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1 / 标签: TV
很有趣w还是比较喜欢前期慢悠悠晃悠悠的气氛~场景和配乐还有角色感情搭配的很恰当,有不少感动点。弁天大人太御太棒了><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3-10-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相比攻壳的那种关于机器和灵魂的探讨,这本满载了鸭颈兽的政治观念,在看之前对日本的政治现状有稍许的了解更能容易看懂。中间大段的价值输出,关于和平和战争的探讨,配上无机质的风景也是独有的风格了...配乐真赞。(还是更喜欢GIS一点ww)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3-9-13 / 标签: 科幻 ONA
除了翻转的设定外都太模板化的王道剧。让人失望 -
南方公园剧场版 South Park: Bigger, Longer & Uncut
1话 / 1999-06-30 / Trey Parker / South Park by Trey Parker & Matt Stone
2013-7-23 / 标签: 剧场版
歌舞剧赞nnnnnnnnnnnnnnnnn!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7-1 / 标签: TV
意外的做的很有趣,日常主线都兼顾到了,不愧是本季黑马。节奏恰到好处,和同季隔壁棚的春物真是强力对比。结尾终于甜到了,求二期!求二期!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3-6-25 / 标签: TV 科幻 宇宙
因为特别喜欢的宇宙题材所以加一分,很棒的做出了那种美丽和浪漫的感觉。相对来说收尾篇有点略荒诞,但是结尾不坑还不错。宇宙真是太棒啦——!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5-27 / 标签: 百合 TV 麻将
节奏太奇怪,大将战没拍好...外挂太厉害啦。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07-18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13-5-15 / 标签: 剧场版 童年
还是在电影院里看的那时候学校还会发电影票。好怀念。超梦超帅的梦幻超萌的ry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3-5-8 / 标签: TV
节奏流畅,结尾不敢恭维,没有能力收场就别做这么庞大的展开。最后反而比起coco更喜欢哥哥那边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5-2 / 标签: 原创 音乐 校园 TV
青春治愈向。淡淡的氛围有些平淡的日常。被感动了!能遇到真棒w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3-4-18 / 标签: 校园
电波满满的泡面番,节操和逻辑都是没有意义的东西丢掉吧!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3-4-10 / 标签: TV 泡面番
很精致的小品,带着淡淡的甜味。能将原作改成这样非常成功。作画很棒,OP和一直换的ED也是萌力十足。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3-4-6 / 标签: TV 校园
勵志百合偶像物語w做的有點急,很多地方不夠平滑,可惜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