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3-3 / 标签: 原创 TV 赛车 竞技 运动
过于直白浅显易懂的对话和故事编排都秉承着一种高效的状态往既定的目标驶去,像是只聚焦于中心的摄影让我觉得实在提不起劲。虽然最终话终于有了几个让人发出wow的炫酷镜头,还是觉得在预期和表现间的张力约等于0。这样子的面孔凸显,并不好看。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这结尾什么玩意儿。。你们能不能写几个好结尾。//最后收尾两话真的不行,前面也不太行,不过大体凑合着还能看。世界观亮眼细节设定漂亮蒸汽笼罩的被分割的伦敦哦哦哦。结果写了个什么玩意。。尾浦也真的不行了。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6-11-24 / 标签: 2014年1月 TV 原创
第7话和最终话绝佳,第七话单独就值1颗星。4/5也很正统很王道,很喜欢。在接触之前还以为是肉片,看了才发现是水准尚可的日常单元剧,有王道鸡汤,也有玩嗨的梗回。但总体来说全片效果还是比较普通的,不过亮眼的部分再加上最终话的提升让这片值得一看。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0-3 / 标签: 2016年7月 TV 原创
第二期linko也很可爱!最终话打戏终于过瘾了一回。然而就算到了收尾段,那种严肃的气氛一点都没有,仔细想想还算蛮有趣,蛮认真的故事结果拍出来就一副搞笑样子,很让人失望。和第一季相比情怀也弱了点。 -
散心
1话 / 2016 / 韦灵燕、梅丹、龙菲菲、贺婕
2016-9-22 / 标签: 短片 国产 原创
希腊真好啊ww 片子很漂亮。旁白能更好,仔细想想和lz大大说的一样,可能旁白的音色有点窄了的原因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10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开头惊艳,中期疲软,展开较差。中后期的书记都不精分了,股票大失败萌力下降。妹子们都画的挺可爱的,几段动作戏的作画也不错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30 / 标签: 2016年1月 TV 原创
特二精神续作()//把所有想说的东西都做太直白了 有时候为了达到想说的东西的目的有点做的太过刻意...liko很可爱,想看二期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5-11-5 / 标签: TV 原创
氛围和美术挺对胃口的,最后两话收尾急了点吧...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7-5 / 标签: TV 原创 百合
好看!浪漫极了!宇宙的考据一定很辛苦ww在宇宙中看星星,在黑洞边告白什么的简直太高超,40亿年前生命起点的海边...这一幕简直美到爆炸...告别又重逢,自己还是曾经的自己,不过已经明了了那些心意,踏出了不一样的脚步。将宇宙之大和小内心的决定和在一起讲述...太美了。就是前中期有些点明明有神回潜质,没渲染上去,有些可惜ww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8 / 标签: TV 百合 原创 P.A.WORKS
完美的励志番。非常感动!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5-2 / 标签: 原创 音乐 校园 TV
青春治愈向。淡淡的氛围有些平淡的日常。被感动了!能遇到真棒w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