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3-6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3D
除了标签外东西不多,角色“二次元”得让人觉得无趣。跳水回反而是看的最开心的一级,但是当试图回到正轨——还是别正轨了吧求求了。过多的试图展现情绪的台词和呼喊,孤零零的站在空地上,浮夸的光线苍白。我想看到的不是这样的偶像大师。...真的不少段落放一边播放都觉得尬,跟着nico弹幕算是看完了。很多时候我觉得直接播一整集不切歌的live中间插点回忆杀ppt可能效果比在这演效果好很多。如果这就是百万的结点,765的结点,我觉得挺难过的。或许确实还不如没看过。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3-3 / 标签: 原创 TV 赛车 竞技 运动
过于直白浅显易懂的对话和故事编排都秉承着一种高效的状态往既定的目标驶去,像是只聚焦于中心的摄影让我觉得实在提不起劲。虽然最终话终于有了几个让人发出wow的炫酷镜头,还是觉得在预期和表现间的张力约等于0。这样子的面孔凸显,并不好看。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2-19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挺好看的呀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3 / 标签: TV SHAFT
电波在天空下传递,穿过云层和大海,歌声响彻在心中。贫穷的制作没有阻碍用心叙写的情绪的传递和表达,关于和平关于故乡,关于想回去的,应该在的地方。城镇人情和高空浪漫都绘的不错。10话特别好。 -
游戏王ZEXAL 遊☆戯☆王ZEXAL
73话 / 2011年4月11日
2022-2-5 / 标签: 游戏王 TV
作画真好,打牌演出真好,宇宙大战味儿有了,最终战洗白洗的太仓促 很尴尬。是不是女主存在感最强的一本游戏王?小鸟好可爱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11-28 / 标签: 科幻 美国 TV
不如前两季 沦为了除了科幻点子外随处可见的家庭说教 哦哦 爱和家人的大道理呢太了不起了真是神作我得给你鼓个掌。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1-6-14 / 标签: 2020年4月 TV 漫改
第一话很惊喜,结果中间走的是什么玩意...然后就是最终话很棒了。既不生活也不职场,傻屌搞笑拉满但是也没拍出有趣来,题材很有潜力,遗憾。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5-16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年10月 TV
某种程度上一种纯粹的“乐园”。悠长的风景是真美呀..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4-7 / 标签: TV 偶像 2020年1月
“大人所允许的反抗”,连这个反抗也不过是作为卖点。也太蠢了。绚香很可爱,就这样吧。7话单回神回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9-12-20 / 标签: P.A.WORKS cygames TV 偶像
制作挺好。跑步太无聊了真的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9-9-1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03
根源上的坏故事,为了悲剧而构建。讨厌这种。片子拍的很好。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9-1-18 / 标签: 百合 J.C.STAFF TV 2009年7月
把线互相交错 揉成一团,然后又一点点剥离开 回到清爽的味道。做的不泥泞是原作,以及动画改编让人惊喜的地方。阿酱也太可爱了。是稍稍牵动人心,让人遗憾又感叹,温暖的故事。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12-14 / 标签: TV
想了想可能不太适应玛丽苏x 虽然是理论上来讲会喜欢的片子...缺了一口气,没有魂。可能是瞎搞的太过头了,如果能静下来再说吧...秀作画的part还行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11-16 / 标签: TV
奥 尔 加 大 电 影//马修还是可爱的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主构成是小段子和单元剧,对职棒的科普看的很有趣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只有2个半话还行。主线廉价感十足,模型和打戏也一样。最终话简直不走心尴尬到了一个奇妙的境界。。唉,我家轰雷能不能也动两下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 / 标签: TV 小说改 2017年4月
氛围和一期比弱了太多,万花筒里倒进了点真的黑乎乎的东西,收尾篇的两话很不满,气势太浅。想看到弁天大人和三郎的HE(虽然是不可能啦)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7-4-29 / 标签: 偶像活动 TV
草莓好可爱啊好可爱啊!!!收尾收的真好 -
偶像事变 アイドル事変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田大輔 / 石井舞
2017-4-4 / 标签: TV MAPPA 2017年1月
对脚本水平要求是有点高....3个脚本里只有系构写的能看而且不错,思路都不统一,你们到底是怎么写的....前半部分系构负责的脚本挺有意思的,收线部分救不回来了,看的觉得浪费期待...。 -
偶像活动Stars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50话 / 2016年4月7日
2017-4-1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最主要铺垫了很久的主线没写好,高潮没爆出来,有些可惜。大家都很可爱!这人设太对胃口了( 不知道下一年会不会多点bg线wwww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6年10月
不如一期。天国的bg线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