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1-3 / 标签: 剧场版 BL 2020年 小松未可子 LIDENFILMS 志村貴子 百合 佐藤卓哉
短篇合集 p1 百合 p2 BL p34 BG 不是很懂这种安静系演出 单从故事上来说没有一个有足够意思 就角色而言还是BG的女主可爱//还是花全篇幅做BG就好吧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12-21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片渕須直 漫画改 2019
与其说是动画电影,不如说是纪录片,我不知道如何评价它,单从质量方面肯定是近年最好的电影,但是每每联系到侵华战争,我就难以共情,特别是8.15宣告战败一段,真的我贼几把难过,我不想同情他们,也不想责怪他们。最后给动画8.5,立场分0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2-18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8
最受不了就是相聚又离别 TV没给8是我比较喜欢有一种“结束”的煽情感 剧场版就做到了 很喜欢弹幕说的 人生不都是完美的,但是也有意外的惊喜 就像莲华没有画到海豚 但是却看到了绝美的星空 夏海获得了友情 旅行 一定是值得的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
说实在 要想在两小时内完成起承转合 还要基本复刻一遍TV的制作过程和解决困难 在这样的内容安排调度上实在是很难了 不能同时兼顾 但又叙述不足 就像电影本身一样 白箱能做剧场版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了 但是我还是太喜欢白箱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0-12-12 / 标签: 剧场版 川村元気 押山清高 2020 哆啦A梦 SHIN-EI 今井一暁
因为是子供向,所以很多演出都比较夸张,也可以理解,也适合小孩子看。大孩子看可能少了点童趣,但好多个精彩画面,也够精彩。彩蛋老恐龙我好像也没看过老版,也一下get了 总的来说值得一看的字供片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0-11-7 / 标签: 剧场版 奇诺之旅 2007 SHAFT キノの旅 轻小说改
单剧作为剧场版还是单薄一些 //07年的新画风和3d的运用还有点不习惯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2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2020
生生看哭 无尽的深渊 赢了对局 却依然没赢过黎明卿 他依然是对未知充满无限好奇并将自己所有的“爱”献给深渊的mad researcher 普鲁修卡!呜呜呜呜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3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Pictures 后宫 轻小说改 2019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气 我气死了 ! 伦也给我爬 把我老婆还给我 今夜惠痴无人入睡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9-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2004 奇幻
是我的错觉吗?真的不好看- -战争部分想到了同期03钢炼最后那个慕尼黑的场景 整个观影过程算是十分煎熬 继魔女宅急便之后第二部觉得宫崎骏没意思的作品。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7-31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20
25总集+60新内容 就太无聊 说话讲故事整个一性冷淡 演出基本0演出 我去了 我杀了 我回来了 路人死了几个 诶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19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 StudioColorido 佐藤顺一
或许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最后的几个场景像是致敬龙猫和千与千寻的味道//年轻且活泼的灵魂 一直觉得在短篇动画永远看不到让人满足的爱情 不过让人满足的喜爱之情 我还是能看到的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1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冈田磨里 原创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2019
花名味浓烈 小草莓你又败了 心做了草莓的姐姐//本来以为是大抢姐夫的修罗场剧 结果是姐妹情深 男主沦为工具人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5-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来自深渊 总集篇 小岛正幸 2019年1月
让人心往的冒险 至黑的故事 至亲的伙伴 我爱娜娜奇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5-8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19 总集篇 漫画改 小岛正幸
我已经目送很多人踏上了不归之旅 但是 今天我是最难过的(bgm40) 之前喜欢 现在我依然喜欢 我被探险吸引着 我也被深渊吸引着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5-2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剧场版 OVA 2019
还不错 只是我对这对没啥感觉 总觉的怪怪的 喜当爹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科幻
年度我ntr我自己大戏 套娃+套娃 META? 电脑线圈? //这次的堀口脸还蛮好看的、就技术而言 这是画面效果看起来最舒服的一次3d 6.8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3-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20
你能不能发糖?你能不能搞点好看的//真的看得满无趣的 故事的逼格也不够 打斗可圈可点 但是讲故事的方式太慢了 我觉得像老年人叙述 不冷不热 我觉得之前不是这样的//好在最后我朱终于出来了还吃了一口糖 希望续作能多来点狡噛慎也和常守朱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2019 金崎贵臣 轻小说改
我草!好强啊 我还以为会是前两季度一样崩坏的剧场版 结果你是在给我看ngnl0啊//吾名小米!乃红魔族第一魔性妹妹!比魔王军干部更强之人!//吾名惠惠 爆裂魔法才是追求的浪漫 Explosion!!!!!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2-2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少女与战车 原创 Actas 水岛努 百合
还是太短了//本集概括:乳法 击中队友 //知波单史诗级加强 要素过多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虽然还是有着熟悉的那种白开水味道,但是在转折收尾时的宣泄很是让我感动。另外小女孩声音真的太刺耳了,影院里听着很影响观感。石立太一挨打,换人换人。京阿尼什么时候做逆后宫,薇尔莉特太A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音乐 2019
多来点bg糖 利兹与青鸟依然惊艳 7.7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11-2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童趣 1989
是我看过宫崎骏系列味道最淡的作品。真的太淡了,飞行器也没有,只有扫帚。童趣也不够,而且奇怪地喜欢无声长镜头。魔女的修行,本来以为会是一场浪漫的旅程或冒险。格局也是最小的,对比龙猫和金鱼姬,至少在可爱方面做足,这一次仅仅是讲了很简单的故事,实在是感动不起来。虽然很抱歉,但这部的确是我目前最无感的宫崎骏电影。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_Wave_Films 2019 原创 CoMixWave
黑天子都给我杀了!硬伤是有,但是我并不讨厌这样愣头青的浪漫故事,或许是年龄大了,有时不太计较我不在意的东西。一次咆哮,一次奔跑,即便男主是愣头青,即便不要世界也可以,我喜欢他的选择。这样的故事就够了。虽然最后的确结束的有点没头没脑,但我看得十分满足。PS:有人觉得歌不好听,我觉得很好听来着。 另外小正太坐拥香菜 佐仓两大女友,我酸死了。7.6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2019 心理测量者 科幻
三部新剧场版中最喜欢的。狡噛慎也的心路历程,自我的成长和转变都是我喜欢的东西。不得不说狡噛慎也才是有魅力的男主。本篇的复仇讨论有一些深度。 另外欢迎回到日本,期待第三季的再登场。 另外这黑皮妹子好爱啊 瞳色肤色我都喜欢ww 幸好没死 不然我要猎编剧马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