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6-28 / 标签: 2018年1月
好想去旅行。花田废物,主题有点问题,中间几话看的人气死。但是景色真好,就不打1分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4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治愈
出乎意料的生动细腻、温暖。真喜欢美少女with围巾。前中期有些不足之处,总的说是让人舒适的好动画。有几首配乐有些水星味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17-12-8 / 标签: 短片 温暖
埋葬的过去。在有些作品中以城市为单位向上堆积时,这个短篇焦点在了仅仅一户,仅仅一位的生活。出生,相恋,又告别,潮来潮去,云卷云舒。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2 / 标签: 2017 迪士尼 电影
传统老套没劲,normal disney。片子拍的挺好但是,看三分之一能猜到后面都怎么发展的。就无法投入。最好的印象大概是中间月光下的海与摇床那里吧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想和及川同学谈恋爱。有些迷宫走到最后会发现是宝物,有些迷宫走到最后发现空无一物,浪漫,但是或许压缩一半会更好。babyblue一半水平( 沙发套本片的演出实在没劲。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1-9 / 标签: 2017 A-1Pictures IM@S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2 / 标签: 剧场版
星野源什么玩意儿..。总的也让人失望。不够疾走也不够欢闹。拍出来的效果乱乱的。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这结尾什么玩意儿。。你们能不能写几个好结尾。//最后收尾两话真的不行,前面也不太行,不过大体凑合着还能看。世界观亮眼细节设定漂亮蒸汽笼罩的被分割的伦敦哦哦哦。结果写了个什么玩意。。尾浦也真的不行了。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8-20 / 标签: 短片
很喜欢这个小短片儿。以我的世界系脑()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7-7-4 / 标签: 剧场版
曲子真好听。故事是标准的世界系味道,核心的剧情线其实挺清楚的啊,而且这种简写有一种独特的味道www就是情调还是不够,差了口气..天空的镜头给少了。整个矛盾给给的(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只有2个半话还行。主线廉价感十足,模型和打戏也一样。最终话简直不走心尴尬到了一个奇妙的境界。。唉,我家轰雷能不能也动两下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1 / 标签: TV 小说改 2017年4月
氛围和一期比弱了太多,万花筒里倒进了点真的黑乎乎的东西,收尾篇的两话很不满,气势太浅。想看到弁天大人和三郎的HE(虽然是不可能啦)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4 / 标签: 手游改 2017年1月 A-1Pictures
好看。节奏舒缓风味悠扬的正统奇幻冒险。每话水准有波动,外包回很明显。水岛的约会,还有11回apart的收尾收的漂亮极了。姬塔可爱。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2 / 标签: 剧场版
继承了原作优秀的背景美术但是那种庞大厚重孤寂的气势一点都没做出来。镜头和演出问题。开场从上往下跳结果只给了个落地镜头我就觉得药丸,不少地方太迷了。背景音乐也瞎jb配,maintheme特别不合适。剧情不谈了,基本=0。最后一场打的是什么玩意儿。要说爽也不爽啊。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7-4-29 / 标签: 偶像活动 TV
草莓好可爱啊好可爱啊!!!收尾收的真好 -
黑色魔法 M-66 ブラックマジック M-66
1话 / 1987年6月28日
2017-4-8 / 标签: OVA 科幻 AIC
从设定到场景美术都是那股子现在已经有些怀旧的科幻,整个城市还有那个屠宰场有点..港味(?)www飞机头!大波浪!紧身裤!(咦)整体节奏飒爽流程到爆,从镜头到作画都可圈可点...电梯里那段绕和几段环绕镜真漂亮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17-4-5 / 标签: J.C.STAFF
很有趣。拍的很克制,不特意对观众讲解,让悬念和对设定的好奇心保留到最后一刻,演出和音乐一起构建出了日常却又异常的世界。由日常入手构建对于角色的认同感,然后再展开的方式使片子的接受度和本月某藏六形成了鲜明反差() -
偶像事变 アイドル事変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田大輔 / 石井舞
2017-4-4 / 标签: TV MAPPA 2017年1月
对脚本水平要求是有点高....3个脚本里只有系构写的能看而且不错,思路都不统一,你们到底是怎么写的....前半部分系构负责的脚本挺有意思的,收线部分救不回来了,看的觉得浪费期待...。 -
偶像活动Stars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50话 / 2016年4月7日
2017-4-1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最主要铺垫了很久的主线没写好,高潮没爆出来,有些可惜。大家都很可爱!这人设太对胃口了( 不知道下一年会不会多点bg线wwww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