而采取的行为,矛盾而功能性。又试图将那些众生百态和嘲讽又写回马男本身,却只显得突兀又刻意。一流的荒诞(动物性),水准不是很稳定的展开和'幽默',三流的角色(和一季相比)。&如果不是续作也许评会高一些。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6-1-9 / 标签: TV
看到了那些孤独底下的东西。挺痛的。很痛的。从没想过能拍成这样。整个发展都简单粗暴,但是却确确实实的刻画出那些..痛苦的自我转折 自我质疑 自我反问。Whatever, 片中给了一个好结局。结局好,一切都好,Happy Ending! Hurray!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5-12-20 / 标签: 游戏王 TV
Riding duel, acceleration!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5-12-15 / 标签: TV GONZO 奇幻
-
南方公园 第19季 South Park Season 19
10话 / 2015年9月16日
2015-12-13 / 标签: 美国
这期的主题很有趣,话题很有意思,收尾篇的谜面是神回,解答是烂尾,可惜了。是印象中SP目前为止最有深度和最能展开的谜面....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11-19 / 标签: TV 2010年10月 SHAFT 新房昭之
需要对上电波,OP和ED印象深刻特别棒。中间的旅行话最喜欢,第二是半夜溜出去玩。平淡又嘈杂,带着温馨的日常。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5-11-5 / 标签: TV 原创
氛围和美术挺对胃口的,最后两话收尾急了点吧...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5-10-9 / 标签: TV 科幻
下半季让人失望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5-9-29 / 标签: TV 美国
棒呆了。节奏紧凑,才华四溢,点子爆棚。看完了才发现有点像宇宙丹迪,不过相比起来更加科幻一点——整体也是偏向戏谑恶搞,标准的美式外星人,宇宙丹迪的氛围和一些情怀更棒。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5-9-18 / 标签: TV
平流层往上的歌声,穿过星空,划过月球,响彻地球。///前期的节奏怪怪的,中后期飒爽起来之后一下子就顺畅了。整体的故事线路有点特摄风ww反正就是王道无比,很多地方玩的很开心,看也看的很开心,克丽丝的招数真是浪漫(盖章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7-1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剧情中庸,新角色有点烦。会动的miki太棒了prpr 想看一辈子765。在电影院看的音响效果真好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5-7-11 / 标签: BONES
前传。怪不得中间插那话年轻人的牺牲...这也是让主角走出来吧。除此之外的内容让人失望,结局也只不过是利用失误罢了。这种大直线的魔幻悬疑连基础诡计都不带的,为了填坑塞太满了吗...结尾能舔大小姐是不错啦!(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5-7-6 / 标签: BONES 2011年10月 TV
一天一口气看完了,太优秀。骨架悬疑推理和内涵血肉皆有,用一个个故事的推进讲述一个世界,推理的真相还有事实上的真相,哪种真相比较好,作为血管的一部分,最终抵达——战争,和平,还有其中的人的理念。前期一条条伏线的铺垫,到最后一口气的回收的完成度非常高,十分精彩。理念的冲突构造出丰满的角色。还有两位十分能舔的女主角,可惜互动和发糖稍微少了点。另外就是有些嘴炮内容安排的比较突兀和过长。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