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7-5 / 标签: TV 原创 百合
好看!浪漫极了!宇宙的考据一定很辛苦ww在宇宙中看星星,在黑洞边告白什么的简直太高超,40亿年前生命起点的海边...这一幕简直美到爆炸...告别又重逢,自己还是曾经的自己,不过已经明了了那些心意,踏出了不一样的脚步。将宇宙之大和小内心的决定和在一起讲述...太美了。就是前中期有些点明明有神回潜质,没渲染上去,有些可惜ww -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15-7-2 / 标签: 科幻
前期节奏非常非常好,镜头和动作代替话语,铺垫和压抑随着展开一步步升温。但是明明到了最高潮的时候..刷的一下结束了。然后重新转型闷闷装逼片。惨的不行...最后几话又稍微好了点,但是缺乏氛围,也是可惜了。到最后大多数的东西也没解释出来是个什么...看的有点不明不白,结局有点黑。整体的展开思路其实很清晰-外来人的进入引发原本稳定的城市争霸-浑水摸鱼-大家都被阴了的黑幕。可惜不知道为什么中期直接写炸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6 / 标签: TV
一色!好!越做越胃疼。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8 / 标签: TV 百合 原创 P.A.WORKS
完美的励志番。非常感动!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5-31 / 标签: 科幻
优秀的良作,好好讲故事的王道戏,各方面都做的很棒。从细节的科幻设定,到极赞的美术风格。逐渐展开的内幕和世界,还有伏下的社会问题,给人一种完善感。最大的问题是给星白便当发的太直接了...另外就是主角这个后宫有点...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5-4-30 / 标签: OVA
环保片!(不对 美术,3D,动作都美炸了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14-11-23 / 标签: TV
两倍速补番的开端,原因是盗版碟音轨不同步...也算是童年了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4-9-5 / 标签: 剧场版
什么玩意这就是tv吧太短了,重温下几代配乐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7 / 标签: OVA
不愧是伊塔利亚系列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4-2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其实和苍之茧的内在思路差不多,关于遗忘的过去,试图重新发现的世界。总体设定和画面让人耳目一新,可惜的是故事不太好,整个有一点点气氛缺乏。配乐也是有种“刻意营造大片”的感觉。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4-7 / 标签: TV
很有趣玩梗的英雄剧。结局太可惜了..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4-7 / 标签: TV 麻将
节奏有点乱,不过也是必然..出场人数太多的结果。燃点不够。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燃!看的很开心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