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绝望先生 Blu-ray BOX化纪念话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Blu-ray BOX化記念 完全新作話
2话 / 2012年1月31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0-3-1 / 标签: OVA
看了就没了 呜呜呜(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15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青春
太散了,不如分开来拍tv。。不过点子和主题也就这么几套,换着花样来只能。。最后演奏会的运镜也略花过头,左转一圈右转一圈头都晕了。本来还说小恶魔学妹好!。结果怎么是这样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9-12-20 / 标签: P.A.WORKS cygames TV 偶像
制作挺好。跑步太无聊了真的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9-9-1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03
根源上的坏故事,为了悲剧而构建。讨厌这种。片子拍的很好。 -
立食师列传 立喰師列伝
1话 / 2006-04-08 / 押井守 / 押井守
2019-7-30 / 标签: 映画
异色。将时代灌输于人之内,社会、文化和风气在一碗之内,在干事的对话和退场之间。中间法兰西斯的香肠的一转叙述人称很有意思,相比很少的旁白描绘,却得以以更精准的心理和独白写的时代风情。纵览全片,能从这样的角度一窥日本的战后60年,着实是我作为观众,旁者的庆幸。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1-31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真有趣!小镇的夏日大冒险,尽是熟悉的元素。里面的东西也是,在今天能看到着实让人欢喜,演出和那些空想内容构造出的画面也挺有意思。爸爸人真好,转学生也很喜欢。大家都很可爱。最主要的是企鹅可爱(不对 稍微可惜的点是大姐姐略有棒读,配乐也没留下特别惊艳的吧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9-1-18 / 标签: 百合 J.C.STAFF TV 2009年7月
把线互相交错 揉成一团,然后又一点点剥离开 回到清爽的味道。做的不泥泞是原作,以及动画改编让人惊喜的地方。阿酱也太可爱了。是稍稍牵动人心,让人遗憾又感叹,温暖的故事。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9-1-14 / 标签: 2018年10月 棒球 漫画改
职场小段子片。一部分略显生硬,不过总体对我来说也是一块并不了解的东西。虽然预算较低,拍的有些简陋,但是蛮用心的,看的很开心。18回很棒。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1-3 / 标签: OVA IS 奥尔加
奥尔加补完系列//和平的生活真是美好()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讨厌。拯救没写出来,op比正片好。喜欢akane但是被staff狂虐,气。看还是可以看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主线观感太烂 最后三话让人想打1分 搞笑,电音,莉莉的部分挺好。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12-14 / 标签: TV
想了想可能不太适应玛丽苏x 虽然是理论上来讲会喜欢的片子...缺了一口气,没有魂。可能是瞎搞的太过头了,如果能静下来再说吧...秀作画的part还行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4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2018年
音乐飘逝了回忆。你成长出翅膀,那么,飞吧。飞吧。飞吧。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8-11-28 / 标签: 异世界奥尔加
异世界奥尔加补片系列//太强了,感动!团长还蛮帅的嘛ww米卡坠海的那段是真的漂亮...跟着弹幕喊mikaaaaaa!后面的团长演讲真棒。几版片头曲完成度就很高了,片尾曲的bb毫无违和,cp也分的很清爽()童贞和风纪委员的日常戏爆笑爆炸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11-16 / 标签: TV
奥 尔 加 大 电 影//马修还是可爱的 -
风之又三郎 風の又三郎
1话 / 2016-03-19
2018-8-15 / 标签: 短片 OVA
我曾经遇见过风,还有你。那是一个长长的夏天中,短短的故事。朦胧的憧憬和淡淡的不舍,属于少年的夏天的清新的相遇和离别。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主构成是小段子和单元剧,对职棒的科普看的很有趣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